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扁掉公文 馬英九掉扁案!
2011/03/31 10:31:49瀏覽3379|回應13|推薦11


憨地德問:「到底這個世界為了甚麼目地而創造的?」馬丁回答:「為了要激怒我們。」---伏爾泰【憨地德】。

報載馬英九總統看過『總統府大量公文消失』的報告後非常憤怒對於前五長(正副總統、秘書長及兩位副秘書長)辦公室破壞國家檔案法制、濫權違法、怠惰失職的離譜行徑,感到極不可思議,經與法律專家研議,決定移送監院調查。』

日昨有個網友跟板主投訴:「女兒嫁人三年後,女婿跑來吵鬧,抗議女兒被他睡了三年,卻不是個處女。」(按:請參【阿扁掉公文?馬總統以前也常掉發票】)

有人說:「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板主!我們能說這個女婿,是隻活烏龜嗎?唉,這種家醜,怎麼好意思拿出來現世?

咳,我想該網友的意思是,如果丈人的女兒不是處女,洞房花燭夜,綠帽罩頂時就該知道的啊!這隻活王八..不,不過這個比喻可真好笑。

所以板主引用網友提供的笑料,是要隱射總統府的誰嗎?」絕無此事,板主這裡只是要鄭重的警告國人,上之所好,下必甚焉,君子德風,小人德草。曾國藩說:「風俗之厚薄兮自乎,一二人心之所嚮矣。」馬總統辦移交完成,總統府也給人家睡了三年。這時候去扒糞抽肥,要說裡頭發臭的全是三年前阿扁留下的,也說不大過去。

而且,馬總統這個小孩打架的舉動,像極了前陣子新竹『少女霸凌』的橋段『你過去是不是有跟誰說,我是傳播妹?』沒有啊!『還敢否認,我過去明明就聽到那個誰跟誰說,你有說過我..』緊接著就一陣拳打腳踢,無影腳,香香拳的。

準此,台灣的老百姓,也要開始擔心了。好比說小孩子回家後,老師跑來吵鬧,抗議學校的窗戶是被你家小孩打破;小孩畢業之後,校長也來抗議,說你家小孩過去三年掃廁所時,在學校掃壞了三扇門。

有個小孩,在網咖裡遇到俗稱『銳寶貝』的校園大哥『你過去也如何如何..』然後這個小孩,就乖乖的簽下一張六萬塊的本票。有人問:「對了,板主,陳銳校園霸凌同學的事,後來怎麼樣了?」

『陳凱倫的兒子陳銳涉及妨害自由討債案,台北地院認為陳銳無恫嚇或向被害人施壓證據,一審判陳銳無罪。檢方不服提出上訴,指陳銳在現場有「擊掌」及比出「OK」的手勢,屬於共同強制罪的行為,陳銳聲稱此動作並無特別用意,無參與犯罪。今天高院裁定,認定陳銳雖在現場,並未出言恐嚇或限制被害人行動,今以罪證不足,判決無罪定讞。』

嘎,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呢?」這一段,錄影帶如果公佈到網路上,就改稱『霸凌』,或是『少年霸凌』,馬總統就會急急出面說他要管。擊掌的動作叫作『如來神掌』,比出的OK手勢,不是『拈花指』,就是『一陽指』。標頭上如果寫上翁奇楠關鍵錄影帶,警方會馬上吞下去,這叫『掉了錄影帶』。陳銳的經典錄像,比美香港黑道電影,顯然只有法官才能獨享,才看得到。本來要關好幾年,這會子不給老百姓看,竟然連霸凌都不算,『銳寶貝只是跑龍套,去現場耍寶的』。也不用跟台灣社會道歉?「霸凌完受害者,回頭再霸凌你台灣所有老百姓,不然你能怎樣?」嗯,就是這個調調。

有人搖頭說:「唉,陳銳畢竟還是學生,我們就對他多點寬容吧,只是希望下回他能多寬容他的同學幾天,六萬塊有錢時再分期慢慢攤還就好。

出得社會,那就更要擔心了。當兵的時候,女童被姦殺,反情報大隊就說是你做的..「嘎!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板主,您確定今天要談江國慶的案子嗎?」嗯,這裡點到為止就好。當兵沒當到江國慶,先別忙著念阿彌陀佛,退伍了好久,軍中的連長排長跑來吵鬧,抗議你當兵時掉了一台坦克車。有人笑了:「呵,果然不可思議!

