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與韋小寶
2012/03/20 09:06:30瀏覽1134|回應4|推薦2

昨開國安會議 馬:美牛問題須盡快解決總統說,民進黨政府曾於二○○七年通報世界衛生組織(WTO)和各國政府,訂定牛豬的萊克多巴胺最大殘留容許量;台灣確實曾對全球所有貿易夥伴做出承諾,即使生效日延期但未撤銷。

總統強調,國家經貿已有轉型必要,台灣也必須恢復在國際社會的信用;國家信用若受到重要貿易夥伴的質疑,對未來洽簽經濟合作協議勢必造成障礙。

總統重申,食品安全是美牛進口有條件解禁的先決條件,國內外專家已表明,世界迄今無任何科學證據顯示萊克多巴胺對人體有害;訂定安全存量、排除美豬與美牛內臟,並要求賣店明確標示牛肉產地,應可將風險降到最低,也保障消費者的選擇權。

(轉貼到此----)

馬總統選上連任後,為了進美牛,跟拜託馬總統別再捐血了!裡的捐血一樣,也開了好多次會。這裡大家要知道的是,馬總統要進美牛,人民不肯,於是馬總統就開國安會議,

國安會議,就是馬總統把人民當敵人,討論要怎麼打勝仗的會議。

瞧,馬總統為了阿扁的承諾,竟是甚麼也不顧了,極盡栽贓之能事,他說,『訂定牛豬的萊克多巴胺最大殘留容許量;台灣確實曾對全球所有貿易夥伴做出承諾,即使生效日延期但未撤銷。

有一天,馬總統喝得醉醺醺,跌跌撞撞的走回家,掏開鑰匙,門卻怎麼都打不開,於是在門外大吵大鬧,警察就來了。

「先生,您幹嘛呀」

我..我要回家啊。

「這真是你家嗎?」警察於是狐疑的幫他打開門,馬總統一進門,開了燈,

「誰說不是?警察先生,您瞧,這是我家的電視,我家的沙發,喔,那頭是我家的冰箱..」

馬總統不勝酒力,趕忙打開主臥,開燈,「來,您再瞧瞧..我的衣櫥,我的彈簧床..」

此時房內男主人醒了,坐起身來,

馬總統繼續說:「床上那躺著長頭髮的,是我老婆..嗯,那個坐起身來的,臉發黑,肚皮上有道刀疤的..他..他竟然是我!???

馬總統,您趕快醒醒吧。床上躺著的如果是阿珍,一旁的男主人,絕無可能是您本人。天!那個人才是阿扁。阿扁現在只不過生了病,又還沒死,您這麼急著去扮他,要幹嘛呀?

馬總統說:即使生效日延期但未撤銷。

昨天,農委會也說,禽流感疫情發布日也只是延期,但未隱匿。

接下來,就是馬總統一連串的胡說八道了。他說國家要有信用,所以我們過去四年,就是沒有信用囉?那怎麼我們最重要的貿易夥伴,還來跟我們簽ECFA呢?

總統重申,食品安全是美牛進口有條件解禁的先決條件,國內外專家已表明,世界迄今無任何科學證據顯示萊克多巴胺對人體有害

其實國內外,古往今來含外太空,全宇宙的專家都已表明,馬總統這句話是自己胡謅的。但是,感覺馬總統是吃了秤砣鐵了心,像是受到天啟,有某種血液裡的悸動,是源自基因層的召喚,乾脆這麼說,是最大老闆的老闆下條子給指示,總之,他馬上要下結論了

訂定安全存量、排除美豬與美牛內臟,並要求賣店明確標示牛肉產地,應可將風險降到最低,也保障消費者的選擇權。

記得我在莫拉克周年,看到馬總統說「看到傳染病,就要想是SARS,看到颱風,就全當是莫拉克」時,我加了一句,

看到總統,就全當是馬總統。

在金庸鹿鼎記,男主角韋小寶,是個潑皮,『一言既出,死馬難追』的潑皮,他的字典裡,只有三個字,就是「韋小寶」,其他字他一個不識,喔,這「韋小寶」三字,還需得黏在一塊,分開了讓他識,他也殊無把握。

話說韋小寶抓到了吳之榮,一個跟著吳三桂的走狗,害死很多明朝清流的壞蛋,準備獻祭,半路上卻遇到了武學高手,打倒了韋小寶所有的保鑣,

高手說:「你抓著的是甚麼人?」

韋小寶:「你又是甚麼人?」

高手說:「我是吳三桂的好朋友。」

韋小寶一聽,乖乖不得了,暗中拿起匕首,掰開吳之榮的嘴,割掉舌頭。

韋小寶:「我..我是吳之榮。」

高手說:「那吳之榮又是誰?」

韋小寶:「吳之榮是吳三桂的好朋友。」韋小寶說完,就把栽贓吳之榮要幫吳三桂造反的書信拿出來,還在一旁解釋了起來,喏~~您瞧..

『民進黨政府曾於二○○七年通報世界衛生組織(WTO)和各國政府,訂定牛豬的萊克多巴胺最大殘留容許量;台灣確實曾對全球所有貿易夥伴做出承諾,即使生效日延期但未撤銷。』

坦白說,碰到像韋小寶這般法螺亂響,喇叭亂吹,把活說死,死再說活,把信用成天放在嘴上,卻從來都不守自己的承諾,這一會子,卻非幫忙守住阿扁承諾的馬總統。就算藝業驚人,橫練出天地正氣的武學高手,也要大叫投降..

那就援引昨天「拜託馬總統別再捐血了!」的結論,看到馬總統又為美牛案開起第N次的國安會議,來,讓我們一起抱住馬總統這個枇杷膏廣告裡的孟姜女,齊聲高呼馬總統..

麥擱靠啦~~~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236351

 回應文章

來看耍猴的
剛從銀正雄那過來...
2012/03/20 16:22

今天寫的是孫悟空, 而您這裡是韋小寶

雖都指僧罵道, 不過我突然了悟一件事情

就是看了這麼多銀正雄文章, 突然發覺都是跟在國民黨的後面

也就是國民黨做了什麼事, 他就鼓掌叫好, 或是打個圓場

這人文筆好, 想必也是正人君子, 跟閣下亦同

只是...希望能看到他的文, 偶爾也能走在國民黨的前面

給指導指導~
(噢! 對了~ 相較之下, 您大器了些, 他那兒不給路人留言的) 

jun5238(jun5238) 於 2012-03-20 18:46 回覆:

我想,還是有差啦,他講的是孫悟空,不管多能變,終究逃不出如來佛的手掌心,這個翻成心理學用語,叫做習得無助,這些在他的眼裡,卻看成只是無聊。

不過,心理學還有一種機轉,簡稱阿Q精神,我們老百姓可以把馬總統看成孫悟空,不管他怎麼變,觔斗雲飛去非洲..嘿嘿,且看我抓這隻猴孫的本事(^^)


平埔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阿扁昭告國際:一邊一國
2012/03/20 14:26
還有需要更認真的事喔!

馬上瘋
別人的孩子死不完
2012/03/20 12:29

韋小寶再怎麼厚顏無恥、見利忘義,都懂得不能(也不會)出賣朋友家人!

沖馬桶詐騙集團的作為如何呢?

民國初期有個傢伙叫汪精衛,

不知如何最近老想到這賣國不落人後的王八蛋....


陳近南
為什麼要拿緯小寶跟[這個人]比??
2012/03/20 12:27

幹嬤汙辱偉小寶

當心金庸要告你誹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