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益世案果然被吃了嗎?
2012/07/16 08:00:28瀏覽1582|回應10|推薦9

子曰:非其鬼而祭之者,諂矣。

馬:政府必須為過去錯誤深切自省總統說,從2008年開始,「戒嚴時期不當叛亂暨匪諜審判案件補償基金會」每年都會在7月15日這一天舉辦紀念追思活動,「今年是我連續第5年出席」。在長達38年的戒嚴時期,發生許多冤案、錯案和假案,讓許多無辜的人民蒙受生命、自由、健康、財產的損失,「想到這段歷史,我心中充滿傷痛」。

總統說,有些人曾勸他「不用再道歉了」,但他還是不斷表達歉意。因為他了解受難家屬內心的傷痛,不是認錯、道歉、賠償、建碑、恢復名譽或訂定紀念日,就可以完全彌補;「我們必須將心比心,用心關心,才能期盼受難者與家屬們的接受」。』

說起來,馬總統不能停,一直不斷的為過去政府,死掉的人向另一群被這些死掉的人道歉的聲音,殊堪比擬的,恐怕就是電視上那齣潤喉糖的廣告,孟姜女哭倒長城,築城工人紛紛拜託孟姜女..

麥擱靠啦。

這段是去年哭的..

『總統馬英九今天參加228國家紀念館舉行的追思暨文物展,再次向228受難者家屬致歉。馬總統說,儘管他已經為228事件道歉很多次,但聽聞他所屬的政黨、所服務的國家迫害人民,他無法停止道歉。他強調,歷史錯誤可以原諒,教訓卻不能忘記。』

這段是前年哭..

『二二八事件發生時他還沒出生,白色恐怖時,他才三、四歲,「我幹嘛呢」?這是為了過去所犯下的錯誤或罪惡去道歉,如果不這麼做,社會恐怕就不那麼和諧,會有很大不同,這是為了正義與公理,他是歡喜地做,以後還會繼續做。』

簡短做個結論,這個就是孟子說的,人之異於禽獸者幾希,由仁義行,非行仁義..嗯,如果不這麼做,社會恐怕就不那麼和諧,會有很大不同,這是為了正義與公理,他是歡喜地做,以後還會繼續做。

但是,對於林益世涉貪,他不斷的表達是政府發生的,與他個人無關,但是他要檢討,

『馬總統向上百名榮民談政府的長期照護政策,接著提到全國關注的林益世貪汙弊案,他嚴肅地說,「最近政府裡面發生一些貪瀆事件,讓我們非常痛心,一定要全力以赴把這個案子辦好」,更重要的是,類似事件絕對不再發生,將動員所有力量朝廉能政府邁進,「我個人會深自檢討」。』

說這是執政團隊的事..

行政院前秘書長林益世涉貪案,總統馬英九在中央研究院院士會議致詞結束後表示,他感到「非常遺憾與抱歉」。他希望執政團隊能夠記取這次的教訓,在用人的時候可以更為謹慎、更為小心。

但是,當有人建議馬嚴肅誠懇面對人民,慎重道歉;馬總統說,「每天道歉也不是辦法!」

以上這段馬總統堅持不肯再道歉的說法,我把它歸納成三小段,黃金救援72小時,

第一天,執政團隊以後用人要更小心,

第二天,執政團隊有西里呼魯,加上嘰哩瓜拉,最後還包括我(小聲,細體,十級字,最好沒人看到聽到)

第三天,這是我和陳冲共同決定,但是我要負最大責任。(嘿,竟像第九層的乾坤大挪移,陳冲幹的,但是我是老大,我來負責)

這些統稱為「此地無銀三百兩,我馬總統從不偷

還寫了一首打油詩,

靈異事件用錯人,不算差;
世事難料貪污了,我的媽;
認識三個好朋友,推拖拉;
誰是王八笨皇帝,不是他!

但是,當我們把馬總統整日裡,連著好幾年,非其鬼而祭之一般,人不是他殺的,卻停不下來的跟白色恐怖與二二八死難家屬表演道歉,卻對由自己一手提拔,愛清廉反貪腐的林益世涉貪,讓他過去這四五年間,所有承諾,甚麼633,一定馬上好,黃金變黃土,出口連四壞,建設預算只編得出一半,國庫比不上大水庫,錢都流光,出口連四壞,今年第一季經濟成長率,還只及菲律賓的18分之一..拼經濟拼福祉的政見全跳票,跳得不能再跳的跳票..碩果僅存的反貪腐愛清廉,這種只要把自己做好,子帥以正,孰敢不正..是他..

