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遊自由行
2022/12/29 22:07:00瀏覽1648|回應5|推薦94

      跟女兒約好自由行,走到哪裡玩到哪裡,走到哪裡吃到哪裡,行李越少越好,住的是觀光民宿票卷,三年前事先買好票,碰到新冠病毒,這期間無法入住,等解封以後,在一個月之前要預先訂好民宿,有空位才能入住。還好有效期間是五年,我買了10張,目前已經用掉5張住宿卷了。眼看感染的狀況又多了起來了,在外面消耗的時間越來越少

       首先要事先預訂住宿(需要一個月以前預定)比較保險,有空房間,然後預訂車票,這次預訂的車票是普悠瑪號,從桃園火車站上車,下一站就抵達台中站了,這次搭火車是最快的,大約1.小時15分就抵達台中站。我女兒從高雄搭普悠瑪號,只有停嘉義一站,下一站就是台中站,都沒有耽誤到時間。

       唯一遺憾的事,台中火車站變化很大,轉乘的小小車站很多,我第一個看到的時候我就迫不及待地買了兩張到埔里的車票,其實我是要去日月潭的,走著走著又看到直往日月潭的車票,又買了兩張直接到日月潭的車票。現在有多餘的兩張埔里的車票用不上,要拿回去退票,不讓我退票,說你在那裡買的話就要在哪裡退票,離搭車時間已經接近了,走了兩個小小的售票處,都不給我退票,我只好留下來做紀念。

         

在台中火車站買開往日月潭的客運車票,沿著火車站附近去轉車,買到兩張票只到埔里,浪費了兩張票。我們沿著路找到客運公司直接到日月潭的,等到要退票的時候,搭車時間已經來不及了

這是到南投紙教堂的入場卷

  抵達日月潭的時候已經是用餐時間了    

我們有到紙教堂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j2012&aid=177979368

 回應文章

Cendy Le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05 13:58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生無價!!新年快樂!!
2023/01/06 11:27
0021
資深頑童(lsj2012) 於 2023-01-14 21:30 回覆:

你好:

   人生無價,知足常樂過日子比較好,錢繳了就繳了,反正快樂過日子才重要。祝福你新年快樂。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1/05 06:24

好美喔,這圖文。

真誠的按讚一個啦!

足感心耶

資深頑童(lsj2012) 於 2023-01-14 21:33 回覆:

你好:

    感謝來訪,我不知道在哪裡按讚,祝福你新年快樂,事事順心。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2/31 11:22

名符其實的自由行(自由自在旅遊),

好好享受親子時光。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2/30 16:27
資深頑童好美,跟女兒就像姊妹。🤩🤩
資深頑童(lsj2012) 於 2023-01-02 20: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