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冤!馬總統果然是花酒除罪主謀,天降六月雪
2013/06/04 18:35:34瀏覽1748|回應10|推薦33

最新消息,台北市區罕見降下冰雹!4日接近中午用餐時分,台北市市區突然降下大顆冰雹,一位貨車司機表示,冰雹瞬間大批降下,好像颳龍捲風一樣,擋風玻璃整片白茫茫,完全無法看見前方,大馬路瞬間變成停車場,所有車輛都停下來不敢前進。

(中天新聞》天氣不穩定,台北市不但下起大雨,氣象局剛剛發布冰雹警告,立即在萬華環河快速道路往南方向也突然下起大大小小的像彈珠一樣,甚至更大的冰雹。)

而傾盆而下的大雨和冰雹也將停車場的機車打得東倒西歪,甚至連停車場出入口的升降桿也被打得歪到一邊,可見瞬間風雨的威力有多麼強大。

於此同時,來自總統府的消息說:

江副署後,馬英九將依憲法公布會計法收到了立法院通過的會計法修正草案的咨文,馬英九總統將會依規定請行政院長副署,如果行政院長江宜樺直接副署,馬英九就會依憲法上的時限規定,在10天內將法案公布。

稍早之前,經部退出媽盟公聽會 總統未評論馬英九總統上午出席台北電腦展,也再次談及能源對經濟成長的影響,但離去前被問及經濟部退出媽媽監督核電聯盟公聽會一事,未作任何回應。媽媽監督核電聯盟二日起,舉辦五大議題公聽會,邀核四專案辦公室、能源局、國營會及台電公司等代表出席。但經濟部昨表示,不願激化與反核團體對立關係,未來將不再出席。

可是經濟部悍拒媽媽監督核電聯盟的所有邀請,直接學起菲律賓海盜般,搶完媽媽們的稅金朋分花用,還像是要強姦媽媽們,真正的原因是,

媽媽監督核電廠聯盟近期舉行一系列的公聽會,邀集專家、學者、官員就核能議題進行討論,原先經濟部等官員都受邀列席,不過在3日,經濟部突然發出通知,指討論會上因有人對總統馬英九做人身攻擊,因此未來公聽會將不再參加,這樣的做法,也讓媽媽盟相當詫異。

那麼是誰對馬總統做的,又是怎樣的人身攻擊呢?

記者說,經濟部所指正的,正是綠色消費者基金會董事長方儉,他2日在公聽會上批評政府資料有誤時,脫口而出「不要以為我像馬英九一樣笨!」..

噗,看到這裡,我忍不住笑了,因為在上一篇我才剛寫過一個關於馬總統同名同姓大貪官的一個笑話,那段是要解釋會計法修法烏龍! 漏1字教授未除罪,這檔事可以讓黃鐘毀棄,瓦釜雷鳴,簡直可以敗壞邦家,說多嚴重就有多嚴重,我說:

大家可別以為漏一個字,沒甚麼大不了的,須知有一個大貪官,飽讀詩書,我們先把他稱為馬總統好了。他每天晨泳,上班度咕,年花幾十萬民脂民膏做健檢,身體養得極好,但是凡人莫有不死,這一天,大限到了,他也跟別人一樣,那個靈魂悠悠蕩蕩,就飄進了閻王殿,閻王問:來者何人。

我..我是馬總統。

喔,原來是在人世間,專門以強姦百姓取樂的馬總統,有失遠迎,失敬失敬,我們收了您的賄賂,可以幫你除罪,一天地府都不用關,馬上就能投胎,這胎還可以任選,不知馬總統您要選甚麼王公貴冑豪富之家來投胎啊?

馬總統說:我..我想投胎當一隻母狗

閻王驚詫到下巴都掉下來:母..母狗???

是的。

可以請問是為什麼嗎?

馬總統說:欸,你這閻王原來是個大老粗,沒聽見古人說「臨財母狗得,臨難母狗免」嗎?笨!

