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吳敦義是「X先生」的四種可能
2012/07/12 13:52:05瀏覽1676|回應6|推薦8

昨晚李濤的政論節目,和今天的好幾篇新聞與評論(按:請參「沈富雄搶救「X先生」的四種可能」),乃至剛剛看到的幾篇格文,「大家一起來告發胡忠信」「名嘴,請勿用屁股說話」,這真讓我搞糊塗了,到底吳敦義是不是胡忠信隱射的「X先生」呢?

底下我將試著分析,吳敦義是「X先生」的幾個可能。首先,我們大家應當都聽過,美國大政治家也是前總統之一的傑佛遜曾經說:

自由的代價,在永恆的警醒。

他這個話,是對著人民說的,因為在這種大思想家的腦子裡,任何政府到頭來都會變質,變成吃人民的怪獸,有看過動物頻道的人就知道,那草食動物若給掠食動物盯上,目光不朝掠食動物的方位看來,還在那兒自顧自的吃草或飲水,鐵死無疑。這也說明了我這篇文章的立場,

現在,讓我們來看看胡忠信一開始怎麼說的,

前行政院秘書林益世涉領案,恐向上延燒。資深媒體人胡忠信昨晚在政論節目中爆料,指林案有某黨政高層、主任檢察官涉入。胡並向檢察總長黃世銘喊話,要求黃 立即急赴行政院封存公文,且務必注意林益世及陳啟祥的人身安全。胡忠信稱自己所言,受中華民國憲法言論自由篇及大法官第509號釋憲文保護,「皆有所本」。

我認為他這麼說,很好,遠勝於李濤的那種幫馬切割,把馬總統直接比成馬桶「林益世在馬總統頭上拉屎」,以及紅衫軍反貪腐的總指揮施明德小罵大幫忙「擴權用到林益世這種小混混」,當然,最主要的,是要跟馬總統笑死人的特偵組做一個比對,我說這個特偵組有四種可能,正在把林益世案辦成懸案,

可能一,就是裝忙,一會子說要挖馬桶,看能不能讓國人倒足胃口,這樣子結案最快,不過自從李濤爆料說「林益世在馬總統頭上拉屎」,特偵組這招就破功了,難不成,要把馬總統的頭挖開來看看嗎?

一會子要挖金爐,還要把從池塘挖出來的濕鈔瀝乾,歹戲拖棚了一個禮拜,呼!總算是瀝乾了..報告X..馬總統,可以簽結了嗎?

可能二,裝瞎,一堆共犯不抓不問不監聽不境管,看共犯會不會想逃。可能三,是裝呆。只會問唯一在押的林益世,跟問馬面為何殺連勝文的案子辦法一樣,我敢保證,如果只問馬面或林益世,保證一堆斷點,幕後集團的共犯,一根毛都問不到。可能四:裝死,說的白話點,特偵組只想簽結,再學林益世跟李濤一樣,給只會呼口號「辦案沒有上限的」的馬頭上再拉第二坨屎,更多坨屎,讓馬總統真正名符其實成為一個真正的總馬桶(誤)

馬總桶。(按:以上的四種可能,詳參「特偵組搶救「X先生」的四種可能」)

胡忠信說的話容或有些誇張,可是有比談外星人..嗯,特偵組說贓款果然沖馬桶,燒金爐,要等濕鈔瀝乾,成天裝模作樣的假裝在辦案,掰得那些鬼話要誇張嗎?

好了,當胡忠信隱射完「X先生」之後,我認為吳敦義自己「對號入座」,是犯了第一種可能。第二種可能,叫做「此地無銀三百兩」,他在第一時間,接受聯合報的專訪說:

如果陳啟祥是我介紹的,他和林益世有衝突時,一定會來找我吧?

這是一句用點邏輯一推,就能明白的謊話,我說:

如果陳啟祥,真的被兩年前那個吳院長一介紹,找上了這麼個吃人不吐骨頭,白天道貌岸然,夜裡跟他好些個同僚一樣男盜女娼,一手講道德,說清廉,拿經,另外一隻手,開房間,收黑錢,摸奶。要大家給他掌聲鼓勵,說他真是反貪腐,了不起的人才,國家棟樑林益世..

