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欣賞魯冰花
2023/05/12 21:54:54瀏覽734|回應1|推薦95

       春天的氣象,開始是櫻花盛開,各種的櫻花滿開完後,緊接著葉子都開滿了枝頭,手腳慢的話真的看不到櫻花開的盛況。櫻花開完後緊接著欣賞魯冰花,經過三年的新冠病毒洗禮,大家都接受了這長達三年的歷練,只要一出門就要戴口罩,現在開始可以慢慢解封了,盛至可以參加國內短程旅遊,或者國外旅遊

        來到龍潭欣賞到魯冰花開花盛況,又發現這裡有一個瞭望台,從山上往下瞭望,景色一覽無遺,可以看到整個龍潭市區景色,又可看到遠山漂亮風光,無意中看到西土瓦,旁邊也有好幾家餐廳,經營得很好,生意還不錯,碰到假日,大家盡管往空氣清新的山區走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j2012&aid=178901396

 回應文章

阿丙0.6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8/08 12:15
【⋯天上的星星不説話,地上的娃娃想媽媽⋯】~魯冰花
資深頑童(lsj2012) 於 2023-08-15 08:45 回覆:

你好:

   想到魯冰花就想到媽媽,看過這部電影的人,都流下感動的熱淚,不過看了漂亮的魯冰花,心情就舒暢多了,希望有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