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春旅遊景點
2019/03/04 10:14:05瀏覽1529|回應0|推薦92

   今年的新年春節放假,有可能是有始以來第一次的長假,在國外講的黃金假期,緊接著又是2月28日的4年休,今年的2月份只有上班10幾天而已,當老闆的如果在趕進度加工的可累了。至於員工的工作,該做的事也要如期完成最好。

    我今年也到處去拼經濟,北部到富貴角富基魚港,南部到屏東長治。利用舊曆年初二年假到高雄參加女兒回娘家的聚餐,和兩個妹妹在高雄聚餐。吃完中飯直接到高雄的同學家住宿,我帶了一位日本朋友前往,連續玩了3天。

    我的同學夫婦是小學同學,現在有了兩位媳婦,過年期間都各自回娘家,我們兩位就在鄉間大房子住了兩晚,年初二參加女兒回娘家吃午餐,年初3參加屏東植物博覽會,年初四又去了一趟月世界,順便逛逛岡山名產羊肉店舖。這些行程日本朋友都還沒有去過的地方,很值得懷念。

 

2019年一年一度的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

 

這兩位是我小學的同學

這兩位是我小學同學和日本友人參加熱帶農業博覽會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j2012&aid=12505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