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總統,回家囉...
2013/03/21 09:15:05瀏覽1177|回應4|推薦17

府:蔡沛然持有香港身分證『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表示,經過查詢,總統馬英九的女婿蔡沛然因為工作因素,擁有香港永久居留權,即持有香港身分證。』

昨天,馬總統偷偷出訪,又偷偷的回來,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的..奇怪ㄟ,看遍聯合中時網站,都沒有馬總統賢伉儷小型記者會的照片,反正馬總統的臉色不好,眼皮浮腫,心事重重,拿這張舊照頂一頂好了..

馬英九旋風行程回國講稿忘詞!周美青尷尬「指點」『總統馬英九和夫人周美青20日晚間結束梵諦岡旋風行程回國,馬英九不忘和民眾宣佈邦交行程,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行程太累,致詞過程中一度忘詞,幸好周美青適時「指點」,讓馬英九順利把講稿唸完。

旋風拜訪歐洲,馬英九和周美青20日晚間回國,召開小型記者會,要跟民眾好好交待一番,只是不知道是不是時間真的太趕,看看馬英九都已經看著講稿,但怎麼講到一半突然忘了要講什麼。

機靈的周美青二話不說,馬上用手指了一下提點馬英九,周美青似乎早有預料講稿過程中總統會心不在焉,不停往講稿看去,就是要替馬英九好好注意。周美青表情尷尬,一付馬英九沒有我不行的樣子,也難怪總統如此聽老婆話。』

我認為馬總統連講稿都看不了,問題非常嚴重,應該是國家安全的問題,要趕緊送醫作詳細檢查,看他是大腦白化,還是小腦缺損,還能不能管事,也有可能是輕微的腦中風,或是單純是視力惡化,白目了,

盲人與瞎馬,夜半臨深池。

這還不危險嗎?當然,最有可能的是心不在馬(誤)焉,若有所思,連講稿念到哪兒都搞不清,還要周美清來提點,像這種記者會,原意是要宣揚自己的外交又多麼有突破,牟取一個內政不行,外交總統的歷史定位。但是大家都知道,他這個外交總統,根本是孟子齊人似的外交成功,

遍國際無與立談者。

要說誰跟他說過話,也不曉得中國會不會生氣,讓這個記者會開得二二六六,連齊人裝模作樣也說不上了,不然我們試問一下:

馬總統,ㄚ您這趟出訪,又跟幾國元首交上朋友啊?

喔,很多呀?

那都是誰呢?

我..忘了。

於是記者會上,記者忘了發稿,也忘了照相。說起馬總統的心事重重,我想第一個心事,應該是女婿,蔡駙馬的敏感身分曝光了,他是中國香港人,馬總統說不擔心他女兒跟女婿的安全,欸,因為真正該擔心的,是台灣的國家安全呀!

獅子和鬣狗在打仗,他們到處爭地盤,雙方都損失慘重,於是兩邊的大老,展開了停火談判。鬣狗說,我們會派出貓來當代表,我建議你們派隻馬,他女兒住我這兒,女婿在我這兒做生意,我們跟他很熟,他的地位尊貴,說話..誠懇,就派他好了。」獅子也表同意。

回到家,獅子隨即把狐狸找來,把他裝扮成驢子,派他去談判。深闇世情的獅子說『我不大認得那隻馬,不過,凡是得到敵人稱讚的,派他去談判,包準沒有好結果。

所以,根據已經曝光的駙馬資料,這已經不是「外資金融圈人士表示,總統馬英九的女婿蔡沛然目前任職香港摩根大通資產管理的地產部門,職位應該是協理,負責處理包括台灣高資產人士赴香港投資房地產案件。」這種關乎馬總統個人利益迴不迴避的事,而是整個台灣安全的問題了,到底是駙馬該下台(誤)..讓港,還是馬總統該下台,請台灣人公投一下。

第二重心事,則是12年國教已經大成功了,蔣偉寧要大發獎金敘獎,馬總統這位真正幕後黑手..推手,卻完全不知道。國是e見會馬總統不能不推的事「國是e見會」中有多名媽媽級網友建議不要推動12年國教。但馬總統堅定的表示,12年國教已定案,不推動不可能,12年國教一定要做』當然,敘獎是小事,歷史定位又被人搶功,這才是瀠懷大事。循著這個理路,剛因燒死老翁被拔掉的新竹消防局長,趁馬不在國內又官復原職了,這..這可不是亂了嗎?在列子裡記載了一個春秋小諸侯白公勝的故事..

