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悅讀了!Ubike臺北輕旅行 請你喝VIIA CAFFE抽獎活動
2015/09/04 16:25:22瀏覽2215|回應6|推薦40

悅讀了!Ubike臺北輕旅行  請你喝VIIA CAFFE抽獎活動

 

文、攝影 / 茶花小屋 2015.09.04

 Ubike臺北輕旅行上架二十幾天了, 翻開精彩的書頁,你看見了嗎?

某一個令你感動的段落、某一張深入你心的風景。或是你感覺到,旅行其實不必太長,輕掠過城市某個被遺忘的角落,簡簡單單的便能帶著欣喜的感動回 家。巷弄街角的美食,是否勾起你某些深埋的回憶。也可能只是讓你走出餐廳,帶著淺淺地微笑,重新出發。也許你只是當做一本享受咖啡香與閱讀時光的散文書,陪伴度過一個美好的下午時光。

期待,你在翻閱Ubike臺北輕旅行,那些微的感動,分享給每一位曾經走過文字與旅程中的朋友。然後,放在網路上,心,喜了!帶著書中的VIIA CAFE,二張咖啡飲料券,坐在輕旅的時間裡,品味旅程!

悅讀Ubike臺北輕旅行,抽VIIA CAFFE飲料券:

參加辦法:

  1. 先為你的Ubike臺北輕旅行書本拍照。

  2. 照片分享在你的FB動態上,並寫上悅讀了Ubike臺北輕旅行的心得,字數不限。

  3. 請將你的照片動態貼在Ubike臺北輕旅行活動的留言上。

  4. 部落格報名者,可直接發表照片及文字於你的部落格,並貼上連結於本活動下方留言。

  5. FB抽獎活動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821440714638352/

完成以上步驟,等待抽出你的咖啡時光。

獎品說明:

  1. 每獎項二張招待券,供十張,五份獎品。

  2. VIIA CAFFE (義品咖啡的飲料招待券),持券至VIIA門市,將招待一杯飲料。相關使用規定,請參考VIIA CAFE招待券上載明資訊及注意事項為準。

  3. 中獎者,每人限領一份 (二張)。

時間:

  1. 投稿活動自即日起至10月3日止。

  2. 於10月4日至10月12日期間抽出五份招待券 (每份二張),並在blog及FB相關網頁公布得獎人。

  3. 請於10月15日前回覆得獎人資訊等,未於時間內完成回覆,不寄送獎品。

  4. 獎品寄送,10月16日後,寄出時在blog及FB相關網頁公告。

注意事項:

  1. 得獎的朋友,請一定要在FB活動網頁上留言,並私訊收件人、地址、電話,以辦理獎品寄送。未完成回留言及私訊相關資訊,視同放棄。

  2. 本活動可視情況,隨時變更相關規定及權利義務。

VIIA CAFFE 相關資訊: http://blog.udn.com/leelijohn/20081487

  

 旅行其實不必太長,輕掠過城市某個被遺忘的角落,簡簡單單的便能帶著欣喜的感動回 家

(Ubike臺北輕旅行,70頁,花博園區現正是悠閒細遊的時候)

  

巷弄街角的美食,是否勾起你某些深埋的回憶

(Ubike臺北輕旅行,80頁,阿川油飯)

當做一本享受咖啡香與閱讀時光的散文書,賞文、看圖

怡心、悅目,陪伴度過一個美好的下午時光

  

 

得獎人:

1. 魏芳文

2. 高翠麗

3. 竹子

4. 吳麗碧

5. Chiu-Feng Chiang

以上得獎人請以FB簡訊或留言板,告知收件資訊,以便寄出獎品

謝謝

參考抽獎FB粉絲團頁面: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821440714638352/

 

Ubike臺北輕旅行  最散文的台北旅行書  

博客來購書網頁: http://www.books.com.tw/ (來這買,幫茶花衝排行榜哦!)