好的,以上這個笑話,出自禮記..喔,是笑林廣記,我稍稍改編了一下,原意倒是不失,這個大貪官馬總統,其實是有嚴重的白內障,在他大限那天,看到禮記說:

臨財毋苟得,臨難毋苟免

竟然被他看成了

臨財母狗得,臨難母狗免

這個大貪官投胎轉世當母狗的笑話,從此遺臭萬年。噗,對不起,這裡我又想到了一個跟母狗有關的笑話,有個人,我還是叫他馬總統好了。他天天把貪官除罪,強姦老百姓,結果有個有正義感的台灣人,忍不住罵了聲「母狗」,被告上法院。法官說,你怎麼可以罵馬總統是隻母狗,該判誹謗,還要向馬總統說對不起。但是,你若是把一隻母狗叫成馬總統,這在法律上是毫無問題。

準此,讓我們廣大被馬總統用罪惡羞辱,被他貪腐治國強姦的台灣人,大家一起對這條馬總統說:

馬總統,對不起!

我不知道馬政府是不是可以接受我來幫綠色消費者基金會董事長方儉道歉,然後跟納稅的台灣媽媽們好好溝通,別用強姦人的態度來蓋核四。我說到做到,再跟馬總統道歉一次

對不起!馬總統。

言歸正傳,早在我這一系列以馬總統為標題開頭的評論文章第二篇「生命威脅林志嘉?馬總統為何要擴大除罪貪汙特別費」中,就已經明確的指出,馬總統這個花酒除罪案,大戰略與小戰術的思考過程,本來還有很多網友挑戰我,說我推論雖然無懈可擊,但是要怎麼證明馬總統果然就是把顏清標花酒除罪掉的幕後影武者呢?

我說:在這篇我三年前的格文中「王金平許陽明特別費沒事  謝謝馬總統」清楚記下了王金平特別費因為隨扈蒐集到的發票超過支用的,符合馬總統諾貝爾發明獎的大水庫理論,應該說馬總統的大水庫還更寬鬆,我給大家複習一下,所謂貪汙無罪大水庫,就是

凡事前花用,加上被發現貪汙事後捐出,兩者合計大於等於所支領特別費之謂。

所以王金平真的沒有一點動機,需要搞這個擴大貪汙特別費除罪案。至於柯建銘的動機,比較難判定,我建議大家自行上網GOOGLE,就會發現他有很多司法案子在檢調的手上。這麼說吧,不搞這個擴大貪汙特別費除罪,王金平照樣貪污特別費無罪定讞,照樣不用關,甚至照樣當他國民黨的萬年國會議長,那麼他何苦搞這種骯髒的事情呢?只要順這個邏輯往下多問兩次,答案自然就出來了。

我之所以提出王金平貪汙特別費無罪的案子,只是要佐證他主導協商的本案,違反自肥原則跟破壞法的週延性(弊案纏身的柯建銘當然也是),這種亂法自始無效。更何況明明說是要給教授們貪污除罪,法案卻偏偏漏掉一個"教"字。這讓馬總統有充分理由不予公告,退回覆議。如果馬總統不覆議,還急著要逕行公告,就證明我一開始的推論為真,案子真是馬總統在幕後當影武者,伸出骯髒的黑手幹的,這樣大家懂了沒?

接下來,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六月雪這個千古奇冤的故事,在中國歷史上,有一個奇冤的案子,叫做竇娥冤。

前情提要:

竇娥是竇天章的女兒,竇天章是個窮秀才,上京趕考,把妻女放在家鄉,卻發生洪患,媽媽死了,竇娥於是給一個好心的婦人收養當養女,這個好心的婦人有 點錢財,惹得村里的地痞覬覦,想要上門霸王硬上弓,姦了竇娥,當個現成女婿,並侵吞這雙孤女寡母的財產。正當竇娥在快被強姦的當下,有一對父子路過,出手 趕走了地痞,竇娥的媽媽就喜迎這對父子,並熱心招待,

引狼入室:

孰知這對父子也不存好心,側面打聽到竇娥家裡有錢,又是孤女寡母,於是父子倆商議,爸爸娶竇娥媽,兒子娶竇娥,財產就搶過來了。可是竇娥抵死不從,好幾次竇娥媽受纏不過,要竇娥點頭,她還是不肯,這對父子急了,就商量起卑鄙的手段,務把財產侵吞到手。

誤毒死父:

這天,這個兒子百般聊賴,一發狠,去買了一桶巴拉松,摻進給竇娥媽喝的參湯裡,想說先解決了老媽再說,誰知爸爸從外頭回來,看到桌上參湯,咕魯咕魯的喝下,很快毒發死了,兒子一看,大事不妙,於是誣攀是竇娥挾怨殺了他的父親。

