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威脅林志嘉?馬總統為何要擴大除罪貪汙特別費
2013/06/02 07:20:34瀏覽2057|回應14|推薦34

台聯黨團總召林世嘉說,會計法修正案過去是因台聯黨團拒簽而無法通過,「甚至受生命威脅也不願妥協」,但這次「忍痛簽下」是不願再看到如柯文哲這樣認真的醫師還要受制度所困、犧牲清譽,所以才簽字。

我在上一篇「馬總統為何要擴大除罪貪汙特別費?」已經把馬總統這種變態般一再用把貪污除罪的方式,強姦台灣人的舉動,分析得很通透,要言之,這就是一種比菲律賓海盜國家,一再而再把我漁民殺著玩的非人舉動,換成馬總統自己當海盜的翻版。這叫

人為海盜,我為漁民,人為刀殂,我為魚肉。

這裡,我不會那麼無聊的跑去罵啥立委或是立法院,像這個格主這樣「又漂白除罪!混帳、無恥,菁英,立法院!」要罵,我還可以罵得更難聽,好比當大家在罵林益世貪汙時,我就罵「我操林益世十九代老祖宗!(笑)」,後來大家改罵菲律賓是海盜,我又率先「我操菲律賓十九代老祖宗!」。道理其實很簡單,大家只要想想,立法院誰佔大多數,這大多數立委又是聽誰的號令,那就懂了。好比美牛案,講明裡頭摻了瘦肉精,還硬逼台灣人吞下,出賣國民健康,說好的「TIFA」屁也不見。民進黨表演抗爭,好幾天沒洗澡的,最後還不是照過。又好比假證所稅,不也是馬說為了公平正義,要它三更過,立法院就不敢留它到五更。這段最好比的是秦檜殺岳飛了,今天稍稍有點智識,看過射鵰英雄傳第一部第一章的,還有誰真以為是秦檜要殺岳飛呀?

要殺岳飛的,從來都是躲在幕後偷笑的宋高宗啦。

但是這裡又衍申出一個大哉問,既然馬總統在前一次強姦台灣人,已經成功的把自己所有貪汙的特別費,甚麼法務部長時期貪的,也都除了罪,為甚麼這趟要用這種偷偷摸摸,見不得光,半夜突襲的方式,擴大特別費除罪呢?

難道馬總統也是跟菲國海盜一樣,七年之癢犯了,七年前殺完一個台灣漁民,也沒怎樣,那就在七年後,再殺一個台灣漁民看看。是無聊強姦台灣人玩兒麼?

當然不是,我也不認為他是為了已經關在牢裡的顏清標,但是提案委員一定要找個理由,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好合理化這種強姦老百姓的行為,

提案立委林滄敏說,並非針對顏清標案,過去措施性法律未明確化,才造成部分機關誤用經費,修法通過後,可避免類似情形再發生。

上網用「林滄敏」查,還有好多弊案相關新聞,還有喔..

立法院昨天深夜突襲,趕在會期結束前的最後廿分鐘,火速通過爭議法案「會計法第九十九條之一條文修正案」。這項被稱為「顏清標條款」的法案夜襲過關,據了解,馬總統、江揆都已知情,為解除歷史共業,行政部門事前還找了兩批學者專家研擬草案。據了解,包括中研院長翁啟惠、國科會主委朱敬一、教育部長蔣偉寧都曾私下建議立委,盼國會盡速推動修法,讓相關涉案教授解套。

簡單的說,這場除罪案,就是由馬總統主導通過的。台聯黨團總召林世嘉說,會計法修正案過去是因台聯黨團拒簽而無法通過,「甚至受生命威脅也不願妥協」,但這次「忍痛簽下」是不願再看到如柯文哲這樣認真的醫師還要受制度所困、犧牲清譽,所以才簽字。

再說一趟,這明明就是馬總統江揆主導,中研院長翁啟惠、國科會主委朱敬一、教育部長蔣偉寧都有份,找個國民黨地方政客提案通過的,還不知道讓誰,用生命威脅在野黨的瘦弱女立委,這樣子還不行,趕緊再派檢察官把柯文哲抓來問話,

ㄟ,就說怕柯文哲清譽受損,這樣總可以簽了吧。

瘦弱女立委想到自己寶貴的生命,只好同意簽字,這根本就是一幕黑金貪腐國的大爛戲,馬總統是導演,台灣人是待宰的肥羊,還是那種碰到真正的海盜,死狀比洪石城慘的漁民,菲律賓是海盜國家?噗,真是把馬總統笑死了。

