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西施「買100、摸兩粒」李佳霏還笑賴清德沒誠信?
2011/06/16 15:29:55瀏覽5038|回應8|推薦5
齊有貧者,常乞于城市。城市患其亟也,眾莫之與。遂適田氏之廄,從馬醫作役,而假食郭中。人戲之曰:「從馬知而食,不以辱乎?」乞兒曰:「天下之辱莫過于乞。乞猶不辱,豈辱馬醫哉?」----列子沖虛經。

『台灣加油讚發言人李佳霏說,賴清德2008年任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時,曾說兩岸直航後,「木馬屠城記」會在台灣上演;去年12月,賴清德說台南機場長期影響經濟,期待遷走。台南機場與兩岸直航都不要,如今卻說要台南機場加碼成固定航班直航?「台南人最重誠信一致,賴市長這種初一十五不一樣的態度,實在有負台南人所託」。』

這沒甚麼,大家猜一猜,中國軍夏瀛洲老將軍,過去在兩蔣面前,高聲喊過多少次要『消滅萬惡共匪』的...馬總統當時,又喊過多少次?

本來,這一段新聞,板主通通以特別費除罪三讀,藍綠惡鬥終止的時候,板主舉的寓言故事視之。嗯,那是一種畜牲之間的三讀與惡鬥,跟我們老百姓沒甚麼關係...

狗和綠狗吃飽了特別費,躺在院子曬太陽,狗說:「啊,要是有個知心的朋友,該有多好,有困難互相幫助,吃啊睡的都在一起,彼此相親相愛,盡量讓朋友榮幸欣慰,這樣的日子多麼幸福愉快啊。」

「太好了。」藍狗說:「我們雖然同住一個院子,卻時常打架,這究竟是為什麼?狗史說狗從宋代,就最注重友誼了,讓我們做為現代狗友誼的典範吧」

「來吧,讓我們握手言好。」綠狗汪道。
「好,我完全同意,讓忌妒,怨恨,爭吵,打架全都見鬼去吧」藍狗吠道。

於是兩個新的好朋友就擁抱了起來,互相親吻,舔呧著對方的面孔,高興的不知如何是好...不幸,這時從廚房扔出了一根肉骨頭,兩個狗好朋友箭步飛奔過去,友誼全不知到哪兒去了。藍狗和綠狗打在一起,互相撕咬,周圍飛揚起了一撮撮狗毛..

等到下一場大選,那一隻碩大無朋的肉骨頭一丟出來,保證藍狗和綠狗又會咬成一團,狗毛飛揚各地,當時板主就曾在這裡公開預言,五月十一號若非世界末日,這個預言包準實現(按:請參
馬的特別費除罪 姦完司法姦社會!),坦白說,準到一個不行,準過了太多次,板主也懶得記了。

所以今天真格要談的,是這一篇人氣格主的格文【
你看哪馬英九多給力,竟讓阿菊阿德競折腰!】,這個格主的心態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的推薦者,留言回應贊同者的心態,那竟是種甚麼心態呢?

(按:本文貼出前,這格主又寫了一篇【
賴清德,打了台南人一個大巴掌!!】不過內容大同小異,兩篇併一篇回)

這個格主的文中,用了『又罵,又拿,又吃,又要哭叫』『屈服,折腰,沒骨氣,不要臉』極盡嘲弄謾罵之能事,並在文末說『人民不得不說,生眼睛沒看過這麼不要臉的政治動物

推薦與回應的網友,也很有可觀之處,有的說「這是行乞,是不要臉的丐幫」「行乞的態度還很差」「應該跟馬總統道歉認錯」「我想等著瞧,將來兩岸坐下來談如何促成一個中國時,他們是怎麼樣的嘴臉