4年前參選時保證,一定打造廉能政府、掃除貪官汙吏,因為這是他上任前8年人民最痛恨的事;現在大家看過去3年,基本上已達到廉能政府目標。

也全部破功,讓他變得一無可取,愧對活在當下的所有國人同胞,拿帶兵打仗來說,他是全軍覆沒,反貪腐大敗,這個將軍要不,當場殺生成仁,也是事後得捨生取義,打敗的將軍,若還有臉回朝,古代皇帝二話不說,拖出去就斬了,也不想想這一敗,害了多少家庭與民命。

甚麼歷史定位,跟阿扁比拼誰更貪的歷史定位啦。

別人死人幹的壞事,自己拼命道歉;自己與手下貪腐,卻說「每天道歉也不是辦法!」這個就叫..

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

馬總統,您不想為林益世涉貪真心誠意的道個歉,還啥「每天道歉也不是辦法!」,您連認認真真的道個一次歉也不肯啦。嗯,那個辦法也是有的,我不早教過您,真正的道歉,一定要滿足三個條件:

第一,我錯了。我誠心跟國人同胞道歉,我視人不明,給林益世在我頭上拉尿拉屎,擴權用到林益世這個小混混,我真的錯了。

第二,檢討過去。我會把林益世過去當立委,以及後來當到祕書長,甚麼牙醫師公會,還是其他收錢的案 子,全都認真的查一遍,而國營事業,竟然有這麼多民脂民膏可以任由貪官汙吏在其間上下其手,這我也會要求把這些國營事業的幹部或高層,發動廉政署,個個的 財產全用真的財產來源不明罪問過,要他們舉證靠薪水真能賺到那些錢,否則就是貪污。

第三,以備將來。未來,我如果沒有確實做到我檢討後,經國際驗證確實有效的肅貪作法,我就是一個真 真正正,黑金貪腐政權的強盜頭子,屆時我若沒有勇氣,往這群中華民國大大小小的貪官們,所朝我頭上拉的尿,拉的屎,那坨屎堆一頭撞死,請國人同胞把我送進 土牢,跟我政壇上的大老婆阿扁,以及小老婆,小三林益世睡在一起,嗯,阿扁的床與馬英九的床,對了,先給牢裡的阿扁一張大一點的床。

呀!全天下真正的道歉,都含有這三個部分,認錯,說自己過去為何而錯,以及將來要如何避免再犯。這些您都不學,難怪假道歉被人叫您「麥擱靠」,真的道歉您又不會。

底下,是我在「不罵貪官罵名嘴?是熱暈了嗎」的回應,今天看聯合報,以前呢,連個啥Makiyo這種芝麻蒜皮的社會新聞,都起碼搞上大半個月,可是林益世這種牽涉到一整個貪腐政權的重大弊案,今上能多快吃掉,就有多快..

網友cjs兄問:「胡忠信選擇手上還沒資料(核彈級),就先預言曝光,不知是何種心態?

我說:「我認為這個心態,沈富雄說得很對(按:請參「沈富雄搶救「X先生」的四種可能」),他表示,政論節目近日對林益世案的討論已到了「瓶頸」、「談不下去」的階段。看到沈富雄,李濤李艷秋陳輝文與邱毅們覺得又HIGH又爽,特偵組吃案手法也愈來愈高明,光靠瀝乾鈔票的妙招,就又多拖了一個禮拜,給林益世的共犯集團湮滅更多事證與串供。所以胡忠信要犧牲自己,割肉餵鷹,雖無證據也要說出國人對X先生們,幕後集團的疑惑,這裡我要再重申兩個要點,第一,

納稅人質疑靠領民脂民膏吃香喝辣家財萬貫的政客,在民主法治先進的國家,都是天經地義的事。

第二,當這些政客被人質疑涉貪,不是裝模作樣斬雞頭起誓,而是依照先進國家的財產來源不明罪,拿出自己三親等內的所有財產清楚交代,記得要把女婿撞壞的百萬跑車納進去,這個叫做舉證責任倒轉,好的,我認為吳敦義是X先生,請他把自己家所有不明財產拿出來清楚交代,

下一個X先生馬總統請準備。」

網友華碩兄則表示他相信胡忠信(按:這和我相信的略有不同,我是略過胡忠信,直接相信有X先生),還要大家回想十多年前,已經被馬總統用平反江國慶案手法的方式加以平反的拉法葉弊案,前海軍上校尹清楓是怎麼死的。

尹案那時還沒有壹週刊呢!我說:「尹清楓雖然錄有錄音帶,可是心頭更慌,不知該交給誰?是交給郝柏村?還是李登輝?這也說明了陳啟祥把錄音帶交給壹週刊的心態。吳敦義是不是X先生呢?

