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漲電通膨有魄力 馬總統好棒!
2012/04/18 08:55:10瀏覽1459|回應14|推薦11

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今天下午轉述,總統馬英九昨晚11點半到12點左右,從非洲打電話回台灣給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行政院長陳冲與副院長江宜樺,了解目前行政院物價穩定小組運作情形,並指示,用一切手段穩定物價 。

昨天,我在陳文茜的公民素養?,碰到一個網友"Isaac",他要我冷靜一下,說他看不慣一些人用一些很冠冕堂皇的理由但是卻是狗屁不通的東西,要我自重,說我對法律無知與偏見,最後一段,他說:"人最麻煩的事就是:只從外表看事情,好像大家說對的,你跟著喊也就對",然後他舉了一個例子,

『從前有個清廉的縣官在出外訪視時,遇到有人攔轎申冤,是一個窮小子告富人強占他家的墳地,獻官為求慎重問那窮小 子有何證據,他說縣官可以挖地三尺就知,縣官照其所言,果然在那塊富人的地下挖出窮小子的父母骨骸,縣官大怒,馬上派了人把富人找來加以嚴處並且命他把地 還給窮人,縣官很高興替窮人翻身打擊富霸,但是等他數月後回到現場想去探訪窮人,卻發現該處已經找不到窮人了.因為那個窮人拿到好處後就跑了,那塊地根本 就不是他的,他只是利用大家都有為富不仁的想法來詐騙錢財罷了!』

我想,就用這個網友說的故事來開場好了,我回應他:

親愛的Isaac,我們知道王家的房子,已經被強拆了。根據週日董智森找來上節目的都更戶,拿出王家參加公聽會的簽名,大肆抹黑,已經要被王家告訴,

『文林苑都更同意戶日前開記者會、上談話性節目,出示王家人出席說明會紀錄,強調他們並非「從頭到尾不知情」。此舉引發王家不滿,認為是建商提供偽造文件給住戶「抹黑」。王家要求,市府應重審文林苑案爭議部分,所有協商要透明公開,並撤銷實施者資格。

同意戶上周拿出文林苑案九十六年「權利變換說明會簽到簿」,指王國雄、王家駿二人都有出席,前者還簽了名。王國雄十六日拿出任職保全公司的簽到本,指自己筆 跡和說明會資料上的完全不同,幾年來也從來沒出席過任何一場相關會議,要建商「給個交代」。也將和律師研究,預備以「偽造文書罪」提告。』

我認為,其實您舉的例子蠻好,卻怎麼跟您的結論相反..嗯,如果我們不想當那個天殺的笨縣官,最該知道的是誰拿了好處呀,不是?

賣雨傘的盼下雨,賣棺材的巴不得天天有人全家燒炭,我們不能就此說他們是壞人,黑心,究其實,不過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自家人的利益,欸,哪來的黑不黑心呢?

我想,對這波全面物價上漲,惡性停滯性,本土自爆的通膨,逼得台灣窮人家全家燒炭,逼到朱立倫只好把木炭鎖起來..這是誰放的火,大家應該都很清楚了,那是馬總統學馬基維利的方法,殺人要一次全部殺死,油價電價要一口氣漲足,他不會在意台灣人這些小屁孩因不瞭解情況而帶來的誤解..在王安石把宋朝變到國力衰頹,民不聊生的時候,王安石也說他是笑罵由人,好官我自為之,罵他的都是壞人,是堯舜時代的四兇,渾敦、窮奇、檮杌、饕餮..

他覺得該做、他也認定是做了對的事情,他就要勇敢去做,這就叫做真他馬的.."魄力"。

大家看看,這種魄力,跟溫良恭儉讓,從馬英九的「儉」談起...裡頭的那個王安石有沒有很像?跟從一條七十五萬的人龍說起...的那個王安石一不一樣?是不是台南西施「買100、摸兩粒」李佳霏還笑賴清德沒誠信裡頭說的那個王安石,

台灣人供養馬總統全家一輩子吃香喝辣,看看馬總統今天是如何還報台灣人的,在生物界有種昆蟲,叫做樹蠳,他是孤雌生殖,也別管他的生物特性了,他最拿手的絕活,就是當他還在他媽媽的肚子裡時,就開始吃起他媽媽來,活生生的把他媽媽吃死,然後振翅高飛,到下一棵樹去,我請大家看看馬總統的一生,從他光著屁股夾兩顆蛋逃難來台灣,到他的下一代,一雙公主振翅高飛到美國,

跟樹蠳是不是很像?