殺人者死:

當時的司法,跟馬總統治下的爛司法也沒兩樣,衙役抓了竇娥,一番嚴刑拷打,逼供畫押,就判了死罪。竇娥卻仍在呼冤,在她臨刑之前,憤恨的說:如果我是冤枉的,就讓老天來懲罰這個不義之城,馬上降下大雪吧。就在竇娥頭被砍下,奇怪的事發生,當時正是奧熱的六月天,竟然天黑一半,開始飄起傾盆大雪,大雪很快封住的省城,並在接下來的好幾年,年年都發生饑荒,棄嬰都掛在手把上,百姓經濟墜谷,死狀甚慘。

故事先說到這兒,現在我請大家閉上眼摩想一下,把貪官汙吏看成想奪人財產的兒子,台灣人想成竇娥,馬總統則是法官。現在這個烏七八糟的法官,凜然不畏天災地變,把貪污6300萬的貪官說成無罪,還一口氣縱放好幾百個貪汙特別費的議員與教授,並把已經關在牢裡,用民脂民膏吃喝花酒的大貪官放出來。不僅如此,他竟然還回頭對著納稅人媽媽用鼻孔哼氣,「罵我笨?虧我還把妳們當人看」。但看他不斷的用各種罪惡來強姦納稅供養他到腦滿腸肥的台灣人,台灣人真是滿肚冤情無處可訴,那就只有祈求上天趕快開開眼,

如果台灣人是冤枉的,就讓老天來懲罰這個不義之城,馬上降下大雪吧。

連著幾天地震,六月雪的老天示警,我相信那個全天下最邪惡,最壞的大惡人,終有一天會惡冠滿盈,天佑台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7718837

 回應文章

..無恥
兩次特別費除罪化的醜陋面相...馬幫&...
2013/06/05 08:55
本來就是替顏清標除罪,教授只是藉口。 因此才會法條文字,漏掉教授。 熟悉法律的都知道,法條一個字,差很多。會犯這種錯誤,根本不可能。可見心中根本沒有要替教授除罪,只不過拿來當遮羞布而已。

中國國民黨立法院 3/4 到 過半數最大黨 立法 修法的責任最大 , 民進黨 親民黨 甚至這次台聯 也都有責任 固然馬英九各種奸詐 陰險 無恥 甚至濫用司法工具整肅, 最大的反對黨民進黨如此就範, 凸顯被脅迫強暴 還變成斯德哥爾摩症候

馬英九為了幫自己脫罪
方式是: 首長特別費辦綠不辦藍, 用訴訟司法消耗戰逼迫民進黨配合通過 特別費除罪化,ㄧ己之力要對抗想討好馬英九立功的檢察官, 蔡英文、謝長廷、蘇貞昌、呂秀蓮、游錫堃 以及各部長....都被調查起訴 尤其是教育部長杜正勝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聞短評一下
2013/06/05 08:26

觀察站/草率修法、責任外推 荒唐立院立法院摸黑修法,為民代特別費、教授研究費核銷出問題被控貪汙案解套,但倉促立法,少了「教」字,教授還是除不了罪;就算拋開這項爭議,修法一舉免除高社經地位教授所有財務、民事、刑事和行政責任,同樣不符公平正義

短評:這個觀察站突然想起「公平正義」了,昨天還說「既然搞烏龍的是立委,就不要為了「面子」問題,要求行政院提覆議案解套,趕快於十天後臨時會立即提出復議案補救。」咧。

觀察站說:我們的立委訂出這種A錢沒罪的法律條文,這種立法品質,你看得下去嗎?

短評:我都寫了七篇,恐龍觀察站到今天才想起來問「你看得下去嗎?」,遮莫不是風向有變吧?