當然,馬總統精於算計,通過這樣的除罪案,好讓全台灣所有類似的貪汙,只剩下阿扁一人被關了。當然阿扁還有其他貪汙國民黨黨產的案子,不過這個可以先忽略。

馬總統通過除罪,就是故意給了阿扁很好的藉口,要求跟著放出來。否則就是司法不公!於是台灣社會又會陷入藍綠拉扯,彼此互罵,天下大亂,馬總統情勢大好,女兒駙馬爺像世界各貪腐大國領導人送到海外的子女一樣,生活豪奢的新聞才會被淡化,女婿才可以照樣常跑趴,而馬總統的親信幕僚與愛將涉貪的,林益世卓伯仲也能趁機判貪汙無罪;馬總統還可以再找些打手來罵阿扁想學他把特別費擴大除罪的除到他,就能放出來是癡心妄想..沒錯,這些罵蔡英文的,一會子就要去準備阿扁過去的貪汙資料,勾起老百姓的回憶,幫馬總統跟他打不贏共產黨打不贏菲律賓的貪腐國民黨打贏台灣小屁孩,打贏貪腐國的假民主選仗。

只是這些都是馬總統海盜行徑大戰略底下的小戰術運用。台灣被馬當成戰場,只會剩下一片焦土,難怪馬早把全家都移去海外,這時台灣人人都將如馬所稱的死狀甚慘,薪資退回16年得更早之前,奶粉再漲到天價,死嬰滿地,呀!請雨果地下有知,睜開眼來看看,這個才該叫做悲慘世界啦,

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入門聞嚎眺,嬰兒饑而卒。

別問我民進黨為何要配合,本來有它沒它全沒差,其實國民黨掌大半數,要過甚麼法案會不成?我同意有的民進黨委員,心態跟馬總統差不多,就是當馬總統看到菲國海盜強盜殺害我漁民時,內心的海盜基因悸動了起來,這叫有為者亦若是。這就好比李宗瑞去夜店撿屍回家性侵,李宗瑞強姦完年輕貌美的女模之後,女模還全身赤裸,下體流血,這時幫李宗瑞拍紀錄片的攝影朋友,也會想趁機爬上女模身上快速的偷姦一番。於是趁此通過貪議員貪教授除罪案的機會,馬跟著菲國海盜屁股後強姦台灣人,民進黨委員則又跟著馬屁股,強姦比較少的台灣人。大家等著看好了,他們接著就會說阿扁是被政治迫害的,司法不公云云..老百姓則心都被割開來,怎麼明明全都是貪汙,卻給馬搞得全不是貪汙,阿扁還要加上一條政治迫害?

真是人為海盜,我為漁民,人為刀殂,我為魚肉呀

但是大多數民進黨立委,其實是跟台聯黨瘦弱女立委一樣,只是想要活下去..這麼說吧,馬的上一趟叫基本特別費除罪,是為馬總統法務部長貪汙特別費除罪,民進黨有少數不同意,那就多抓幾個民進黨曾從政的政客來交換,這叫藍綠思維。當時顏清標沒被換到,卻被騙得簽了字。

這趟顏清標被關了,兒子加入國民黨,提案擴大除罪的是中部國民黨委員,提案立委林滄敏此地無銀三百兩的說,並非針對顏清標案,過去措施性法律未明確化,才造成部分機關誤用經費,修法通過後,可避免類似情形再發生。加上馬總統江揆早就知道昨晚要通過修法,翁啟惠、朱敬一、蔣偉寧也全都知情,台聯黨瘦弱小女立委不同意,還受到生命威脅,就知道這次不是只有藍綠問題,把綠色少一點,加上一點..喔,我不敢講的"顏"色,那就對了。

瞧!話才剛說完..

立法院三讀通過會計法修正案,擴大特別費除罪化範圍,但不包括總統的國務機要費。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說,「陳水扁是最後的歷史共業」,民進黨團會持續進行朝野溝通、推動修法,將國務機要費除罪化。

民進黨內的扁系立委,雖想藉此塑造阿扁的悲情,凸顯其他同志的冷血無情,彷彿他們才是站在歷史正確的一邊,其實根本逃不脫馬總統的妙算,充其量只是群被馬耍弄的猴子罷了。就算給阿扁國務費除罪,阿扁還有二次金改,龍潭購地,貪汙財產不明及洗錢的萬國公罪,光是二次金改裡仲介國民黨復華金收五億的案子,阿扁就被判了十年咧,這要怎麼放出來?