我在電價趁火打劫 魚肉台灣人!裡,回應一個網友留言時說:

台電內部評估調漲電價一成一即可在八年內攤還虧損,現在政府卻漲了一成四,政府竟以弭平虧損為幌子,藉機超額溢漲,從人民口袋多掏錢。

虧一成一,但漲一成四,未來黃金十年,建國200年,會漲了多少去?這個步數叫做「賊開花」,台電像個賊,老百姓報案,馬總統來抓賊,把老百姓全家搶光,逼人民燒炭自殺,我打算再寫一篇,到時歡迎再來討論。

這一篇『賊開花』,跟格達費的屁股開花不同。我會等馬總統回來之後寫,在古時候,老百姓家裡遭賊,不敢報官,因為一報官,就是官大發利市的良機,官會派出一群餓兵,進駐老百姓家中等賊,這段時間的開銷,得由老百姓買單,一住經年,吃喝老百姓還白賺官餉,他們從不出去打賊,賊這段時間也不上門,直到老百姓破產燒炭自殺,有的老百姓受不了,就說已經沒賊了,要把官軍請走。官軍還不肯,非要老百姓傾家蕩產,雙手奉送給官軍,還得乖乖稱頌,感謝官軍除賊,「官老爺做的很棒!」官軍們才甘願,洋洋得意的離去。

有的官軍,等不著老百姓通報有賊,乾脆自己放火,大喊有賊。神奇的是,大隊官軍馬上出現,像早就窩在那兒,隨即進駐老百姓家..這就是馬總統幹的事!他自己淘空國家,再讓台電大賠,然後他再加碼,台電賠一成一,他加碼漲一成四,自己幹賊,自己開花。

然後,重頭戲就是漲通膨,在輸入型通膨是屁 馬總統搶窮人錢我用了一個兩人世界模型,說明馬總統怎麼用製造通膨的方式,五鬼搬運,偷走搶去台灣人的錢。只不過當時舉的是美國的例子,假想:

『全世界在經過核戰之後,只剩下兩個人,一個叫美國,他會印美鈔,另一個叫阿呆,他會做麵包。美國肚子餓,就印美鈔跟阿呆買麵包,所以美國吃得腦滿腸肥,中風兼心室肥大,還超有錢;阿呆則永遠有做不完的麵包,肚子還從沒吃飽過。

有人說:「啊,這美國簡直是強盜,世界各國,就甘心當阿呆嗎?」曾經有個國家,不想繼續當阿呆,想把外匯存底從美金改成別種貨幣,賣油不再收美金,他的名字叫伊拉克,已經被美國打得稀巴爛了。

所以,世界各國,都用美金當外匯存底。當美國把錢揮霍光了,加印美鈔,全世界就要倒楣了。因為回到兩人世界模型,美國印錢買麵包,市場上只有一塊美金,在阿呆的手上。美國每多印一塊美金,阿呆手上的一塊美金,價值就要除以二,除以三。阿呆如果想要賺回原先世界只有一塊美金的生活水準,要嘛就多做麵包,要嘛就 把麵包漲價。不論如何,原先所擁有的一塊美金,價值就少掉了一半,三分之二...依此類推。這少掉的價值,就是被美國搶去了。自認聰明,不想被搶的,請參考伊拉克的下場先。

有人說:「我懂了,版主的這個兩人世界模型,同時說明了國際通貨膨脹,和美金貶值的原因。難怪台幣最近漲得很兇,一年內已經漲了十五趴。」「那台幣升值的十五趴,不能先跟國際物價上漲相抵,抵銷輸入型的膨脹嗎?」

這個問題,世界各國也曾有人,換了比較直接的問法,想要來問一問美國:「喂,你美國還要搶多少,才能知足罷手呢?」這個人叫海珊,問錯了問題,被美國當成頭號恐怖份子斃了。呆子海珊,換你當美國,你會罷手嗎?