孟子離簍篇,有一則中國有史以來最早發軔的丐幫,有一個齊人,有一妻一妾,他每次出去,都吃飽喝足才回來,「這是世界各國請客的啦」妻妾很懷疑,跟在屁股後看,行遍世界都沒人理「喔,是中國的省民」「噓,別跟他在一起,比賽都靠作弊」,最後發現他都是去跟人家家裡死人的要腳尾飯,吃飽了才回來。

良人者,所仰望而終身也。今若此!』妻妾倆抱做一團痛哭。

這是孟子的經典寓言,主要是講這個不要臉的齊人,這是行乞,是不要臉的丐幫,孟子只講到這,全天下有點羞恥心,讀過聖賢書的,都知道這是怎麼回事,按說不必再往下講了。只不過,台灣比較例外,因為有一整群的丐幫,不,他們比較像土匪與強盜...

普通強盜罪:意圖為自己或第三人不法之所有,以強暴、脅迫、藥劑、催眠術或他法,至使不能抗拒,而取他人之物或使其交付者,為強盜罪

他們直接立法修法,把自己的軍公教,退休給十八趴,拿中國老將軍打比方,台灣人大概要養好幾百個這樣的中國老將軍,因為他們要消滅萬惡共匪..嘎,沒這回事?那咱們台灣人幹嘛給他們終身俸加十八趴,月退每個月還領著十幾萬,二三十萬?

這些老將軍們,退下去時才五六十歲,天天打高爾夫球當運動,活到九十歲,突然病魔來了,一時又不便死,送去安養中心,扣掉成本每月三萬,家人照樣月領十幾萬,像極了生財機器,

萬一真讓死神召喚了去,有的老將軍取了嫩妻,還能領五成的退休金,每個月八九萬,領到嫩妻也老死為止,

依照年金計算公式,若平均每個月領九萬,六十歲領到國人平均餘命的七十九歲,十九年可以領光國庫兩千多萬。這段分析也讓大家知道,像冤殺江國慶的陳肇敏老將軍之流,可以領光國庫多少銀子。

這一會子大家都去當中國軍,跟著丐幫的老大去行乞了,怎麼還跟老百姓伸手?要不,全民來趟公投,看這筆錢,老百姓付得甘不甘願,是不是被搶?

有人說:「唉,就當養豬,給乞丐,乞丐一家子去好了」那就要接下一句..「行乞的態度還很差」,

有這種人,一邊拿台灣老百姓稅金供養,一邊罵台灣人
又罵,又拿,又吃,又要哭叫』『屈服,折腰,沒骨氣,不要臉』的丐幫,這樣子跟台灣人乞食,那態度又怎樣呢?

有人說:「板主,這格主您又不識,您怎知他是拿終身俸加十八趴的呢?」喔,我只是把這段描述,轉贈給那一群拿十八趴的強盜土匪丐幫,和丐幫老大參考而已。

這個齊人丐幫老大,養不活家裡的妻小,只顧自己行乞,吃飽饜足,家裡頭一妻一妾,相抱痛哭,擦乾眼淚之後,還是得面對柴米油鹽的問題。這就像馬總統,漲了軍公教的薪水,進一步刺激物價上漲,如果刺激不夠,還限令計程車不得打折攬客,破壞公平交易法。因為通膨的太厲害,柴米油鹽萬物皆漲,奢侈稅過後,房價漲得更兇,貧富差距創下歷史新高。除開本土的丐幫,台灣的老百姓,那可真是窮到一種令人不忍卒睹的境地,

到底有多窮呢?好比中國首善陳光標來台灣發紅包,電視上看得,那哇哇大哭,跪在飯店外不起的老阿婆們,還跪滿了一整路,那麼窮。

花蓮縣長說:
『花蓮縣低收入戶3千多人,要從中挑選十分之一領濟助紅包,甚難取捨,就縣長傅崐萁的認知,很多中低收入戶生活困苦,符合弱勢標準,單親婦女、身心障礙者、獨居老人比比皆是,人數超過兩萬人。』(按:請參陳光標炫善 傅焜萁炫貧 九把刀炫笨)

有人不解:「這個丐幫幫主,怎麼把自家裡妻妾餓得不成人樣啊?」這是孟子不敢再往下講的原因了,這一雙妻妾,知道良人原來專靠乞食,是丐幫老大,哭過之後,該怎麼辦?