然後給出了6300萬。左右也才不過兩年,碰到黑幫,心神都還沒寧定,狗屎吃過一次,又不是發瘋,還想再吃一次的。這陳啟祥有無任何可能,在林益世秘書長,挾好大官威跟他勒索8300萬的時候,還能回想起兩年前給吳敦義一介紹就吞了滿口狗屎的經驗,然後再想吃一回..

如果陳啟祥是我介紹的,他和林益世有衝突時,一定會來找我吧?」呀!這是愛因斯坦都快說爛了的,

一再重複同樣的事,而期待有不同的結果,是發瘋最明確的徵兆。

吳敦義的第三種可能,叫做「隔壁鄰居未曾偷」

吳敦義:認識陳啟祥女友的親家公林益世索賄案傳出黨政高層涉入,名嘴影射副總統吳敦義就是案中X先生,吳敦義昨天白天斬釘截鐵得表明不認識陳啟祥,也不認識陳啟祥的岳父,不過到了昨天晚 間11點,辦公室突然發表聲明,表示多年前曾為南投鄉親吳門忠女兒證婚,今天才知道吳門忠的親家母是陳啟祥的女友程彩梅。』

陳啟祥的女友程彩梅,就是同時出現在聯合報刊出那張林益世與陳啟祥於中聯企業大門外的合影玉照,那位女子。聲音則同步收錄於林益世被爆涉貪的錄音帶中。

所以吳敦義明明沒查證,沒文件,沒深喉嚨,沒消息來源,就這樣信口胡謅,一派胡言還斬釘截鐵的說他不認識陳啟祥,跟陳啟祥的岳父,原來他認得的,是程彩梅兒子的岳父,這跟林益世一開始說跟陳啟祥只見過一次面,有多麼天大地大的差異嗎?

不過,坦白說,我認為這三種可能,讓吳敦義成為「X先生」的理由,都遠遠不及馬總統精心鍛造的貪污大水庫,制度性的貪腐,讓他成為真正的「X先生」們。大家都知道,馬總統在上一任的四年之間,除了抓了一個阿扁外,不抓貪污,好營造出台灣貪腐印象變好的假象,可是事實上,台灣的錢,卻給他快要全淘空了,二次金改,他把財團淘去的幾十兆合法,然後他又回復18趴,給軍公教及退休者大加薪,去年就爆出來,公共工程預算,提早花光,官員還說,因為全靠拉法葉法國分年度撥付的賠償金在去年已還光,所以收入短差數百億,於是今年編的年度預算,是歷史新低,只達去年的一半。

國庫被掏空,四海又困窮。

但是在他不斷的改變大家觀念,把台灣人洗腦之下,貪污特別費除罪,這叫「好清廉」。貪污財產來源罪,只限貪官和公務員性交的色官。廉政署只管公務員貪汙,但是民間有沒有行賄,要歸調查局,這叫交叉火網。你掩護我,我再掩護你。抓到公務員貪汙,沒人行賄,沒罪。抓到商人行賄,嘿,又找不到收賄的公務員,簽結。是故馬總統這個笑死人的"佯光"法案,根本是給金光黨用的。林益世說他「有收錢,沒辦事」,是詐欺。我說馬總統是「沒收錢,一毛錢都沒收,但是有辦事」這個叫做表演扮白癡,是金光黨的第一最佳男主角,

日昨他剛宣布,還要再參選這個黨的唯一最佳男主角(誤)..最佳黨主席。

準此,我們可以用一種角度來看待林益世,吳敦義與馬總統的關係,並且採取一種超然的立場,如果說馬總統亂漲油電,是在賊開花,給老百姓加稅費,百姓吃緊,自己要緊吃的..同步造成經濟成長率大倒退,第一季只有0.36%,大輸菲律賓6.7%整整18倍。我們就說馬總統在「吃油吃電」,那麼林益世和吳敦義,就像是在吃中鋼,中聯或中耀,以及其中鋼協力廠商,李濤所謂的"肉桶"集團,這叫「吃銅吃鐵」,吃去的,全都是台灣環境的受傷,以及老百姓的民脂民膏。

