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世嘉是竇娥冤嗎?馬總統是宋高宗嗎?
2013/06/05 09:32:57瀏覽2181|回應4|推薦35

這篇打算簡單回答標題的兩個提問,畢竟一連七篇評論,也談的過頭了。先把這次鳥籠修法,烏龍除罪, 馬總統擴大除罪貪汙特別費的結論,再簡述一趟,我在阿扁先生,你在耍寶搞笑嗎?跟一個年紀還輕,對執政黨還充滿期待的青年人說:

說真的,看到你,我仿佛看到三十年前的我..嗯,還是滿腔熱血,相信當時的馬總統(按:應該還在當小蔣英文小翻譯),是清廉的好官。有很多事,年紀跟經驗不到,是聽不懂學不來,像我剛剛才又學到,一個表面正義的台聯黨女立委,說自己受生命威脅,看到柯文哲被查不忍,忍痛簽字,卻在昨天看電視名嘴欲語 還休,沒敢指名,回頭上網一查,這才赫然發現,原來林世嘉的先生,也是待除罪的醫學院大牌教授。這樣一切不就若合符節,完全不脫本人妙算,還是我在這一系列第二篇生命威脅林志嘉?馬總統為何要擴大除罪貪汙特別費裡談的,這個除罪案,就是馬主導,找來立法院一群白天道貌岸然,夜晚男盜女娼的魑魅魍魎,修法給所有小貪官貪教授們除的罪,現在就看我這幾篇察見 淵魚,智料隱匿的文章起不起作用,馬總統敢不敢真冒天下之大不諱..

江副署後,馬英九將依憲法公布會計法收到了立法院通過的會計法修正草案的咨文,馬英九總統將會依規定請行政院長副署,如果行政院長江宜樺直接副署,馬英九就會依憲法上的時限規定,在10天內將法案公布。

當然,我說是馬總統幕後影武的,也有人會說是立法院自己犯賤的,後者真的不值一駁,但是有鑑於這是聯合報等了四天才對馬總統擴大除罪貪汙特別費所寫的第一篇黑白集小社論,還是有它的參考價值,特引於下。

鳥籠協商,烏龍修法

這次的「烏龍修法」,完全是國會「鳥籠協商」的結果。這幾天,各黨立委都在忙著撇清,綠委趙天麟砲轟總召柯建銘擅自交易,賠了黨形象;藍委陳學聖罵黨鞭 「濫用權力」,書記長賴士葆則自辯「沒簽字」。簡單說,柯建銘、林鴻池等少數黨鞭搞出來的密室交易,利用除罪化之名,共同為顏清標、柯文哲等特定人士解 套。正因為是暗室交易,鬼祟到連法條都未及細察,才會出現如此荒唐的錯謬。

若依新修的版本,顏清標本周即可出獄,而柯文哲和其他近千教授卻恐得坐牢,那才真是滑天下之大稽。果真如此,台灣國會立法品質低劣不僅罪加一等,更讓國際 看笑話。要解套,只能由立法院提出復議,自己把法案吞回去再修,把漏掉的關鍵字補回去。有趣的是,那些現在振振有詞罵翻天的立委,屆時是要眼睛一閉放它一 馬,抑或會本著正義良知極力阻擋,甚耐尋味。

無論如何,正雀躍要出獄的顏清標,恐得在牢裡多待幾天,等立法院把這個「烏龍法案」給修補妥當。否則,整部會計法變成為他而修,那就不止是笑話,而是人神共憤的國會醜聞了。

至於柯文哲,對鳥籠院修出來的烏龍法似乎不以為意,此案只要多鬧一天,皆為他參選北市長多添一次免費宣傳。當他自稱準備「光榮入獄」時,可是嘴角帶著微笑。凍蒜啦!

