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牛案是馬總統的下一個「世事難料」
2012/06/11 11:12:12瀏覽1062|回應4|推薦7

總統馬英九參加嘉義大學畢業典禮時,用傻瓜造句法造了一個句子,他說:「最近油價連10週下跌,跌破專家眼鏡,就是世事難料。

這篇,我要談回美牛案,先請大家複習一張總統玉照,馬總統與薄瑞光相談甚歡..

像不像動物農莊裡頭的那個拿破崙,跟鎮上專門宰動物的牛肉商人談妥交易的表情。(按:動物農莊,喬治歐威爾著名政治寓言小說,拿破崙是一頭用美麗口號,聲稱要改革動物生活,推翻前農莊主人,卻比前主人更加心黑手辣的一頭豬)

根據自由時報的報導,【主婦聯盟陳曼麗:馬致電說美牛早輸台

〔本報訊〕含瘦肉精美牛早已進口到台灣3至4年?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董事長陳曼麗今(10)日驚爆,總統馬英九6月6日曾打電話給她,2人講了25分鐘的電話,馬英九還透露,瘦肉精美牛進口到台灣早就行之有年,只是之前海關沒有檢查而已。

 陳曼麗更爆料,表示馬英九曾於6月6日致電給她,詢問「妳到底在擔心什麼?」陳曼麗表示,馬英九和她溝通約25分鐘,強調專家達共識認為美牛沒問題,他也可保證絕不會為其他原因犧牲國人健康,但是,馬英九在電話中也透露,瘦肉精美牛其實已輸台3至4年,只是以前海關沒有檢測而已。

看了真是讓人嚇死,我們從馬總統與陳曼麗的電話對話中可以知道,馬總統在他上一任的三四年間,原本是個人人皆知的無能廢料,如果世事難料,有朝一日他下了地獄,閻王問他當總統都在幹甚麼事..「我甚麼都幹,只有兩個不幹..

這個不幹,那個我也不幹。

馬總統嘻皮笑臉的看著閻王,顯然閻王聽不懂「馬總統說江宜樺查奶粉很兇喔~」這種馬氏幽默,只好正色的解說:

「我也不知道我幹了甚麼事,我只知道我的部下這個要貪花博夢想家當米蟲,那個要揩油電瓦斯當油蟲電蟲瓦斯蟲,還有海關要偷放瘦肉精美牛進口毒死台灣人,公文送到我面前,我都照簽不誤,那就是我所幹的事。」

根據我那個老梗的笑話,馬總統一定以為他能上天堂..但是,世事難料喔。

在馬總統上一任的四年間,虧空國庫,花博夢想家,自己的國務費與神仙般的健檢享受,他知道;台電與中油貪腐與他凍漲騙選票,單只台電又虧兩千億,他也知道;而海關偷放瘦肉精美牛輸台已經3至4年,更是他在電話裡跟陳曼麗不經意說的,

這些他通通都早就知道了。

這就好比馬總統在四月一日大漲油價時,那天的國際油價其實早就開始下跌,後來在油價繼續崩跌,連四降,連五降,連六降時,他還在說:

『最近油電漲價的目的「不是故意跟大家搶錢」,而是國際油價、原料和煤價都不斷上漲,「這些不可能永遠不去面對」,再繼續下去「等於是拿全民繳的稅金來貼補那些能源使用比較多的人,真的是不太公平」。而且,「油價從四月一日公布調漲到現在,已經連降五周,衝擊已經在減少。」』

終於,在油價連九降時,我寫了一首詩來謳歌他一番,

一降一降又一降,兩降三降四五降,六降七降八九降,白癡總統就像醬!