好不容易找了份工作,老板很苛,上了幾天班就辦離職,不幹了,過得三年,老板結束營業,要辦清算,老板跑上門來吵鬧,要你歸還侵占公司的一百萬,「嘎?真不可思議,老板幹嘛不掰成虧空公司一千萬?乾脆歸還他整間公司好了。

是的,馬總統這種杷糞式小孩打架,跟岳丈吵鬧女兒不是處女的舉動,深深在所有國人的心中,埋下了陰影。上市場買菜,攤商要婆婆媽媽們先具結,買回家的菜,所發生的所有事,與菜販無關;賣場百貨也要上門的顧客們簽妥免責聲明『本人於某月某日至某賣場,回家若是缺胳膊斷腿,少牙缺眼,概與某賣場無關

本來,板主以為這種事只是在很古老,大概是中國六四前後,有個同學,去中國壯遊,在廣州一家專賣仿冒手錶的商家,才會發生的事,『老板,這是我剛從隔壁人民銀行領出來的新鈔一百塊,我要買這只五十塊的假錶。』老板把錢收了,

乖乖!先生,您拿的這是偽鈔啊!」『怎~麼~可~能?那是剛從人民銀行領的錢啊。』

喏~~,不信您看,這個浮水印...,那個防偽線..』同學心底很慌,別被店家報公安抓去關黑牢,隨即當機立斷:「老板,偽鈔先還我,」再拿出一張百元鈔,老板正要收下時,「慢!」同學緊抓鈔票的兩角,跟老板同時抓著的兩角,平移到燈光下,兩人從上到下,前前後後,防偽線、浮水印,人像上的幾根鬍子..「老板,這張鈔票..」

這張鈔票是真的!』老板二話不說,收錢,交貨,找零。同學三步併兩步,逃離這家黑店,直說好險。聚餐時,把所有同學都嚇得一愣一愣..有人喃喃自語:「嗯,進到黑店,連移交一張鈔票,都要鄭重其事。

飽經滄桑的老爹告誡年輕氣盛,正要闖蕩社會的兒子:「如果你在人家開的酒吧,遇到一個人,他說他能把酒從鼻子喝進去,耳朵跑出來,然後跟你賭一百塊,你千萬別賭,因為一會兒你的錢一定會在他手上。」』---一部美國片的經典對話。

有人說:「所以板主是不信阿扁和前五長會掉公文囉?」恰恰相反,板主堅決相信,阿扁有掉公文。想那阿扁,牢都敢坐,坐過一次,還敢坐第二次,連朝肚皮開槍的事都敢。吃銅吃鐵,是國際排得上名的貪腐總統。掉些公文,算個甚麼事呢?

阿扁搞貪污,搞了八年。SOGO,高鐵,南港展館,國務費,二次金改,台開內線,ETC等,貪得了金山銀山。掉了一些公文,又算得上啥事呢?

對於性侵累犯姦殺少女,你再翻出他過去是否曾性騷擾別人?或對校園黑幫,搞賭黑吃黑的陳銳,我們還需問,他在錄影帶裡,有沒有恐嚇受害同學簽本票?這些有何意義呢?

有人點了點頭:
說的也是,說不定貪到鬼都怕的阿扁,聽聞被指控掉了公文,還會感到羞辱呢!在金庸天龍八部裡,四大惡人的南海鱷神,聽到人家叫他岳老三,馬上剪掉那人的腦袋『怎麼?你是笑我不夠兇惡?只排到老三嗎?』」

馬總統對阿扁和前五長,
掉公文的離譜行徑,感到極不可思議憤怒我們冤大頭老百姓,才真真該感到憤怒,怒極,怒死了!才對!

馬總統,敢問您,阿扁的所有弊案。交到您的手上;您再換來換去,發交下去的那個阿扁弊案..沒錯!就是阿扁連著貪了八年,勾結很多巨商富賈,掏空國家的阿扁弊案;也是那個紅衫軍運動,滿城風雨的那個腐臭不堪的阿扁弊案。

這個弊案,是老百姓三年前,讓您完全執政,你自己說會完全負責時,交到了您的手上,交得清清楚楚。那個時候,涉案的人事物證,通通都還在。您不但當總統,國會的立委席次還遠遠過半。

阿扁到如今也關了兩年多。馬總統,這個阿扁弊案,您不會是把他給掉了吧?

冤大頭的老百姓,對阿扁以降的貪腐集團,恨之入骨。『這三年來,您都把阿扁弊案給辦到哪裡去了呢?』別說二次金改,SOGO禮券,ETC,您辦著辦著,這個也掉,那個也辦不見!有的關係人跑到國外,有的如黃芳彥,還大搖大擺跑去美國安享天年。其他涉案的,年紀稍大,也紛紛蒙主寵召,上到天國。『馬總統,這可是史上最可佈可畏,巨貪禍國的阿扁大弊案啊!看您辦成了甚麼德行?』

別說那些國蠹巨奸,金控也好,金改也罷,還有其他各界的大老闆們,您都把他們全掉了。阿扁弊案辦著辦著,辦到頭來,竟連阿扁弊案裡,最最關鍵的白手套,阿扁的老婆吳淑珍,連一天都不用關,一天牢也甭坐!