(轉貼到此)

黑白集也是把結論就寫在最前面了「這次的「烏龍修法」,完全是國會「鳥籠協商」的結果。」那麼到底是我說的,是完全執政完全賴人的馬總統伸出黑手一手幹的,還是黑白集說的對,有待時間來裁決。

昨晚年代台名嘴姚立明說了一個笑話,跟我這兩天講的有異曲同工之妙,他說得好像是百年後,阿扁跟馬英九都死了,關在同一個地獄裡,獄卒問他倆為何要關在同一處,阿扁說:因為我們倆都是母狗呀,我是臨財母狗得,他是臨難母狗免。

言歸正傳,到底剛辭掉台聯黨團總召的林世嘉,是不是現代版的竇娥冤呢,天降六月雪,在這一段話裡,應該可以得到答案。

新聞眼/解鈴還需繫鈴人 立委別推了】立法院上周五趕在會期最後一天,「摸黑」且「火速」通過會計法第九十九條之一修正案,結果忙中有錯,原本想以教授研究費護航民代特別費除罪化,卻因一字之差,可能變成「民代過關,教授被關」。如何補救?答案應是「解鈴還需繫鈴人」。

應該是馬總統別推了吧?看過我前七篇文章的都知道,我這七篇擲地有聲,草木同悲,飛沙走石,驚天地泣鬼神,鬼哭神號的評論,早就一劍直指始作俑者,完全執政,幕後影武的宋朝高宗馬總統了。「解鈴還需繫鈴人」馬總統只要依照憲法,指出此法窒礙難行,不予公告即可。啥?會挨告?拜託,死豬還怕開水燙麼?當然有人說也可以借江宜樺人頭一用,提請覆議,不過的話就倒閣並解散貪贓枉法的豬仔國會,這樣不好嗎?又,其他立委要護航哪個民代,我不清楚,但是台聯黨立委林世嘉,瞎掰自己受生命威脅,卻不是真的為了護航柯文哲喔,請看:

林世嘉的先生蔡篤堅目前在台北醫學大學擔任教授。(資料來源:網路)

難道這是最嚴重,有生命威脅的家暴?

再說一趟,把馬總統想成宋高宗,這些不論是弊案等身,特別費蒐集來的發票上千張,還是自己親戚老公就是待除罪的貪教授,請都想成死豬不怕開水燙的秦檜,對於秦檜,我算是有研究的,大家以為秦檜發神經殺岳飛是個笨蛋,其實秦檜是絕頂聰明,在今天就算當不成馬總統,當成林世嘉的先生也是絕無問題,有個小騙子宋朝黃琪偽造一封推薦函,要秦檜給他當官,秦檜找來問兩句,馬上就露餡,他根本就是不學無術的騙子,照理說這個宋朝黃琪敢騙秦檜,不是殺頭也該以偽造文書判刑七年,可是秦檜卻真的給他一個小官做,旁人不解問他,秦檜說,這小子竟敢來騙我,也算是一號人物,而且我彷彿從他身上,看到年輕時想飛黃騰達,幫民國馬總統高宗皇帝背黑鍋殺岳飛的我哩。

嗚吱!一不小心,把馬總統是不是宋高宗的答案也寫了出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7722490

 回應文章

ROC
事情越累積越多...真是麻煩!
2013/06/05 14:07

證所稅到底修的結果如何....

林益世案二審何時判決...

菲律賓外交出糗案部長何時下台負責...

會計法烏龍案誰要提出覆議...

...

...ZZZzzz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6/05 14:04
馬政府的戲碼還有3年?

難講...冰雹如果越來越大,早晚總統府也會被砸爛...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6-05 15:14 回覆:
冰雹不用下大,也不用下多,要下的準,打死敗壞國家法治,把貪污除罪公告的混帳就好。

ROC
行政 立法 司法 品質都粗糙...
2013/06/05 13:03
版主 您怎會談過頭呢? 馬政府的戲碼還有3年哩!

死猪肉肉球粽子
屏東驚爆…斃死豬製咕咾肉 排骨酥賣學校◎◎◎
2013/06/05 10:36

屏東驚爆…斃死豬製咕咾肉 排骨酥賣學校

反華瘋子死猪肉球粽子 有毒澱粉死猪肉肉團 國民黨網工女騙子

吃死猪肉咕咾肉 排骨酥長大 殺豬拔毛 反攻大陸 有功,發給反共反華勛章個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