新聞眼/解鈴還需繫鈴人 立委別推了立法院上周五趕在會期最後一天,「摸黑」且「火速」通過會計法第九十九條之一修正案,結果忙中有錯,原本想以教授研究費護航民代特別費除罪化,卻因一字之差,可能變成「民代過關,教授被關」。如何補救?答案應是「解鈴還需繫鈴人」。

應該是馬總統別推了吧,看過我前七篇文章的都知道,我這七篇擲地有聲,草木同悲,飛沙走石,驚天地泣鬼神,鬼哭神號的評論,早就一劍直指始作俑者,完全執政,幕後影武的宋朝高宗馬總統了。「解鈴還需繫鈴人」馬總統只要依照憲法,指出此法窒礙難行,不予公告即可,啥?會挨告?拜託,死豬還怕開水燙麼。當然有人說也可以借江宜樺人頭一用,提請覆議,不過的話就倒閣並解散貪贓枉法的豬仔國會,這樣不好嗎?又,其他立委要護航哪個民代,我不清楚,但是台聯黨立委林世嘉,瞎掰自己受生命威脅,卻不是真的為了護航柯文哲喔,請看:

林世嘉的先生蔡篤堅目前在台北醫學大學擔任教授。

難道這是最嚴重,有生命威脅的家暴?

再說一趟,把馬總統想成宋高宗,這些不論是弊案等身,特別費蒐集來的發票上千張,還是自己親戚老公就是待除罪的貪教授,請都想成死豬不怕開水燙的秦檜,對於秦檜,我算是有研究的,大家以為秦檜發神經殺岳飛是個笨蛋,其實秦檜是絕頂聰明,在今天就算當不成馬總統,當成林世嘉的先生也是絕無問題,有個小騙子宋朝黃琪偽造一封推薦函,要秦檜給他當官,秦檜找來問兩句,馬上就露餡,他根本就是不學無術的騙子,照理說這個宋朝黃琪敢騙秦檜,不是殺頭也該以偽造文書判刑七年,可是秦檜卻真的給他一個小官做,旁人不解問他,秦檜說,這小子竟敢來騙我,也算是一號人物,而且我彷彿從他身上,看到年輕時想飛黃騰達,幫民國馬總統高宗皇帝背黑鍋殺岳飛的我哩。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6-05 08:34 回覆:

補充一則姚立明講的電視笑話,姚說,阿扁跟馬總統後來當成好朋友,大家好奇的問,為什麼他們倆會在一起?

因為他們都是母狗。

不會吧?

阿扁說,怎麼不會,我是臨財母狗得;馬總統是臨難母狗免呀。

真是曲禮一篇無母狗,春秋三傳有公羊,原來中華民國量產母狗,都跑到馬政府跟牢裡了。



冤!黨名都有民 馬總統果然是花酒除罪主謀,天降六月雪
2013/06/05 08:10

你是民進黨的嗎?為什麼寫文章都避談民進黨?

柯總召出來面對 蘇主席出來面對

看看台聯 喪權辱(民進)黨 沒有人要負責嗎?

會計法修法爭議 林世嘉辭總召

還主謀,民進黨加入國民黨了嗎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6-05 08:29 回覆:

柯建銘有啥好談,上網一查弊案等身,馬總統要關隨時都可以抓去關,他要是真有本事,那好,請他真幫阿扁保外就醫..啥,換個簡單的,好,那就停進美牛..可不可以再簡單..嗯,那就凍漲電價?停建核四?欸,拜託大家幫幫想想,有甚麼是柯建銘可以搞定的,立法院的垃圾桶不算喔。


傻蛋
還要愚弄人民
2013/06/04 23:28
以前國民黨造出一個天大的謊言-南海血書,如果不支持國民黨反共,就會和阮天仇的下場一樣,小學的我可完全相信,作文比賽還拿優等。25歲以前都還深信不疑,直到接觸反對黨刊物,得知張俊宏(美麗島事件受難者)早年就踢爆是國民黨偽造的,張還自此退出國民黨,因此才對南海血書的情節有所懷疑,但我還是認為為了反共,就算杜撰血書也還是情有可原。自從2000年政黨輪替,國民黨大員一個個投靠中國後,我的觀念完全改變,只覺得過去一直是被愚弄的,現在又拋出未來的孩子會因為沒有核四而成為外勞,國民黨X你老木!!!

不屑
孺子可教
2013/06/04 22:34

板主

終於可以給你按讚了--針對林世嘉。

林志嘉--原國民黨明星,為選台北縣長而翻臉,現與林世嘉同黨。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6-05 07:17 回覆:

對於人性,我們都還是學生。

我認為林世嘉不可以躲起來,台聯黨應該用開除的方式處理她,請看:

國民黨大黨鞭林鴻池昨晚表示,原本朝野協商時,是以國民黨立委林滄敏、蔡正元、林世嘉等人的版本討論,孰料立院議事人員在繕打條文時漏了一個「教」字。

國民黨立委就不多贅了,GOOGLE一查是甚麼料一清二楚,王金平被馬的檢方查出七百萬上千張發票是由幕僚蒐集的,柯建銘弊案更多,前陣子有個暱名網友,不是一直要我評論他,貼來一大堆資料嗎?但是看看林世嘉是怎麼說的..