馬總統,當您對阿扁前五長掉公文感到憤恨難消時,您只看見阿扁眼中的細柴,卻忘掉自己眼中有著的樑木。您的一隻指頭指著別人,另外四隻指頭,難道也全掉了嗎?

有人也很:「啊,這個馬總統,真是不可思議極了!

嘆曰:

洞房花燭夜,綠帽罩頂時,龜眠三年後,王八抓小偷!
說別人忘了自己,上了台掉了扁案,拿公文霸凌台灣,養到他不可思議。


備註:有網友留了篇社論【
總統府鬧小偷】給我:『總統府鬧小偷。民進黨執政八年,總統府「五長辦公室」竟有九三‧三%的公文(三萬六千多件)未歸檔,不知去向;面對這個「大竊案」,最奇怪的是民進黨的反應。 』

真正奇怪的,應該是馬總統的反應吧!?你嚷嚷著家裡鬧小偷,是要老百姓花錢養你,還要幫你抓賊是吧?養條狗,狗自己就會抓賊了..嗯,所以老百姓也很奇怪,很不可思議...養著這個總統,到底要幹嘛?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503788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abc
屁文一篇。
2011/03/31 12:13
本文內容像放臭屁。2008年520後,早已講明阿扁交出的公文甚少,而且不合常理。當然要查啦!及後特偵組炒阿扁家時,查出百多箱機密文件,更積極去查。三個官員細對公文出入文號後,再要比照原機關文件清單,才發現起馬失去三萬多件,這不是時間快慢問題,而是比對困難問題,三年就初步查出弊端,已經功德無量矣。拿走文件是事實,違法亂紀,亂搞一通也是事實,是誰也推不了的刑事責任。蘇貞昌等人,等著同阿扁牢中相會好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3-31 14:49 回覆:
是了,扁案更是難查,阿扁還沒下台前,透過電視李濤邱毅三餐加消夜,大家也都知道阿扁官商勾結的人數甚多,馬總統不干預司法,辦案求勿枉勿縱,查了老半天,只查出阿扁有貪污,其他人,查到他時,不是跑到國外,就是已經歸西,很多財團大老板,都是單線聯繫,白手套沒了,線索就掉了,唉,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根據板主不負責任的統計,馬總統上任迄今,總共掉了三十多萬條阿扁弊案的線索,所以只能關押到阿扁,連白手套阿珍都關不起。

故謂阿扁掉了公文,馬英九卻把阿扁整個都掉了!呵


Leogogogo
邏輯何在?
2011/03/31 11:35
按照你的邏輯, 馬英九不該在執政三年後, 才追究扁政府的窩藏公文.  那麼民進黨怎麼可以在執政過後, 還在追究國民黨在228以及美麗島事件的責任?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3-31 14:31 回覆:
我的邏輯如標題:『阿扁掉公文,馬英九掉扁案!』

馬總統不可思議?老百姓才該憤怒,『總統,看看這三年,您玩夠了阿扁,把扁案掉成甚麼樣子了!

說好的高空彈跳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咦?
2011/03/31 11:35
說好的發票呢, 還有大水庫與公使錢咧?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3-31 14:40 回覆:
『那余文這個案咧, 余文用其它大面額發票取代馬英九所使用的小面額發票純粹是余文的便宜行事, 馬英九的發票完全符合其報帳內容, 有本事去揭發馬英九的發票是用來買珠寶手飾的, 不然馬英九在特別費的半數需有發票的規定部份一點關係都沒有. 別說這部份跟大水庫或公使錢一點關係也沒有, 跟江國慶的案子更是完全類比不起來. 況且馬英九的特別費是用政府許可的方式匯入其個人帳戶, 蘇貞昌也是用這種方法, 如果你認為這種政府許可的事是不能被允許的, 請你也去批一下蘇貞昌吧 - 當然我也知道你沒種去批啦』

你要這段的答案,其實就在你自己的心中。余文每個月可以拿十七萬假發票來換真發票,連吳淑珍都沒這種本事,還要組個貴夫人團,今天拿台灣紅的發票,明天跟李惠芬討凱悅飯店的發票,這樣子都還不夠,還要再拿女婿買萬寶龍,女兒買誠品童書,奶粉尿布的發票,才能報得成。你只要看看李濤和邱毅在電視上,光談假發票的事,就談了不下半年。

這裡頭,光是余文偽造公文書,就沒事的嗎?換成一般老百姓,光是被追買假發票,逃稅漏稅的罰金,就能讓人傾家蕩產了,唉,又是個不知民間疾苦,只會食肉糜的小子。(請上網查『侯寬仁+太極門』)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