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雨給美牛總統的天啟
2012/06/12 08:36:40瀏覽1225|回應1|推薦7

馬總統說:「看到地震,都當九二一,看到傳染病,都當成SARS,看到颱風,就當成是莫拉克。」我說:「看到總統,當成都是馬總統」今天要把這兩句話寫成一個短句。

「看到美牛總統,就像看到莫拉克。」

自由時報報導:『馬英九曾於6月6日致電給主婦聯盟陳曼麗,詢問「妳到底在擔心什麼?」陳曼麗表示,馬英九和她溝通約25分鐘,強調專家達共識認為美牛沒問題,他也可保證絕不會為其他原因犧牲國人健康,但是,馬英九在電話中也透露,瘦肉精美牛其實已輸台3至4年,只是以前海關沒有檢測而已。』(美牛案是馬總統的下一個「世事難料」)

這讓我想起來,在神鵰俠侶第三十三回風陵夜話,有一群販夫走卒在閒聊國家大事,有個中年婦人說起她表妹看過神鵰俠的義勇行為,因為神鵰俠「救了她母親,殺了她父親」,有人問:「神鵰俠怎麼會又救人又殺人?」婦人說,她姑母表妹跟姑丈失散,後來找到了,在敵國大官手下為奴。當她姑母表妹拿銀子要幫她姑丈贖身時,敵國大官覬覦表妹的美色,把她表妹抓了,姑母正在大哭,姑丈卻說:『敵國大官既然看上了咱們閨女,那是旁人前生修不到的福份,你哭甚麼?』又問姑母贖身銀子怎麼來的,一問是母女倆去當妓女賺的,竟把姑母休掉。她姑母傷心欲絕,跑去上吊,被神鵰俠救了。

神鵰俠再去救她表妹時,姑丈竟然正在幫敵國大官遊說表妹:「妳當妓女這些年,又不是良家閨女,難道還想起甚麼貞節牌坊麼?」神鵰俠聽完,一拳打死姑丈,救了表妹,神鵰俠說,他一生最恨的就是「負心薄倖之人、奴顏事敵之輩」。

我請大家看看,馬總統打給陳曼麗,詢問「妳到底在擔心什麼?」的電話,像不像金庸筆下那個在蒙古貴官手底下當差的奴才,當老婆女兒來救他,要他別當出賣國人健康的國賊漢奸,美牛買辦時..

馬總統,你被騙了

他不但絲毫不以為忤,甚至感到大謬不然,直接當作馬耳東風,置若罔聞。甚至在蒙古貴官看上他的女兒時,要他去遊說給蒙古貴官做小三,當姨太,他那個奴性馬上發揮出來,感到他馬家就要在美國出人頭地,無上光榮一般,孰料女兒打死不從,這可讓一心想當大茶壺大烏龜,子孫們都要當美國王八蛋的他惱怒了,這女兒是怎麼教的,真是不聽話,忍不住出言譏諷..

欸,妳偷當妓女其實已經有三四年了,又不是良家閨女,難道還想起甚麼貞節牌坊麼?

似這般名為民主選舉選上的總統,實則比阿敏,格達費,金正恩還要不如。盲從又蠻幹的馬總統。選前慈眉善目,這個油電合理化,凍漲;那個有害國民健康,不准進。選後翻臉比翻書快,他還高興的說這叫「臉書總統」,真是心黑手辣。瞧他,又是大漲油價,千金難買早知道,跌破他口中不知名一堆虛擬來的余文專家眼鏡,「世事難料」的連十降。就又趕著要強渡關山,飭令國民黨軍官團非要攻下山頭,通過瘦肉精美牛「料事如神」,好當個歷史定位的毒牛總統,「內除國賊,外抗強權」中遺臭萬年的美牛買辦。

這實在是個負心薄倖之徒,奴言事敵之輩;是個有夠厚臉皮,很奇怪ㄟ的馬總統。瞧他這一會兒,還在拼命游說台灣人,婦孺小孩們,乖乖聽他的話,去吞瘦肉精。國之將亡,似這般的妖孽,傳說在真正轉變成怪獸,山上吃人猛虎,水裡兇惡蛟龍的時候,老天會示警,天現異象。沒颱風,卻來比颱風還大的豪雨暴雨,狂轟猛炸全台,而他這時在幹嘛呢?