經建會胡副主委不是說,這波國際物價上漲,是美國貨幣寬鬆政策,印了太多美鈔引起的。太多的美鈔,使得美金購買力下降,國際物價自然就會上漲,美國買不到原來買到等值的原物料,就再印更多美鈔,進一步加速國際物價飛漲。

馬政府的貨幣政策,寬不寬鬆啊?有人低頭想了想:「嗯,利息一兩趴,還有很多低利房貸」馬政府的舉債額度高不高啊?有人回答說:「國債快要破表,平均每人負債八九十萬了」這些國債,就是跟未來的子孫先借錢來花。簡單的說,就是先印鈔票來花。

有人再問:「美國為何非要世界各國用美金當外匯準備金呢?」因為這樣,全世界才只有美國能印美鈔,這是美國的獨佔利益。而世界各國,為何不讓老百姓也能印鈔票,因為印鈔票是每個政府的獨佔利益。當美國正當的錢賺不到,賺得不夠,他就會用印美金的方法來搶遍全世界。

那麼,當世界各國,或是馬政府稅收收的不夠,又大肆舉債,揮霍民脂民膏,還拼命瞎掰經濟數據,給自己自肥加薪,補十八趴的時候,哇!錢不夠了,該漲的,能漲的稅費也都漲了,也還不夠。那麼,土匪強盜的面孔,就跟美國老大哥殊無二致。他也很會多印鈔票,也讓台幣熱錢到處流竄。過多的熱錢,就去炒房炒股,豪宅幾 百萬一坪,再回頭炒作物價,強奪剝削窮人現金的價值,現金的購買力,加大貧富差距,讓富者愈富,貧者愈貧。

老百姓就是那個阿呆。他們拼老命的做麵包,做再多也賺不到原來該賺的錢。而那些賺得的錢,卻又越來越薄,還要拿來支付不斷高漲的房價,貸款,房租,原物料,糖,麵粉,奶粉,奶油,沙拉油,包材,員工的薪水,水電,瓦斯,麵包車的油價。瞧,這像不像碰到了強盜!

甚麼輸入型通膨?那是個屁!笨蛋,問題全在馬總統。就是他把老百姓的財產變薄了,把錢變薄了。台幣就算升值五十趴,馬政府只要缺錢,他馬總統一樣有製造通膨的強烈動機。他只要讓中央印製廠不停的印鈔,讓房價 一坪上一百萬,兩百萬,不停的炒作投機事業。有太多的錢,來搶有限的物資,通貨膨脹之後,搶不到物資,買不起房,搶不到食物的人,就要挨餓受凍。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的那一天,很快就要來到。

『內政部次長曾中明昨天宣布,四月一日起國民年金保險費率將從現行的百分之六點五,調高至百分之七,被保險人每月將增加廿六至五十二元的保險費,受影響人數達兩百卅三萬人。』

馬政府,一面給自己自肥,給軍公教補回十八趴;一面無所不用其極的漲平民百姓的稅費;再一手主導通膨,給台灣人窮者更窮...那已經有的,還要給他更多;那沒有的,連他僅有的也要通通奪去。』

(剪輯重貼到此)

當我們知道這整個故事,是馬總統自己搞台電到大賠,再藉機漲電價,賊開花,把一成一開花到一成四,那些都只是幌子。真正馬總統要幹的,就是製造台灣的"停滯型惡性通膨",把搶來的錢,給他自己,自己人。像網友Isaac發人深省的故事般..呀!那不就是一種樹蠳蟲,在他媽媽的那一代,吃乾抹盡中國,逃難來台灣,這一代馬總統, 吃乾抹盡台灣,再飛去美國?他要查通膨,看誰"賊開花",假借他漲油電價的機會,加碼賺黑心錢。噗,那第一個要查的,不該是台電嗎?

查聯合行為,不查中油台塑,說得過嗎?

其實,真正該查的,是馬總統,這個強盜政府和他的自己人,他的全家,周美青,馬媽媽,馬的兩個女兒。這一窩子樹蠳蟲,吃得台灣人血流不止,流成了一條小河,這一條河,先流到新北市樹林區,何家全家燒炭,接著流到隔壁的吳家,在吳家男主人,被馬總統逼得不得不殺了自己可愛的女兒,又殺了腦麻的兒子和得癌的老婆,最後一刀狠狠砍向自己,用盡全身氣力,彷彿是給這窩樹蠳蟲不解的咒怨,留下那一行血字,:

恨!我要報仇...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34643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張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果然有魄力
2012/04/19 12:14

漲電價 其樂無窮

漲油價 其樂無窮

漲房價 其樂無窮



河壩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苦民所苦?
2012/04/19 00:26

實踐此句意義!