白公勝慮亂,罷朝而立,倒仗策,錣上貫頤,血流至地而弗知也。鄭人聞之曰:“頤之忘,將何不忘哉?”意之所屬著,其行足躓株埳,頭抵植木,而不自知也。----列子

這個新版白公勝,記者會開完了,忘性太大,眼皮又太重,搞不好也會隨手拿了機場的旗桿,抵著下巴,自顧自的想起心事來。如果不是有周美青的提點,給旗桿頭兒戳破皮,血流至地也不知咧。

第三重心事,則是故宮一邊自肥,一邊漲台灣窮人票價的事。

好大喜功!馬總統的大故宮四海困窮 馬總統還要花280億蓋大故宮炒地皮?中評社台北8日報導,馬英九總統7日晚間在台北故宮博物院宣佈,“大故宮計劃”全面啟動,馬英九表示,他在美國時,曾特別到賓州大學參觀被美國以考古之名運走的唐太宗李世民陵墓前之昭陵六駿(只剩下三駿於西安),當時感到百感交集,後來故宮周功鑫院長跟他談到這個問題時,更覺得一定要支持“大故宮計劃”。 馬英九也幽默的說,這可不是因為我好大喜功,想學漢武帝,沒有匈奴可攻就做個大故宮。

這個周功鑫,後來被媒體報導..七月底請辭的國立台北故宮博物院前院長周功鑫被爆“假辭職、真掩護”,民進黨“立委”林佳龍昨天說,今年初有筆15萬美元匯款匯入周功鑫海外賬戶,懷疑這筆不明高額匯款是周下臺主因,“行政院”有吃案嫌疑,特偵組應立刻調查。

然後馬趕緊換上一個新院長,『故宮博物院參觀票價要狂漲囉!全票將從160 元漲到250元,故宮院長馮明珠表示,故宮已經計畫全面性調漲票價,等完成各項行政程序後最快4月15日實施,希望以價制量,維持故宮參觀品質。可是2年15億營業額,只繳庫7500萬,讓故宮一方面狂漲票價,但另一方面卻爆發自肥疑雲。』

馬總統,ㄚ你不是說「工程可以讓一個國家變大,但只有文化才能讓一個國家變偉大」,敢問是這種貪腐的文化嗎?ㄚ把票價漲到窮台灣人看不起,又是種怎樣萎大國家的文化咧?

說到貪腐文化,這裡有個小弊案新聞LED路燈傳弊案 全台大啖補助款『某國民黨籍立委助理高文彬、花蓮縣瑞穗鄉長許榮盛、萬榮鄉長蘇連進,新北市前八里鄉代理鄉長陳清海、鄉代會主席楊啟明等人,涉嫌用配合款補助「LED小型路燈工程」,從中收取超過五成回扣。』

這種事,我不早都說爛了嗎?在電價還沒漲咧薇閣立委吳育昇和台電在幹嘛?新秘書長我推薦吳育昇,我都說過,但是那個叫憑空吹噓(按:某網友在請大家共同為馬總統的女兒擔心!給我的指教),而實權運籌的馬總統他還是把電價照漲,LED燈照採購。

我說從故宮跟LED燈採購弊案來看,這個馬總統跟他國民黨整個貪官系統,不就是專欺負台灣人窮,薪水不漲,用不起電那就別用啊!沒飯吃怎麼不去燒炭?故宮是中國的大故宮,專門給中國有錢大爺看的,你台灣人看不起,那就別看,又沒人拿槍逼你看?