子帥以正,吃油吃電;孰敢不正,吃銅吃鐵。

底下的故事,請大家用上點想像力,假想國營事業都是有連帶關係的某種大水庫,而貪腐則會產生一種蝴蝶效應,你在這頭貪的,會在另一頭的國營事業爆出來。然後,我們把馬總統與台電中油,想成銀行的經理和櫃員們。有一天,來了一對師徒搶匪雨衣雙盜,就再想成是林益世和「X先生」。他倆跑進銀行搶劫,裝滿一個布袋後,成功逃跑,雙盜的徒弟一回到住處,就要把布袋打開來算錢,嗯,搶了五千萬,徒弟怕點錯,想再重算一次,雨衣大盜師父說:

「不用算了,待會兒看新聞,就知道搶走多少錢了。」「啊,師父英明。」

回頭看看銀行,慌亂成一團,就只有馬總統這個經理鎮定如昔,台電櫃員們跑進了經理室:

「報告經理,警方和記者都來了,他要我們清點損失,我們總共被搶了五千萬。」

「慢!你就去回報,嗯,你過去四年,不是虧空了兩億嗎?加上我自己掏空的,那就報說被這雙毒瘤搶匪搶走個十億好了。快去!」

新聞報導插播一則快報:本台獨家消息,有一家黑心銀行,剛剛被兩名毒瘤搶匪闖入,搶走了十億。

大盜師父本來在假寐,一聽到這個新聞,激動的從床上跳了下來:「X你老木,當年我老子要我去念哈佛,我就是不聽,咱今天拼老命也才搶個五千萬,他馬的坐在冷氣房裡,就搶了七八億,去。」

所以,請讓我再問一趟:「X先生」,這中鋼相關企業與協力廠商,這整個貪腐大水庫,你敢保證沒有一滴流進你家的戶頭,台灣或美國的,被你花用去,一毛錢都沒有嗎?

那麼,這第四種可能,馬總統與「X先生」藉掏空國營與假國營企業吃老百姓肉,喝老百姓血。就像是有成千成萬個林益世,化成怪獸,惡狠狠的張開獠牙,活剝台灣人的皮生吞了起來。這幕血肉模糊的景象,不..一定是我的被迫害妄想症,

啊!我真希望我有。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619868

 回應文章

DEMOe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症氣東來 賊星該敗
2012/07/12 22:22
心色不純真是版主的死忠兼換帖。

希望長崎蛋糕能治癒恁哥倆好的症氣滿腹。

李沉淪
自肥綠色大師李沉倫也是被藍的帶壞才自己聘自己當終身肥貓
2012/07/12 21:27
版主和豬生支那人cjs還真有臉義正詞顏的雞蛋里挑別人骨頭

林文淵
說穿了就是綠的比藍的貪多點,因為藍的貪所綠的是被帶壞的
2012/07/12 21:12

不要臉!

那鱗益世比蔡英文貪的少那麼多!

蔡英文為什麼沒去關@@

cjs 是不是豬j生s的支那人c縮寫?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7/12 16:23
http://www.168abc.net/_Politics/Detail.aspx?Board_sn=2646993
王鍾渝30年領400張 林空降2年領1600張

王鍾渝說,當時他雖然是中鋼董事長,但也是在中鋼從基層做起幹了
三十年的員工,他自認拿員工分紅配股「合情合理」。反觀林文淵,
在公司賺大錢的時候,把三%的分紅配股提高到五%,還自行修改了
規定,讓董事長兼任執行長以便以「員工」身分領取配股。王鍾渝質
疑林文淵「修改規定的動作,難道不是因為心虛嗎?」

---這種叫做;自己拉是黃金,別人拉就是屎...

   董事長身份如果不能領紅利,管你是三十年員工升上來當董事長身份,

   還是空降董事長身份,

   不能領,就是不能領! 懂了嗎? 假林文淵!

林文淵
還好不是派綠色林文淵去除弊
2012/07/12 15:11

當中鋼董事 發給自己好幾億紅利耶!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7/12 14:42
版主安心;

邱毅要去國營事業中油除弊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7-12 18:15 回覆:
講台電有弊案,就說要把中油民營化;講中鋼有弊案,就又把邱毅放去中油當董事。我以為,中油除了經營績效和肥貓,遠不如台塑石油,骨子裡應該是這三家公司中最乾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