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江宜樺與馬英九的下一代
2014/04/29 18:10:00瀏覽1763|回應9|推薦11

江揆:核四停工非停建】反核群眾上街抗議,行政院長江宜樺昨天舉行記者會表示,反核群眾要求立即廢核四「有困難」,將會像當年民進黨執政宣布停建核四時一樣造成非常大動盪、造成國家損失,政府不會採行。江揆也為核四及核電的立場定調,他說,封存、停工不是停建、也不是廢除核四,希望替下一代留一個選擇的空間...

江宜樺指出,日本因核災受創嚴重,三年前停止核電廠運作,且盡全力節約能源並試圖以其他能源取代核電,但今年四月仍不得不宣布重啟核電;台灣目前選項有限,希望全民深思,國人究竟能夠承受多少電費調漲與限電風險,以及對於經濟及民生所造成的影響。

如果說,江宜樺這番話的「希望替下一代留一個選擇的空間」,遇見的是馬英九的下一代,這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

聯合報曾刊出一篇對馬總統的專訪感想【談國事不設防 談妻小不解密】

『民調持續低迷,但馬總統心中一直很清楚一件事:「改革不能停下來」。馬總統在幕僚建議下,以「餐敘模式」和媒體對話;兩個小時話題不設防,從核四講到接班人選、從北韓金正恩聊到英國柴契爾。執政五年,馬總統自信,也擇善固執,不變的是對家人「不能多言」的尊重和承諾。

從去年的美牛叩關開始,馬總統的民調進入「低潮期」,加上油電漲價、證所稅的衝擊,民調跌落的速度比溜滑梯還快。面對媒體逼問,總統老神在在,「看到民調就憂讒畏譏,我不是」,面對執政的艱困,光戴鋼盔是不夠的,馬總統強調,「還要有勇氣」。

民意流失的癥結,總統當然清楚。連任後推動的連串改革,都影響到大眾的既得利益者;以核四存廢為例,「要電不要廠是我們的傳統」。隨口一句話,道出執政的無奈與為難,但總統還是堅持,「要有這種勇氣,雖千萬人吾往矣」

對國家大政口氣鏗鏘,但談到兩個女兒,總統瞬間神情放軟,滿臉笑意。長女馬唯中結婚日前鬧得沸沸揚揚,即使事過境遷,馬總統還是堅持不能「解密」,因為這是跟女兒的約定,「這是她的人生,要尊重她的決定」。』

所以當江宜樺遇見馬英九的下一代...江宜樺說:

封存、停工不是停建、也不是廢除核四,希望替下一代留一個選擇的空間。

馬英九的下一代應該會說,

ㄚ你再偉大?干有比我把拔還大?

此時江宜樺如果還忝不知恥,巴結的想給馬英九的下一代拍張照,留念一下,下場可能會很慘唷~

婚禮一張相片 周美青的氣度輸了孫運璿夫人

馬總統女兒馬唯中在台北圓山飯店的婚宴,記者突破管制,拍到宴會第一手的影片,但被總統夫人的隨扈發現,當場刪了記者拍攝的影像。中時的記者回去報告『報告,隨扈抽了我的底片』記者說:採訪,如同上戰場。相機,就是槍,底片,就是子彈,是記者的第二生命。

.

後記:看了這個江宜樺奇怪的說法,讓我想起那個跟人賭博不出老千作弊就不是人的韋小寶,有一回,他撞在被他用計殺光同門師兄弟的西藏喇嘛桑結手裡,憑著他三寸不爛之舌, 天花亂墜的胡說八道,竟然唬住了桑結,還要跟韋小寶結拜(還有一個蒙古王子葛爾丹)。三人同發誓言,那兩人說的誓詞都是「不願同年同日生,但願同年同日死」,韋小寶卻念成「不願同年同日生,但願"同日同日"死」(你們兩這麼老,我這麼年輕,跟你們同年同日死,我太不划算)。韋小寶起誓,栽贓,嫁禍與構陷他人的本事一流,他跟海老公賭咒,如果他不如何,小桂子就死得慘不堪言,心底說的是(反正我又不是小桂子),如果看過鹿鼎記,還能上江宜樺這種騙小孩話術的當,那就真是三好加一好囉。