倏焉,油價來到連十降。馬總統,您這一會子,怎麼不再講說『最近油電漲價的目的「不是故意跟大家搶錢」,而是國際油價、原料和煤價都不斷上漲』啊?難道,這真是您「故意要跟大家搶錢,搶比狠的,」嗯,比阿敏,格達費,金正恩..或是雨衣大盜,銳寶貝狠,是吧。世事難料?人心才更難料。

所以我們知道,馬總統之所以會幹出這些傷天害理,禍國殃民的事,完全不是那種「世事難料」「千金難買早知道」,那根本是馬總統早就知道,偏要反著幹的。以前我總會笑他,是一種精神官能病「他人之手症」發作,因為右手被邪惡的左手壓制住,我們最終總看到那隻左手所幹的壞事。這裡我不打算再用發神經來幫他辯解了。我只想請問馬總統,難道美牛三次專家會議,引用美國賣瘦肉精的藥廠報告所說,在美國用瘦肉精養豬,豬是不吃的,而且,用兩堆豬食,一堆摻了瘦肉精,一堆沒摻,然後放進一群豬,沒有例外,豬就算搶不倒沒摻瘦肉精的豬食,寧可餓死,也不吃摻了瘦肉精的。

啊,這份報告,是寫在「欺騙的種子」一書中。

真正的報告,三次專家會議說「豬吃了瘦肉精,會腳軟站不起來,吃維骨力也好不了..走一走,就想躺下去休息,像台鐵性趴的女主角小雨..

豬還會對人類產生不信任感,還會對人有強烈的攻擊性。(豬沒瘋,而是正常反應,我請大家看看馬總統逼台灣人吃瘦肉精時,台灣人的反應就懂了)

『中國國民黨發言人殷瑋今天說,根據媒體報導,民主進步黨揚言不惜「流血衝突」杯葛議事,以暴力恐嚇國會,不是用投票決定政策的想法,才是真正「強壓民意」。』

當然,豬想恐嚇人類,最後並沒有成,所以這些豬現在都已經死了。馬總統說,呀!可見三次專家會議證明了,沒有證據說吃瘦肉精對人有害。

我的老天爺!這讓我想起我在「吃美牛不會死總統請每天吃,沒有TIFA就死定我還活著」結論時說,馬總統說關於瘦肉精的實驗,是指餵豬吃的,所以在他跟陳曼麗說「你被騙了」的電話中,不敢強迫台灣人吃「好吧,我說的如果妳還不相信,人民可以不要買,也不要吃美牛。」

敢問這位寫作「吃美國牛不會死,沒有TIFA就死定了!」的格主,是自己做過人體實驗?還是把台灣人都當成"豬"呢?不過,今天我們知道,

馬英九在電話中也透露,瘦肉精美牛其實已輸台3至4年,只是以前海關沒有檢測而已。

這就是馬總統對台灣人暗地裡,偷偷進行的餵食瘦肉精美牛人體實驗。樣本數是全體台灣人,這三四年間,馬總統已經把台灣人當成豬,他要實驗看看,當台灣人吃多了瘦肉精美牛,會不會也是一樣,會對馬總統產生不信賴感..

會的,陳曼麗不就是了。

還會產生攻擊性

請看民進黨「不惜流血」的聲明。

更多的,是讓豬心情不好,失去求生意志,因為牠會腳軟,站不起來,或是走一走就想躺下來休息。難怪除了維骨力,其他甚麼讓骨強,愛骨好的藥品,這三四年間,如雨後春筍的冒出來,還支支大賣。

其實,馬總統真正在做的,是「米爾格蘭」最可佈,讓人恐懼的人性實驗,這個實驗,除了在「電醒世界的人」「路西法效應」有詳盡的描述,最近更給改編成電影「叛獄風雲」,這裡的馬總統,就像「叛獄風雲」的典獄長,一個台灣人對他只是一個編號,一群台灣人對他,只是一個數字。

「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翻譯一下,就是死一個台灣人是別人家的悲劇,死一千個台灣人,就只是一個統計數字而已。

而他也總是用他獨門已經知道的資訊,隱匿起來,再偽裝成是一種預測,以備真相被揭發,余文替罪羊又找不著時,使出那種閹然媚於世的無辜表情說:

千金難買早知道,世事難料啊!