肚子餓了,該怎麼辦?

有人說:「難..難道,她們要去賣嗎?

『台灣的檳榔西施聞名大陸,不少大陸客赴台都指定要體驗「西施文化」』『火辣的檳榔西施提供「買100、摸兩粒」的服務,全台很多男客人都慕名而來!台南市安吉路的檳榔西施,為了衝業績,只要客人來買100塊的檳榔,就會把上半身探進客人車內,讓客人摸胸部。』

孟子曰:「無惻隱之心,非人也,無羞惡之心,非人也;無辭讓之心,非人也;無是非之心,非人也。」這麼個齊人丐幫老大,把自家妻妾餓到要靠讓人摸兩粒,才能賣一百元的檳榔過活,還稱得上是個男人,是個人嗎?

有人愈聽愈心驚:「那要向馬總統折腰,跟馬總統屈服,認錯道歉,又是甚麼意思呢?
我想等著瞧,將來兩岸坐下來談如何促成一個中國時,他們是怎麼樣的嘴臉」又是甚麼意思呢?」

在神鵰俠侶第三十三回風陵夜話,有一群販夫走卒在閒聊國家大事,有個中年婦人說起她表妹看過神鵰俠的義勇行為,因為神鵰俠「救了她母親,殺了她父親」,有人問:「神鵰俠怎麼會又救人又殺人?」婦人說,她姑母表妹跟姑丈失散,後來找到了,在敵國大官手下為奴。當她姑母表妹拿銀子要幫她姑丈贖身時,敵國大官覬覦表妹的美色,把她表妹抓了,姑母正在大哭,姑丈卻說:『敵國大官既然看上了咱們閨女,那是旁人前生修不到的福份,你哭甚麼?』又問姑母贖身銀子怎麼來的,一問是母女倆去當妓女賺的,竟把姑母休掉。她姑母傷心欲絕,跑去上吊,被神鵰俠救了。

神鵰俠再去救她表妹時,姑丈竟然正在幫敵國大官遊說表妹:「妳當妓女這些年,又不是良家閨女,難道還想起甚麼貞節牌坊麼?」神鵰俠聽完,一拳打死姑丈,救了表妹,神鵰俠說,他一生最恨的就是「負心薄倖之人、奴顏事敵之輩」。

馬總統,債留台灣子孫下一代,下兩代,如果還有的話...給自己人,自己的軍公教,殺江國慶的老將軍們,中國老將軍,加薪,加十八趴,月退領到中風,躺在床上插管,插到一百多歲,死了再讓嫩妻續領半薪,

他把物價統一拉高,製造通膨,軍公教加薪製造的不夠,再鼓勵炒地炒房,資金不夠,再舉債用全民補貼青年安心成家方案,這樣還太慢,再舉債借錢,把私校收歸國營,名曰十二年國教學費公平政策,還是不夠,乾脆限令計程車不得降價拉客,違者受罰,

終於,這樣一個國家,也如發明公使錢的宋朝,王安石主政的那個時代,用盡各種手段,把老百姓搞得民不聊生,有一幅圖,描述老百姓悲慘的生活,女人上半身赤裸,賣著兩粒,男人則在挖起草根,剝著樹皮,宋朝的皇帝再怎麼昏聵,看完也不禁流淚,隨即讓王安石打包走人。

哪有人像馬總統這樣,自矜自誇是全民總統,卻像極了孟子說的齊人,金庸小說裡的當起蒙古外國貴官家奴的姑丈,

板主生平最恨
這種「負心薄倖之人、奴顏事敵之輩」,喔,這一句嘉言非套不可人民不得不說,生眼睛沒看過這麼不要臉的政治動物

嘆曰:

賴市長無信,將軍很中國,行乞猶不辱,豈辱馬醫哉?