陳啟祥現在最怕的,還不是尹清楓的下場,而是連一個小小的檢座貪污,汙點證人才剛從大樓不明原因給摔死,這才是最令他害怕的事,我猜,特偵組這一陣子表演挖馬桶搜金爐瀝乾鈔票,等到這個汙點證人摔死,應該是某種行為語言,傳給了陳啟祥,然後這時再把他傳來問訊,就像把他江國慶化..

這時,特偵組要甚麼口供會問不出來?」

最後,我請大家摩想一下,用自己的生活或成長經驗來想,把你自己當程啟祥,太太當成陳彩梅,兒子結婚時吳敦義是證婚人,跟親家是麻吉死忠兼換帖,這時碰到林益世跟你罵三字經,還要讓你公司倒,逼你走上絕路。你難道都不會拿出兒子的結婚喜帖,或是跟吳敦義的合照,像小混混與大流氓在對嗆,說你也是混某個黑幫,老大叫誰誰誰,看對方認不認識..通常林益世此時就該知難而退了:「哈,原來我們都是混同一幫的,誤會一場,改天到我那邊坐坐」隨即夾起尾巴,一溜煙跑掉。

唯一有可能林益世真的幹了,不甩那個老大的理由,不正就是吳敦義自已說的..「如果陳啟祥是我介紹的,他和林益世有衝突時,一定會來找我吧?」(媽的,這個老大介紹小弟來跟我勒索,我還去找他,當我活膩了嗎?)

這個小混混還當場給大流氓海扁一頓,那個誰誰誰就是我的老大啦,我可從沒聽過他收過你這號小俗辣當小弟。

沒了胡忠信,或是其他名嘴英勇的犧牲,今早已經遍巡不著林益世涉貪的後續相關新聞了。恭喜特偵組,又成功的完成一次搶救X先生,英九大兵的黃金救援任務。只不過下次別再用瀝乾鈔票的拖戲手法,那樣有點老梗了。我個人比較喜歡看你們開挖馬總統..總馬桶..喔,「林益世在馬總統頭上拉屎」林益世他嗯嗯的那個馬桶,看到你們特偵組一個個給薰暈薰死的,一定有趣得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634873

 回應文章

河壩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是吃了,而是換了
2012/07/17 17:00

欲練神功必先自宮

馬英九既無神功,又何必爲一個小小的林益世自宮?

也許早就指導好:選民服務!

君不見當年新黨的公職人員還曾經就選民服務內容明碼標價?

只能說林益世收費過高,那也不勞特偵组費心,交給公平會物價查核小組就可以了!



marksca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管怎麼辦,不辦馬英九,就是特偵組吃案‵
2012/07/16 17:33
  依照版主的邏輯:
  1. 真的只有林益世違法:馬英九吃案。
  2. 除了林益世,還有林益世的家人違法,卻沒有任何官員涉案:馬英九吃案
  3. 除了林益世,還有林益世的家人違法,有某個官員涉案,但那個官員卻不是國民黨的:馬英九吃案
  4. 除了林益世,還有林益世的家人違法,有某個官員涉案,但那個官員不只不是國民黨,還是民進黨的:馬英九吃案,外加政治迫害。
  5. 除了林益世,還有林益世的家人違法,有某個官員涉案,那個官員是國民黨的,但不是馬英九:馬英九吃案

  結論:不管事實如何,版主打從心底就認定馬英九會吃案。
 
  我開始後悔為什麼我要為了這種拿古文耍低俗的文章,而浪費我三十秒的時間看完?
  反過來想,幸好我也只花了三十秒看完;真要全看完,那還真的浪費生命,浪費光陰。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7-16 21:57 回覆:

如果你不喜歡馬英九吃案,那就想想馬總統一再宣示不論層級多高,要辦到底,最後還是只辦到「在馬英九頭上拉屎」的林益世,

馬英九吃屎的,也行(^^)

故謂「狼行天下吃肉,犬行天下吃屎」。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7/16 12:55
starpig;

[房子買一棟,存款也上千萬台幣],這是明的.

誰知道您在床底下藏多少? 誰知道您在BVI有沒有戶口? 誰知道您保險箱
裏有沒有黃金美鑽?

告訴您;我一直懷疑新台灣人基金會在海外的戶口,尤其香港的!

starpi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starpig; 真是豬;
2012/07/16 11:53

我說CJS,

馬英九和周美青兩人奮鬥三十年存個幾千萬,這會很難嗎?照我看來還算少的了。我在加拿大工作十年,內人工作五年,現在房子買一棟(貸款已付清),存款也上千萬台幣,我是一點也不覺得幹了什麼了不起的事情。是你少見多怪了吧?