金石堂購書網頁: http://www.kingstone.com.tw/

晨星網路書店: http://www.morningstar.com.tw

跟著這本新書,走進輕鬆生活,豐富盈滿的感動。
大臺北30條無碳私遊路線, 深入闊街小道私遊路線。尋找臺北巷弄裡的豐富歲月,品嚐將近100間台北在地美食。閱讀此書,也閱讀了台北的豐富歷史。
還有機會抽中 茶花超喜歡的
國家地理攝影包,價值5260元 NG A2140非洲系列白金版中型郵差包 (下圖)。

  • 請填妥回函,附上80元郵票(工本費)寄回晨星出版,即可獲贈《植物遊樂園》乙本得獎好書。於104年10月31日前寄回還可參加限時抽獎活動。
    首獎:國家地理攝影包NG A2140非洲系列白金版中型郵差包(售價:5260元)乙名。

  • 於博客來購書,還可以加碼參加抽獎:
    1.活動期間:2015/8/13~2015/9/13
    2.活動辦法:凡於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Ubike臺北輕旅行--30條無碳私遊路線》一書,即可參加「國家地理攝影包 - 探險家系列NG 1146數位相機包」(市價1000元) 抽獎活動,共計10個名額!

新書首獎送你,國家地理攝影包,A2140非洲系列白金版中型郵差包,

陪伴茶花騎著Ubike,悠遊大台北巷弄街衢、山邊水畔,十足的旅行風與自然況味。

新書發表會及簽書會:歡迎一起來 Ubike,抽好獎!

08月16日 (星期日) 14:00~16:00 板橋國民運動中心

08月23日 (星期日) 14:00~16:00 金石堂 新北板橋遠百店

08月29日 (星期六) 14:00~16:00 金石堂 台中遠百店

08月30日 (星期日) 14:00~16:00 金石堂 台北城中店

請填妥《Ubike臺北輕旅行》書後回函或憑金石堂購書 發票,於講座現場兌換抽獎券乙張,於講座結束時抽出:
1. 國家地理攝影包 NG9100 探險家系列護照套
2. 國家地理攝影包 NG1147 探險家系列數位相機包各乙名。
現場與茶花合照簽名,還有機會抽中國家地理攝影包哦!
請快來報名,一起分享屬於你的單車之旅 ....

 

 

blog提案、採訪、專欄、演講,單車、運動及旅行用品測試 / 歡迎來信: leelijohn.share@gmail.com

 

二輪仔單車小旅行 ~ S4.慢騎.停車.感受.分享/ Design & Photo by  茶花小屋~手機: 0932-306043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ijohn&aid=29435107

 回應文章

茶花小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11 21:18

得獎人:

1. 魏芳文

2. 高翠麗

3. 竹子

4. 吳麗碧

5. Chiu-Feng Chiang

以上得獎人請以FB簡訊或留言板,告知收件資訊,以便寄出獎品

謝謝

參考抽獎FB粉絲團頁面: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821440714638352/


 茶花小屋的分享心世界與你一起發現美好生活

隨寫人◆ 釐清迷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07 16:17

我想要咖啡卷!

【Ubike臺北輕旅行】來一趟無碳私遊輕旅行! 

http://blog.udn.com/supergogo1999/28848104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04 23:44

敬愛的茶花大ㄍ

滿滿的祝福  希望您能夠感受到

雖然來您的格子時間不多

但是  大家在城邦共同締造一個美好的創作園地

這是大家樂意見得的事情  思敏還是真心祝福您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04 23:40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04 23:39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04 23:36

恭喜賀喜

敬愛的茶花大哥

請您原諒我 太久沒上網了

所以不知道您新書發表會

看到隨寫老師對您的新書讚譽有加

害我有點都臉的說  能夠在城邦以文會友

我很開心 也衷心祝福您  新書一路長紅

此外  因為我也要出版我的第二本詩集

思敏也很歡迎您能來訪  給我批評指教

讓我可以跟您學習  懇請茶花大哥原諒我喔

最後  祝福茶花大哥  旗開得勝  新書一路長紅

特別送花給您  也歡迎您能來我的簽書會

大家以文會友  真是開心又愉快  總之 恭喜賀喜

替您放鞭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