跟著馬總統屁股後頭,只是為了想活下去,又有甚麼好辱?辱得過天天打高爾夫的中國老將軍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5328707

 回應文章

Taifarlow
Gwar Ai Taifarlow
2011/06/17 09:29

您所謂" 火辣的檳榔西施提供「買100、摸兩粒」的服務"

我以為是你買一百

然後脫褲讓她摸你的兩粒

使用中國文的能力太差, 還是學台羅文去

至於上句的主詞是啥

您自便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6-17 10:11 回覆:
不能怪你(^^)

有種人,因為寶貝沒了,只剩下兩個蛋蛋,唉,

一旦手上拿著是把槌子,看到甚麼,都以為是用槌的

無虛子(jkmchi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讀聖賢書而不舉一反三、聞一知十,是惑也!
2011/06/17 01:58

替格主解惑:
解放軍的媽不來還有他姨媽、舅媽、三伯公、六叔婆…
若還不夠,開放陸生讓解放軍兄弟姐妹兒女來台留學…
能舉一反三嗎?

有陸客就有交流,從交流中產生互信,增加化干戈為玉帛的機會。
在化異求同的過程中,用人肉盾牌讓解放軍投鼠忌器,順便賺幾文拼經濟。
這種一舉兩得、草船借箭的戰略就是蔣公說的: 「三分軍事七分政治」!

子曰:「不憤不啟,不悱不發,舉一隅不以三隅反,則不復也。」
孔夫子雖誨人不倦,但碰到不舉一反三的書呆子就懶得理了。
無虛子則毀人不倦,碰到書呆子見一次扁一次,扁到茅塞頓開或毀滅為止。
同是傳道解惑的師表,無虛子比孔夫子有耐心。老弟,你真造化!


無虛子-虛耗到此為止!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6-17 06:25 回覆:
您很有趣(^^)

答案也不一次說清,浪費彼此口水。解放軍的媽、他姨媽、舅媽、三伯公、六叔婆… 若還不夠,解放軍兄弟姐妹兒女留學到一半…

通通趕著回去,你這會子再好好猜猜,台灣會怎樣。呵

無虛子(jkmchi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王何必曰利﹖亦有仁義而已矣! ---《孟子.梁惠王》
2011/06/16 21:25

兩岸交流『利』只是付加價值,『仁義』才是重點。
見面三分情,用交流來溝通隔閡。用仁義來化異求同,創造雙贏。

另一付加價值: 解放軍的媽若在遊台灣,叫他射飛彈他下得了手嗎?

此為「小事大以智」用肉盾對飛彈,不戰而屈人之兵。
何必曰利﹖


無虛子-虛耗到此為止!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6-16 22:08 回覆:
解放軍的媽,如果突然都不來,你猜台灣會怎樣?

wth
西施賣兩粒,從李登輝時代就有了啦
2011/06/16 18:45

西施賣兩粒,從李登輝時代就有了啦,性產業就更早了,照你的邏輯,陳水扁時代給日本人來嫖,會比現在給中國人摸兩粒高尚嗎?

自己不行就別到處牽拖。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6-16 19:16 回覆:
李登輝時代..

板主叼根菸,遙想起那個輝煌,卻已逝的年代,那是台灣人當螢火蟲砲兵團反攻大陸去的年代...

望著那裊裊升起的煙圈...「孩子,這就是人蔘(誤)啊!