我說馬總統,您這時不妨坦白說,根據三次專家會議,那是給豬做實驗的報告,加上我這三四年間在台灣對所有台灣人,小屁孩,男孩女孩老人婦孺所做的餵食瘦肉精美牛實驗,真的沒有對人有害的報告,最多只是說,啊,這個小孩腿軟了,疑似吃到瘦肉精..不,不可能,台灣沒開放..疑似生病;

那個婦女蹲下去站不起來,嗯,跟瘦肉精也無關,肯定是老化,膝關節要補充葡萄醣胺。

然後就可以事後諸葛般,通過美牛。真正要講「世事難料」的,是在您通過美牛案後,民生一樣凋敝,老百姓一樣怨聲載道,經濟一樣打不贏日本韓國,而TIFA或是FTA也一樣沒簽出來,那時候再兩手一攤,裝起無辜的神情..

我也不知道呀!世事真的很難料的嘛。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653588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隻馬.........
2012/06/11 17:57

的生命充滿了虛假及謊言..........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的民主政治根本就是個笑話...人民的素質太低,無法獨立思考,不是人云亦云,盲目起鬨;
2012/06/11 16:16

台灣的民主政治根本就是個笑話...人民的素質太低,無法獨立思考,不是人云亦云,盲目起鬨;就是採取敵對態度,你說A,我就說B,沒完沒了...

幾次總統大選,選來選去,好像很民主,很先進,很獨立...可是選出了啥麼東東???!!!
 
其結果是...後來只能懊悔,謾罵,幹譙,搖頭,嘆息...藍綠都一樣,自作孽不可活!!!
 
台灣人的命運就好像是,賭銅錢的兩面,不是正面,就是反面...其智慧僅止於二選一,聽天由命,等死而已!!! 悲哀!!!
 
 

看看別人,想想自己...美國今日已是超級強權,中國大陸也正在疾起直追,前途不可限量,可是台灣仍然糾纏在美牛瘦肉精,油電雙漲引起的的物價飛漲,證所稅的公平正義,適時,適度與否的爭議之中???!!!

不理智,人云亦云,盲目起鬨,就是台灣人的特色...天下本無事,台灣人最難搞!!!

這就好像,別人好心好意教導你,你不但不懂得在"主題"上做探討,研發,尋求增長進步,反而盡在口語,文字,數據打印上做支微末節的抬槓...儘顯自己的心胸狹窄,見不得別人比你優越,能幹!!!

相信有生活經驗的人,常常可以發現身邊就有很多這些友人,自己沒什麼本事,卻又不服氣別人的成就,言論,經常性的採取對立的態度,甚至有意的踩下對方,而達到自己比別人高的錯覺!!!悲哀!!!

我常比喻,一個人要證明自己比別人更好,更優秀,更高明;有兩種途徑...
1. 比別人更努力,更學習,更磨練...真正做到比別人更好,更高明,貨真價實的"真優秀"!!!
2. 想盡辦法打擊,抹黑別人,壓低別人的能力,來突顯自己比別人強,這是"假優秀"!!!
但是很不幸的,多數人大多採行的是第2種途徑;為台灣人感傷!!!
 
 
{真理經常隱藏在最簡單的現象之中,而很難被人意識,感覺到,凡夫俗子們,切記}!!!


台灣人(居住在台灣的人)久居於小島之中,眼光短淺,視野狹隘,知識閉塞,認知膚淺,有如井蛙,夜郎一般...



如果美牛瘦肉精真的對人體有害,致死...也許對台灣人來說,是一大"福音"!!!
1. 可以清除一大堆無理鬧事的人雜!!!
2. 對那些無力移居國外,尋求美好生活的賤民,也許是一種解脫!!! (哈!哈!)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6/11 13:33
就是[世事難料],所以馬總統聽到[老天]可以[保佑],才會興奮的無法住足...

他還沒真的被X過,X他幾次老木,就他不會[世事難料]了...

公道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高雄市豪雨成災,冬瓜菊還花公費出去玩,才真是世事難料
2012/06/11 12:00
  一定又怪共匪陰謀讓高雄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