Montré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不合理的事情,就一定有另一種合理的原因
2012/07/16 09:42

太不合理的事情,就一定有另一種合理的原因:壺中信後來被收買了。

太不合理的事情,就一定有另一種合理的原因:ma19 隱瞞綠卡,騙了 Chiang Jr. 

太不合理的事情,就一定有另一種合理的原因:過去四年我一直在想,他為什麼不把國營事業民營化?

太不合理的事情,就一定有另一種合理的原因:不在位的時候喊改革,為了選舉。在位的時候不提改革,也是為了選舉。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7-16 09:50 回覆:
特偵組傳胡忠信,迅雷不及掩耳,傳起林益世的共犯,或是林仙保,卻是聲聲慢,這一定是有某種想讓共犯們先串供湮滅罪證,以免馬總統泳褲破了露出XX之類的原因。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7/16 09:28
starpig;

真是豬;

所以才相信公務員薪水可以領到買幾千萬豪宅,夫人都穿金帶銀,子女
都可悠遊海外....

真是豬;

所以才相信,同樣一批公務員,從李登輝陳水扁到馬英九,還有選擇時
貪時不貪的.

真是豬;

所以才相信,強盜窩裏,真的有不分錢的大首領...

xyz
壺中信後來被收買了
2012/07/16 09:20
太不合理的事情,就一定有另一種合理的原因:壺中信後來被收買了。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7/16 09:15
胡忠信如果是要犧牲自己,那他不該去特偵組應訊.

特偵組以證人身分約談胡忠信,根本是笑話一場,同時更於法無據.

<唇語>公開講林益世案,就有資格當"證人",全台大概有一百萬人等著
特偵組約談呢...

胡忠信不去應訊會怎樣? 拘提? 不是搞的更大嗎! 應訊而無資料,反而
給特偵組給貪腐集團一個好理由---果然只有林益世呢!

我肯定大家揭弊打擊貪腐的誠意,但是這是個"演藝"社會,公信力是不存
在的.

對每一件事每一個人保持存疑的態度,由結果定是非,才是比較合理的.

胡忠信重創揭弊團隊是事實,因此,以這結果,我質疑他.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7-16 09:43 回覆:

貪腐是實的,揭弊是虛的。扁案有個揭弊團隊,以李濤為首的一群名嘴,還是要過了八年,才能讓阿扁坐牢。是以你說的也不算是錯,雖然自鄭弘儀離開言論市場之後,新揭弊團隊更虛了,但是根據歷史,不管胡忠信再怎麼卯勁演出,我認為林益世案還是會乖乖的被馬總統與X先生大口吃掉,要等再次政黨輪替才能重見光明。

韓國五年一次,台灣要拖八年,難怪離韓國愈來愈遠。


starpi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綠營的標準是
2012/07/16 08:55
沒扯到馬英九就算被吃案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7-16 09:16 回覆:

這是一般納稅人的標準啦。

納稅人質疑靠領民脂民膏吃香喝辣家財萬貫的政客,在民主法治先進的國家,都是天經地義的事。


marksca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滿紙荒唐言
2012/07/16 08:55

  馬政府吃案?證據在哪裡?

  喔~~對咩,對版主來說,還需要什麼證據?只要馬英九多說幾句道歉、反省的話,那就是馬政府打算吃案。

  版主,你是法官嗎?還是說,你是希望我們以後的總統都要把手伸到司法裡?

  不伸你也罵,伸了你也罵,拜託,選擇一個好不好?懂不懂什麼叫做民主法治的社會?

  看完了整篇文章,我覺得您的水準和記者沒啥兩樣,喜歡用標題殺人。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7-16 09:13 回覆:

舉證責任反轉,證據要馬總統提供啦。我們老百姓只要用點常識就好,特偵組裝瞎裝死,拖延時機,以利幕後集團湮滅事證,串證滅證,這就是林益世用來貪污的那一招,他說政府的人事都是他管的,他只要把各單位提報的人選不說理由的不斷退回,最後總是他要的出線。準此,當特偵組要傳林仙保時,退回,要傳X先生時,不斷退回,要查中鋼其他案時,還是退回,特偵組又不肯表演挖馬桶聞臭給大家笑,那就只好把紙鈔慢..慢..慢的瀝乾了。

馬總統不是搞個廉政署嗎?林益世索賄情資老早給廉政署了,他卻直到爆發,才把相關情資移交給特偵組,請問廉政署有事沒?有沒有共犯,包庇,最起碼隱匿罪證的嫌疑,有事沒?屁個事沒有,還想辦路跑拍馬總統馬屁,

廉政署會,特偵組難道有比較笨嗎?

我這裡先說了:若是只辦到林益世,就是馬總統吃屎完又公然吃案,再要特偵組配合。就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