至於江宜樺談到日本核災後,停用又重啟核電的最末一段,邏輯是錯得可怕,讓人懷疑江宜樺這個博士是不是混來的,竟然連【黑天鵝效應】都沒聽過?這個效應簡單的說,就是有一頭豬,給主人噓寒問暖,吃鮮奶神戶牛跟養樂多與紅酒,幸福又快樂的過了一輩子,直到有一天,主人秤得牠的體重有達標,去參加神豬比賽得獎了,當晚大難臨頭,一輩子幸福化為烏有,成為主人跟親朋好友的盤中飧。

把江宜樺跟被他騙的人形容成在非洲漆樹大草原求生的可愛小動物羚羊吧,有一天,江宜樺這頭羚羊爸爸,看到在前方一頭斑馬正在寬闊的草原上吃草,回頭對小羚羊說,

看看隔壁那頭斑馬,他在漆樹草原被獅子咬到沒死,養好傷之後又回去草原吃草了。所以我們也可以去草原上吃草。小羚羊這時就該問,

把拔?我們被獅子咬到,也能活命嗎?

這又像是連勝文給馬面打一槍沒死,當時說叫他上台,除非開出坦克,現在又生龍活虎代表淨衣派跟金國講好要選南丐幫幫主的台北市長,這時如果江宜樺指著台上的連勝文鼓勵他自己的下一代說,我們也該學連勝文這樣偉大又勇敢,

把拔,可是黃運聖俗俗也被馬面打到同一槍,卻是當場死了呢?

呀,黃運聖只要還活著,應該也可以比連勝文偉大...

既然這篇文章,談到的是兩代之間,你家與我家的下一代,或我家與你家的下一代之間,隔代間價值觀不同產生的衝突,就拿這個有點噁心的笑話作為結論吧..

有隻蒼蠅兒子,跟蒼蠅把拔正要一起吃馬總統剛痾完核四圍牆上寶特瓶裡的大便(註),蒼蠅兒子很精乖,有懷疑會先問

把拔,這坨大便我們一定要吃嗎?

噓..蒼蠅把拔示意這隻蒼蠅兒子閉嘴:吃東西時不要講那麼噁心的事,要趁熱吃。

.

註:

(背景為核四圍牆,上嵌異物為寶特瓶,據傳內裝有施工工人的屎尿,但是從未得到確認)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2900054

 回應文章

漫雲裳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30 23:42


633
金馬確實是把這一場運動當成戰爭在打。
2014/04/30 09:29
2014/04/10
注意看,六個月前,金愛人把全家撤出台灣,移民定居美國。然後一個人單身來台灣。馬英九兩個女兒和其它家人早就撤出台灣定居美國、中國北京和香港,年初,周美青跑了一趟蘇格蘭。

馬英九和金傅聰兩人現在完全無家人在台灣,完全無後顧之慮。

現在台灣最有權力的兩個人,家人全不在台灣,定居國外。為什麼他們兩個人要先把家人撤出台灣再發動服貿戰爭?台灣人是不是應該開始害怕了?

如果台灣有什麼事情發生了,馬英九和金傅聰是不是一班飛機就可以馬上撤離台灣?

告訴咱,全世界,有那一個國家的重要領導人,他們的家人全部不在國內而拿外國身份證定居海外的?只有台灣!

ja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30 05:23

 蜘蛛刀

我們挺的是對的國家政策。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30 01:22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平安
2014/04/29 22:03
Jun5238和 cjs 的下一代(345678@hotmail.com)

30310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29 20:38
jun5238 的下一代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29 19:54
顯然對當事人講不出什麼明堂來,只好講假設的下一代。還很羨慕的樣子,真是丟寶島的臉。還好不是吃國民黨奶水長大的。

ja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29 19:39

版主家財萬貫吃的都是山珍海味,高貴的電。

吾家貧的很,只能吃蒼蠅,大便的電。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29 18:34
罷免藍委,掌控國會,清算第一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