我最近才去過一次,那時門外頭還有法輪功在跟陸客抗議,要求中國放回台灣人鍾鼎邦(按:請參張鳳強與鍾鼎邦)。裡頭實在沒幾多個台灣人。我們家的小孩說,吵死了,烏鴉鴉一片,只看到人屁股,其他甚麼也沒看到。在馬總統把台灣治到四海困窮死狀甚慘的悲慘世界情境下,他還真的有臉敢漲這漲那的..那麼我們台灣人寧可在家裡看馬總統記者會上那副孬樣的死臉,遠勝過看故宮的人屁股。

當然,馬總統或許還有其他的心事,甚麼核四公投,勞工年金,美豬美牛,年底選主席的,就不一一羅列了,就講到這。

嘆曰:漲電就貪電,漲票就貪票,強姦台灣人,謝謝馬總統。

.

後記:報載女人頭顱案死者二哥兄妹感情甚篤,看到妹妹在路上失魂落魄,還會輕聲呼喚,妹妹,回家囉..這裡就借花獻佛,送給馬總統,以免好多國人還以為馬總統仍在國外遊蕩回不了家哩。

剛看社會新聞女童虐死案 南投縣社會處被指未盡職責,有一張照片..

(「女童在幼兒園留下的圖畫作品,「一邊是爸爸一邊是媽媽」。」)意境更高,或許稍晚會把篇頭那禎讓人犯噁的照片換下來也說不定。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7412937

 回應文章

DEMOe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驚魂未定
2013/03/21 17:47

男不狼二師兄好像驚魂未定、逃過一刼似的,

還好師父寬宏大量,否則那幾個光天化日對他放箭的徒弟,

早被告得屁滾尿流。謝過師父,再謝師父。

::


捍衛「信仰自由」與「不信仰自由」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3-21 18:18 回覆:

我對羅銀兩格主之爭,心底是有定見滴,我不相信羅格主給我的回應,但我也無需再回,這叫人各有志。要說心底受傷,只想討個公道,我還比較相信盧映潔,她要罵她的網友道歉並捐款。我認識一個法律系畢小女生,薪水不高但穿用都高檔,有一回聽她在炫耀她賺錢的撇步,就是打電話給電信客服,然後開始盧,盧到客服小姐發火,她再把音錄起來,叫電信公司主管出面解決,這個就是人性。對了,我也要敬告我這裡的網友,別被銀格主所誤導,以為官司只會找上藍的,這種雷是色盲,不分顏色。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陸客觀光人數激增,那幹嘛調漲台灣人參觀故宮的門票?
2013/03/21 15:20

故宮漲門票 擬延至7月實施馮明珠昨天在立法院業務報告時表示,近年來故宮因陸客觀光人數激增,人事、水電和設備等營運成本大幅提升,開放時間也拉長,決定要調漲門票,最快4月15日起實施,此案已獲得國庫署同意。

XD,陸客觀光人數激增,那幹嘛調漲台灣人參觀故宮的門票,挑撥分化台灣人跟陸客的情感。既是如此,我想請馬總統再提個案,公投你是否同意故宮漲價。還有,這個政府既然對陸客不友善,那就有請陸客..回家囉...


南部人
有家不肯回 醫院最安寧
2013/03/21 14:21

wow  今天udn怎麼搞的

大家告來告去  箭射得到處都是

還是師父這裏最安全^^

回家囉.....

jun5238(jun5238) 於 2013-03-21 18:21 回覆:
南部人,我一點都不擔心你的安全,誰知道你拿的是哪張身分證,那一國的護照哩?(^^)

TrueOflif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12年國教會增加政府支出,不推動不可能,12年國教一定要做
2013/03/21 12:16
12年國教會增加政府支出,馬英九執政經濟衰退、壓榨勞工、國營單位腐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