讓老百姓苦(哭)

他才能想象如何“苦民所苦”!(也僅是想象罷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4-19 06:41 回覆:
聞聲就苦出國玩,苦民所苦百姓苦,古今土匪賊無數,台灣就只這隻馬!

batu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名嘴
2012/04/18 22:57
名嘴上電視發表五四三的高見,都有車馬費可領,不排除還有建商或電公司的人另外向其致謝!板主文起民國之衰,鞭辟入裡,是有資格領些稿費的。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4-19 06:35 回覆:
戴勝益說,要讓他知道人間疾苦,就要先讓他自己過得很疾苦。如果領了誰的稿費,會變成這裡的某黃姓名嘴,那樣我可不要(^^)

南部人
推版
2012/04/18 22:19

偷偷告訴你,嗯,四十歲後,不滯於物,草木竹石均可為劍。至於倚天劍和屠龍刀,真正的內涵是裡頭兩本書,一本叫九陰真經,去向..我懷疑跟馬總統有關(請看他的名字),我剛拿另一本藏書武穆遺書裡的一段順口溜,寫了篇檄文沒木炭?怎麼不用刀,好好給馬總統出遊來歸接風一番。

這幾天隔山打牛,跨海踢馬,神拳無敵劈空氣,練得好累,權且穿插一篇小品,明兒個把部長找來,再好好給馬總統吹一吹喇叭。



---------------------------------------------

師父就是師父

喇叭一摧就跟大師兄的掏心話格局不同

ㄚ更別提小徒弟就只會把師父的上段正氣文整理成:

四十歲之後  只剩一張嘴^^



說過了
2012/04/18 21:43
版主說沒有就沒有。那還有拿什麼證據?
至少我個人是願意相信版主。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4-18 23:15 回覆:
多謝,這倒顯得我"恭而無禮則葸"了。無何有之兄?(^^)

南部人
推版
2012/04/18 19:12

師父平安^^

回頭看了師父提的昨天文章

嘻嘻

還是大師兄的[真心話]好笑點 

hahaha....sorry...忍不住再笑一次

 

師父

大師兄把您比倚天劍  是把您比成蔑絕老泥? 還是周只弱?

hahaha  大師兄這丁憫君真不是當假的^^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4-18 20:10 回覆:

偷偷告訴你,嗯,四十歲後,不滯於物,草木竹石均可為劍。至於倚天劍和屠龍刀,真正的內涵是裡頭兩本書,一本叫九陰真經,去向..我懷疑跟馬總統有關(請看他的名字),我剛拿另一本藏書武穆遺書裡的一段順口溜,寫了篇檄文沒木炭?怎麼不用刀,好好給馬總統出遊來歸接風一番。

這幾天隔山打牛,跨海踢馬,神拳無敵劈空氣,練得好累,權且穿插一篇小品,明兒個把部長找來,再好好給馬總統吹一吹喇叭。



CJS
2012/04/18 17:52
版主沒領錢?說真的,我不知道。不久之前公開問過版主,得不到版主的回答,雖然我願意相信版主。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4-18 19:51 回覆:

這問題無法直接回答,因為我若說沒,你就會要我拿沒拿錢的證據了..

我只能問誰會給我錢,為什麼會給?我認為今天會在這裡討論,都是關心社會與時事的人,我相信大多數人,也都沒拿錢,

我也一樣。(^^)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4/18 16:00
版主;

我寫的每個字都是真心的!

您有獨孤九劍,只是沒倚天劍而已..

若有倚天劍,繡花針也不足畏,更不用說旁邊那個反串了...

至於那個南部人,一定是假的...所以不了解真正南部人的真心!

Cat 9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在老馬的擺爛領導下, 現在木炭已成了管制品!
2012/04/18 14:28
在老馬的擺爛領導下, 現在木炭已成了管制品, 看樣子再幾天, 童軍繩, 跳繩, 水果刀, 美工刀,.....都要憑身分證購買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4-18 14:58 回覆:

非開架賣木炭 朱立倫:別怕批評新北市衛生局長林雪蓉今天在市政會議指去年548人自殺死亡,燒炭居第一位,因此規畫推動店家採「非開放式陳列」販售木炭。市長朱立倫說,自殺防治須多種 管道並行,木炭非開放式陳列,包括香港等地區都作了;在現今多元社會,推動政策難免被人酸、諷刺及批評,但「堅持作對的事,就不要怕批評」,只要能救人一 命,價值無限

一個讓你求生不得,一個讓你求死不能。朱立倫不是上帝,他當真知道,全家用刀解決,比用木炭要好嗎?


南部人
推版
2012/04/18 14:25

十個金浦聰,也不是版主的對手!

-----------------------

師父!  大師兄!

原來[失來瘋]是這樣子練出來的  hahaha^^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4-18 15:01 回覆:
昨天這篇兩個馬總統訪非洲的笑話,召喚不來,C兄一個玩笑您就現身,無論如何,看到大家平安就好。(^^)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