台聯黨團總召林世嘉說,會計法修正案過去是因台聯黨團拒簽而無法通過,「甚至受生命威脅也不願妥協」,但這次「忍痛簽下」是不願再看到如柯文哲這樣認真的醫師還要受制度所困、犧牲清譽,所以才簽字。

唷,原來自己的先生,"也"是要被除罪的醫學院教授啊。竊國者侯,竊勾者誅。拿柯文哲的人頭借來給自己先生偷用,台聯黨怎麼可以有這個貨色,我一定要再寫一篇來聲討她,枉我白白為她受生命威脅擔了四五篇的心,去!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剛看電視查來的..
2013/06/04 22:22

林世嘉的先生蔡篤堅目前在台北醫學大學擔任教授。

全都去了了..生命威脅林志嘉?馬總統為何要擴大除罪貪汙特別費

台聯黨團總召林世嘉說,會計法修正案過去是因台聯黨團拒簽而無法通過,「甚至受生命威脅也不願妥協」,但這次「忍痛簽下」是不願再看到如柯文哲這樣認真的醫師還要受制度所困、犧牲清譽,所以才簽字。

當時我雖然說這個台聯女立委名字錯植,毫無更正必要,但是我承認我還是看錯了,竟然當真以為林世嘉是真的有生命威脅,這才簽字。韓非子說,賣傘的盼下雨;賣棺材盼人死,無關人的好壞,這些都是人性。又摩根說,一個人做任何事,都有兩個理由,一個是好理由,一個是真的理由。

我對不起摩根跟韓非子。


閒雜人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先啟震動,又降飛雹,陰陽失其序,逆氣而違和,不祥之兆也!
2013/06/04 22:14

漢書五行志曰:「劉向以為盛陽雨水,溫暖而湯熱.陰氣脅之不相入,則轉而為雹!」所謂雹者,陰脅陽也.故天降災異,雹者象見,而近總統府之側.主貴臣專權,代掌執柄,而君侯被逐也!版主無心之言,恐一語成讖也!


不屑
超級不屑
2013/06/04 20:02

臨財母狗得--得獎者--台帽生技菜家

臨難母狗免--免罪者--台帽生技菜家。

板主好有學問喔。

六月冰颮 vs 311日本地震 vs 美國奧克拉荷馬連續龍捲風 vs捷克掩大水:只有本板主怪罪總統。

歐巴馬除宣布當地為災區,如像沒下罪己昭,日本天皇也沒有。

板主好有學問喔,像活在明朝的人一樣,仰望天子下罪己昭。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民自己要看清了
2013/06/04 19:41

三個大集團 輪流執政輪流貪污

中國是一個政黨一直貪污,殺幾個貪官給百姓齣齣氣而已

中華民國是黑 綠 藍 三個集團輪流貪污, 輪流坐莊。

黑的可以變成綠色或者藍色,黑 綠 藍 三色貪污集團互相指責和謾駡 都不放下貪婪的心


綠色賣台倭奴
版主整天不用上班在此從早洗版到晚 好了不起喔 全家吃空氣
2013/06/04 19:15

宇昌案:這是「蔡副院長」送給「蔡董事長」的禮物!

只要對準TaiMed即可。

第一件送給蘇貞昌的密簽上,公司尚無名字;

第二件密簽首次出現TaiMed,卻未呈蘇貞昌。因此,蔡英文副院長是在何美玥第二件密簽上簽字的最高長官及唯一長官, 她批行的公司,名字叫做TaiMed。

再從此點出發。

後來不斷出現的由蔡英文或蔡家主控的公司,不論中文名字如何變化,其英文名字均叫TaiMed。

例如, 「台懋生技」叫TaiMed, 「宇昌生技」叫TaiMed, 「台懋科技創投」,也叫TaiMed。

懂了吧?

整個故事,就是蔡副院長批定由國發基金開設TaiMed,後來批文者自己竟變成了「TaiMed系列群」每一家TaiMed公司的董事長。

這是不是「蔡副院長」送給「蔡董事長」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