不過這段從不在扁系前貪腐立委們的考慮之內「你們誰沒拿過我爸爸錢(陳幸妤)」,把同黨同志打成冷血政客,才是他們私心底真正的目的。

於焉馬總統這裡的兩招連環毒計,先用生命威脅林志嘉,繼而把柯文哲抓來銬問,惑誘林志嘉,最後果然大功告成。再把阿扁再抓出來盡情耍玩,說國務機要費除罪很有機會,讓一心只想脫囚的阿扁心情飛上雲端..喔,可惜您還有其他七八個貪汙案,加起來還是要關二十年..

瞬間跌回冰窖底。

可是民進黨已經分裂成兩半,還跟著揹上強姦台灣人的汙名了。這些民進黨的委員,可有誰也同林志嘉般受到生命威脅的麼?馬總統沒花什麼氣力,就靠把貪汙特別費擴大除罪,一舉殲滅怕黑道的台聯,又分裂削弱民進黨勢力,雖然自己也跟著遺臭萬年,但是俗謂死豬不怕開水燙,記得他油電雙漲強姦老百姓時陰側側說的話語麼

沒有再選舉的負擔,終於可以好好的幹一幹事了

他沒有再選舉的需求,還在乎啥子來?未來三年,馬總統就靠這一招又一招的毒計,把台灣小屁孩一再而再的強姦,度咕做春夢治國,茫在椅上打盹,也是一種性服的,天下大亂,他跟他的貪腐軍團局勢大好,可以再繼續吸台灣人的血,抽台灣人的筋,剝台灣人的皮,台灣小屁孩,請自求多福吧。有個網友留言說:

馬政府施政的確有可議之處,但是一面倒的什麼都反,反而模糊了焦點,狼來了喊久的大家也不會當一回事。

我說:

在非洲貪腐國家,總統13趴早就該逃亡了..

我請大家想想,如果有一個國家,貪汙被判無罪,拿公款喝花酒會被除罪,這樣是種甚麼樣子的腐敗爛國家?這種國家的總統,是怎樣頭長瘡腳流膿,手爛腳爛,全家跟全親家皆爛的總統呀。聖經說,公義使邦國高舉,罪惡是人民的羞辱,這種國家就像聖經中的索多瑪城一樣,只是上帝的天火是變化多端,有的時候,像菲律賓的海盜殺人,菲律賓沒飛機沒戰艦的..為甚麼敢?不就是吃定這個國家總統貪腐到只有13趴麼?

有的時候像黑心食品原料,或是毒澱粉,更多的時候,它只會給大家看到一個天天晨泳,上班就度咕,油盡燈枯,眼匏而腎虧的爛總統形象。

還有,羊當回事也好,不當回事也罷,終歸都是要被狼吃的,誰叫羊長了一身好肉,卻沒長出利牙,我只是忠實記錄下我所看到的真實,留給台灣的下一代,盼他們能記取教訓,以備將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770646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是非不分,公理何在?
柯文哲顏清標一起除罪 馬操作細膩
2013/06/03 14:10

用特別費去喝花酒玩女人或飽入私囊供"私用"的人,竟然可與因制度不良被迫巧立名目動支但仍公款"公用"的人一起除罪,這種爛立法還有是非、公理和正義嗎?這招純粹是爛權術,把訓練學生跟喝花酒綁在一起,危害社會善良風俗 兩人都除罪?這招厲害,這招高明,背後的軍師,讓人佩服,有頭腦.

其實顏和柯都只是一個按照時序鋪排情節下的棋子而已 顏和柯看似對兩黨人物處理公正無私 這只是特別費除罪化鋪排的梗而已 千名教授是陪客 葬送的是臺灣的千秋大業根基 往後的黑暗事會更多了這個黨就是死要錢 什麼都不會 棺材都進一半了 還死握著鈔票


小英的屎尿姐妹
有為者亦若是
2013/06/02 22:03

立法院這十幾年來膽敢逆天而行,一再胡作非為,無非是有個長袖善舞、八面玲瓏、鄉愿顢頇的院長頂著。版主發個檄文吧!我等鄉民願共同討伐。人神共憤的護貪之舉,百姓如何能忍?但要看中癥結所在,否則都是徒勞無功,還易模糊了焦點。


這是留了長髮的廠長?還是穿了男裝的副閣揆?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6-02 22:34 回覆:
這圖聯結出了問題..ㄜ,而且我比較喜歡看馬X中,或是甚麼霏,妳知道的..至於發檄文聲討王金平,謹遵如命,已經發了..可是嗚吱,結論一不小心,又寫到馬跟他全家與全親家,美國香港的一同,真是抱歉。

彗星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6/02 20:41
特別費除罪化之姦法

行政院雞奸院長+立法院雞奸院長~狼狽為奸

預備謀害總統簽法成為雞奸總統 其心可誅 可惡到極點!

