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秘之旅
2023/06/20 18:32:13瀏覽803|回應1|推薦90

標題寫著神秘之旅:

      神秘之旅是甚麼涵義呢? 大約在一兩個月之前,就在募集神秘之旅的遊客,好久沒出去旅遊了,出團玩的旅客遽增,也有在網路上預約的,大家看到神秘之旅都想一探究竟。沒有多久的功夫都客滿客滿,大家以快樂又期待的心情前往。

      我和日本友人一起前往,是她幫我報名的行程,日本的旅行社還把報名的集合地點簡章、需注意事項從日本寄到台灣來,我真的好感動。

       當天一大早我在川間火車站搭第一班的電聯車5:29分左右,第一班沒有搭上的話,第二班要轉車到北千住6:40分集合就來不及了。想想看要幾點起來才來得及啊!我這次去日本是住在千葉縣木間瀨的小鄉村。

       玩了 一整天之後,讓我們感受鄉間田野的風味,富士山下的大石公園、河口湖、河口湖旁的茶屋、甲斐善光寺、里的驛站等等。附有早餐(麵包一個)中餐吃的很豐富,晚餐是輕食也是麵包(自取)。到最後每一個人提著厚重的水果回家,裏面包有鳳梨、橘子、哈密瓜、紅羅蔔等等,各色各樣的顏色多有。

        照片是在富士山的河口湖所取的景色,碰到春天百花盛開的樣子。富士山被層層的烏雲擋住,所以看不到富士山。這樣的風景已經很美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j2012&aid=178134701

 回應文章

天恩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訪
2023/06/25 00:45

敬祝格主

福杯滿溢!

天恩客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