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木瓜栽培
2020/08/30 20:32:44瀏覽1709|回應1|推薦88

    從小的夢想是可以在自己庭園種些蔬菜、水果等成熟可以享用。如果你是住在市區,寸金寸土有個陽台種種花草就很療癒了。

    我現在嘗試在前面陽台種種木瓜,首先將木瓜的種子種到盆栽,等到慢慢長大了,再買大的盆栽移植,現在放在前面陽台,陽光充裕,看看未來狀況如何?

我把一顆大的木瓜樹移植到大盆栽,從第二天開始整棵木瓜樹的葉子枯萎了,不過枯萎的葉子掉下了,現在慢慢長出幾片新芽了,眼看著枯萎到長出新芽。

目前進行3棵木瓜栽種,還沒有看到收成時刻,還是要隨時觀察狀況,

    木瓜旁邊有一棵紫蘇,開始移植的時候,一樣乾枯枯的,過幾天之後才長出新芽芽,早上起床時拔兩片葉子起來吃,洗一洗然後吃是最新鮮的蔬菜。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j2012&aid=149884356

 回應文章

小彩的美加台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31 13:10

太瘦了.可能需要施些肥.同時擺在牆邊陽光不夠生長不會好

資深頑童(lsj2012) 於 2020-08-31 16:10 回覆:

   你好:

     種在陽台的陽光充足的地方,先嘗試看看吧!感謝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