生番民進黨台灣價值關媒體、吃毒豬、騙神明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李佳霏說的是賴清德初一十五不樣,你別老用那套胡亂轉移焦點的方法亂扯一通,也別老用中國古聖人的話
2011/06/16 18:21
.
台獨李黑金扁貪腐的二十年去中國化政策,使台灣人民的道德淪喪、人民素質低劣,黑心台獨的鎖國政策使台灣的負債從兩蔣時代的零負債到二十年台獨執政後負債竟高達二十兆,每個台灣人須負擔將近一百萬元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6-16 18:34 回覆:
如果她是個檳榔西施,不用初一十五,有一家老小要養,上班和下班就很不一樣了。

平埔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人養的寵物
2011/06/16 17:43
豬的食量大,餵食晚一點就唧唧叫,沒吃飽就撞破灶,
可恨的是,別的豬槽有料就跟著跑。

1949年,台灣人開始養豬當寵物,每戶養兩隻。



原來台南人這麼可憐
2011/06/16 17:04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6-16 16:34 回覆:
傻孩子,當您家人,窮到吃不上飯,要去跟陳光標跪,要跟客人賣兩粒一百,連陸客都來光顧的時候...

還談甚麼政見,欺騙..

天下之辱莫過于乞。乞猶不辱,豈辱馬醫哉?

原來台南在這幾年民進黨中央地方合力鎖國自龜之下,

已經窮到這種地步了喔! 連縣長都要加入向陳光標下跪賣兩粒一百啊...

唉,實在太可憐了,

我多年沒去過台南,

不知道台南已經從開台首府淪落到這種地步。

早說我就多去台南玩去台南消費了,起碼我會顧台灣人的尊嚴,

不會叫賴清德來跟我跪的~

台北大陸客太多了,而且台北人也不大希罕大陸客,

如果賴縣長不在意台南國的國家安全,

已經窮到要把木馬拖進城來給他屠個痛快也不在乎的話,

我去協商台北航空站一下,

叫他們以後大陸班機來都說起大霧叫他們降到台南去好了。

唉,一府二鹿三艋舺,堂堂府城怎麼淪落到得靠陸客的施捨過日子啊。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6-16 18:04 回覆:
陳光標來的那個窮縣是花蓮,賣兩粒的才發生在台南。

子曰:邦有道,穀,邦無道,穀,恥矣。馬總統把台灣治理成這樣,老天看了都會掉淚,他還大辣辣舉債跟下一代借錢來給自己加薪,

不只如此,馬總統說要幫被冤殺的江國慶平反,抓到了陳肇敏,不但不追訴陳肇敏,還在今年七月,為了謳歌,頌讚,陳肇敏等人,當年冤殺江國慶,辛勞捍衛國家的暴力,除了每個月十幾萬的終身俸,加上十八趴,特於今年七月,再與全國軍公教同步,全部加上三趴...

這真是人間少有,世上幾無的全民馬總統啊!

有這種總統,台南人又何必怕木馬屠城呢?
您說是吧?

colin
所以賴清德現在開放直航是.....
2011/06/16 16:25
承上述天地正氣之言,賴縣長開放兩岸直航,
是因為國民黨與共產黨從過去的尖銳對立到現在的務實平滑,所以賴縣長才有樣學樣的「被迫」開放直航?

是因為民眾看著「陸客」所帶來的「商機」,所以賴縣長才會「被迫」開放直航?

是因為有那些老將軍在中國的作為,所以才有樣學樣?

是因為國民黨爛,所以賴縣長才會「有...學..」?

所以賴清德現在開放直航是.....



那當初你的「政見」是來騙騙選票的嗎?
那當初你的「政治立場」是為了選舉嗎?

現在你們不論說什麼事後補強的話語,不過是讓我們看到你們跟共產黨一樣「政治要偏左,經濟絕對向右」,唉唷!這樣難看呀!

賴縣長,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6-16 16:34 回覆:
傻孩子,當您家人,窮到吃不上飯,要去跟陳光標跪,要跟客人賣兩粒一百,連陸客都來光顧的時候...

還談甚麼政見,欺騙..

天下之辱莫過于乞。乞猶不辱,豈辱馬醫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