答對了,他仍在忙和著,整軍經武,一級戰備,率同國民黨軍官團們,兒福聯盟的王育敏,罕病天使楊玉欣,磨刀霍霍,要把所有台灣人,婦孺小孩,無血無淚的推向美國牛瘦肉精的毒手裡,

真正的兒福,就是讓台灣幼孩們去當小天使。

他哪裡有一絲一毫對台灣,對生活在這塊土地的人民,有任何丁點的關愛之情。我又想起在「路西法效應」裏頭那慘酷的史丹福監獄實驗」,或真實上演過的「伊拉克監獄虐囚案」,台灣就像是一整個監獄牢籠,而所有台灣人,台灣老弱婦孺,全是一種被編了號,沒有名姓的人囚。總統是這個監牢的典獄長,國民黨軍官團,王育敏與楊玉欣,則是花瓶般的獄卒。這一會兒,外頭正下著滂沱大雨,宛如三年前「莫拉克」那晚再現。這一趟,馬總統不再晨泳慢跑,作神仙級健檢,也沒去開幕剪綵,到誰的婚禮說「奇怪ㄟ」的愛妻守則冷笑話,他要努力得到他史上最偉大的惡人這樣的歷史定位,他正在做實驗,先漲油,再連十降..看看台灣人有沒有氣死,再來他要漲電價,引發通膨,逼台灣人燒一燒炭..

怪了,這堆台灣編號,怎麼死沒幾個?

於是,他決定把他已經在台灣人身上偷偷餵食了三四年的瘦肉精美牛,把他通過立法,讓大家知道自己已經吃了瘦肉精美牛,這真是絕狠的一招,就跟納粹實驗猶太人一樣。那是在一個集中營,納粹邪惡的醫生說:「待會兒我們會放進一種毒氣,吸了之後,你們會腳軟,站不起來,走一走就開始躺下倒下,接著,你們肥肉會燃燒消融,轉大人一般的轉成肌肉瘦肉,然後血管會承受不了,最後死於心血管疾病。」

實驗開始,毒氣一放,過了半小時,集中營裡死了成堆的猶太人,沒一個存活,死狀竟跟醫生說得一模一樣,心臟血管通通爆開。更神奇的是,放進去的,根本只是一般的空氣,只是降過溫加了水氣,使得猶太人看得見。納粹醫生還說,這堆連編號都沒的猶太屍體,堆積的樣子很奇怪,像一座人體金字塔,這個謎團,後來的科學家有了解釋,

一開始,死的是婦孺老弱,那還沒死的,就開始踩上死掉的屍體,希望能遠離白色的"毒氣",多呼吸到一點新鮮的空氣,可是不一會子,這些人也死了;只剩下更強壯的,再往上層爬去,再死,又更強壯的,往更上層爬,到得最後,最強壯的,爬到金字塔的頂端,然後血管還是得爆,心臟還是炸開的死了。

大家都知道,納粹最後的結局。這裡我只想引述一段德國牧師的詩文,送給努力反抗,抵擋暴虐無道,美國龜公馬總統的人們,也許他們終究會失敗,但是歷史已經記住了..

這個牧師叫做馬丁尼莫拉,他說:

起初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我不是共產主義者,我不說話;
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我不是猶太人,我不說話;
此後他們追殺工會成員,我不是工會成員,我繼續不說話;
再後來他們追殺天主教徒,我不是天主教徒,我還是不說話;
最後,他們奔我而來,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這個詩文,也送給我自己,成篇累牘的美牛案評論,我有說話!

寧鳴而死,不默而生。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538191

 回應文章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6/12 09:07
好一個[寧鳴而死,不默而生.],大丈夫當如是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