(雞奸:玩弄政治 胡搞、瞎搞、亂搞 惡搞政治 凌辱公義 羞辱台灣)



生命威脅林志嘉? 民進黨團將繼續逆天而為
2013/06/02 18:53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說,民進黨團會持續進行朝野溝通、推動修法,將國務機要費除罪化



剩柯建銘還在忙除罪?馬總統為何要擴大除罪貪汙特別費
2013/06/02 18:42

陳致中說,「通通都是歷史共業,為何國務機要費不在內?」

林濁水說,「吳淑珍拿國務機要費來買鑽戒,會比顏清標拿特別費喝花酒來得邪惡嗎?」

柯建銘說,「大家都解套,不要只剩扁一個人」


國賊G8毛果然快要不得好死了
剛剛的南投大地震就是老天的一個強烈警告
2013/06/02 18:36
6/2南投地震就是萬物主宰對於國賊的一個強烈明示:妳再繼續逆天而為、與人民為敵,妳的死期就不遠了。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6/02 12:29
底下先生;

台灣哪有"司法",那只不過是掌權者的"私法"而已!

27,8歲考試過了,就可以判人生死...<唇語>,毛都還沒長齊呢...

[
黃世銘的座右銘:
2013/06/02 12:18
從國民黨無法保護人民財產權談起 當文林苑在眾目睽睽下被政商侵犯,只要研究歷史就知道,財產權的保護,是政府最重要的責任! 國民黨粗暴的強佔人民財產,而且目的不是為了公益,而是為了財團私利,還派一千警力協助,這在道德上,根本說不過去。未經同意取得不是偷 就是搶國民黨就是土匪流氓還保護你的財產?

葉國一炒房 捐22房 免刑罰 KMT高官近親又爽了, 當初賣給葉國一的那些前蔣介石官邸侍衛,無視於【國宅】五年內不准轉賣,高高興興地開條件追加條件,賣給葉國一,葉國一照單全收接受開出條件,那些人錢也拿了,那些人有沒有移送法辦?對付葉國一,相信檢察官偵辦也樣背景,因人動法變法用法,中國特色

北市放水京華城蓋豪宅賺88億 工廠改商地再變住宅 「圖利財團」沈慶京有黨證的,中常委溜~法令在"國民黨"手中果然隨時可依喜好而改,這就是國民黨的的厲害,民進黨各個人貪小便宜,拿幾億就沾沾自喜,不像國民黨,從法令下手官商勾結,明目張膽的貪上百億還不必負責,民進黨省省吧,再修練十幾輩子也贏不了國民黨啦'

馬政權打房有極大的私心 政府任何一個號稱打壓房市的動作 都只是打壓低價的地區 對熱門地區來說 因為人就是要住 你自然會讓房價和租金上漲. 實價登陸只會房價的兩極化 高者愈高 低者愈低 然後 由於人民只會追逐高價物件 所以 基本上反而會不敢買區段差的地方

基金會做假帳陳履安緩起訴 犯法的反而緩起訴,台灣司法真墮落 KMT的014搞那麼大黑那麼多還燒鈔滅證,現在在外面一樣吃香喝辣。..土地是在吳乃仁卸任八個月後才賣出'台糖內部決議'公開招標'總經理魏巍簽核批准賣出的...如此竟被依 背 信 罪 分別被判三年十個月與二年四個月.... KMT與共產黨有何不同。

嚴以辦台人,寬以放KMT。高植澎,澎縣長被司法逼害,害死2名護士,用新台幣5000元最後三審無罪,但護士一自殺,一舊病復發死再來看看夢想家、花博、文湖線....那個不是億來億去,百億千億的亂花民進黨縣長5000元就起訴

一黨專政,檢察官基本是球員兼裁判
台灣一般人到現在才會把檢察官求刑就當成是被告有罪的判決,尤其是狗民黨製作了"包公"這一個洗腦用的電視劇,將集法官,檢察官,刑警以及行刑者於一身的角色美化成正義的化身,更是加劇了台灣人此種錯誤的認知!


不能忽視顏清標、張清堂?馬總統為何要擴大除罪貪汙特別費
2013/06/02 11:00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曾朝榮就指出,他相信顏清標、張清堂二人對目前台中市「民意的走向」應有深刻體會,如果願與民進黨一起努力,民進黨也會尋求合作的空間

馬總統請帶領民進黨往正確的方向 不可以這麼做



挺柯文哲選北市長?馬總統為何要擴大除罪貪汙特別費
2013/06/02 10:51

不忍柯文哲受害 台聯黨團:忍痛同意修正會計法

「非典型人選」 鄭文燦挺柯文哲選北市長

非典型總統馬英九 放手民進黨、台聯吧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