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抗中保台是塔綠班最後的庇護所
2021/10/27 06:28:40瀏覽1526|回應4|推薦9

3Q哥被罷免後,塔綠班集體崩潰,歇斯底里。問道:

難道抗中保台錯了嗎?

他山之石可以攻錯。先來一個美國人也講錯的例子,

美脫口秀犀利幽默談台灣 2300萬人決定自己命運

黑天鵝效應作者塔雷伯說:古希臘發生沉船案,獲救者說都是因為呼喊宙斯的名,這才獲救。於是遍地蓋起宙斯廟。有人把這個現象問去一個哲學家,哲學家說,我比較想知道那些沒獲救的都呼叫了誰的名字。

所以這裡我也比較想知道,滅亡的越南或阿富汗,它們是怎麼決定自己要被滅亡的命運的。

言歸正傳,塔綠班的這個四字口號「抗中保台」,其實只是台獨詐騙口號的新哏,變形。這是一句由兩個詞組組成,即「抗中」跟「保台」。抗中,就是反抗中華民國,不過若是可以先假裝投降,再從中破壞...就像是..對,就像新冠肺炎突破性感染的那樣,好好的一個人,就成了病毒帶原者,可以感染我們大家。那...就可以先不抗這個中,只不過,另外那個中太大,全世界只有美國抗得。沒辦法,只好重拾詐騙老本行,改用嘴砲抗中,中華人民共和國,或中國大陸的那個中。

至於保台則是比小英國慶文告四個堅持更加堅持的是個廢話,雖說兩者同樣演譯自古早的台獨口號。這裡趁便給大家複習一下,像國民黨鸚鵡學舌的要反對或超越小英的四個堅持,不是不可以。但要先針對小英四個堅持如何是個廢話,還是害人的廢話出發。結論是自己的四個堅持還是捍衛沒這樣的問題,方向或結局還更好。小英的四個堅持,一般咸信是一個因自己不能再選糾結成思覺失調的,以為是自己不再連任總統半夜反症的良心話,

1、堅持自由民主的憲政體制、

去跟被關掉的新聞台,還是被迫害言論自由的思想犯說去。

2、堅持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

笑死人了,還以為自己在當上帝。美國總統都不敢堅持中華人民共和國甚麼事了,你算哪根蔥?

3、堅持主權不容侵犯併吞、

天底下哪個主權被侵犯併吞的消滅國家,還沒被侵犯併吞前,不是【堅持主權不容侵犯併吞】的?

4、堅持中華民國台灣的前途,必須遵循全體台灣人民的意志

OK啊,但是敢問【全體台灣人民的意志】是甚麼?根本不存在的東西,唱那麼高的調子在幹嘛?

首揭,全台灣都是保台的,只有塔綠班不保台...應該說是從保台的台灣人當中,用抗不抗中,區分或鑑別成兩個群體。力促這兩群彼此仇恨,互相撕咬,以獲取他們最大的政治利益。

但是「抗中」跟「保台」並不是等價關係。畢竟說我抗中,暗指你不說,你不抗中。那只是一種台獨意識形態跟中華民國意識形態的對立,沒有好壞對錯。但說我保台,暗指你不保台,這樣的隱射問題就嚴重了。這個隱射的意思竟然是...

蘇貞昌酸鄭麗文「袂見笑」 何啓聖還原真相「蘇6嗆投降」…怒轟:你才該被清出政壇!
以下就是詢答的逐字內容:...
鄭麗文:所以,院長你的意思是,我們自己可以發展核子動力潛艦就對啦!
蘇貞昌:如果我們自己有能力,能夠發展最先進的,我都支持嘛!
鄭麗文:好,那部長,我們自己發展核子動力潛艦,可行嗎?
邱國正:我們要評估我們有沒有這個能力,有沒有需要….
鄭麗文:今天台海嚴重失衡,所以在軍事上,我們如何有效保衛台灣,不是空口說白話,拿掃帚不能跟人拼啦!院長。所以,我今天很誠懇啦….
蘇貞昌:所以,像你這種的啦!一支嘴,連說都不敢說,連拼都不敢拼!投降最好,對不對?
鄭麗文:你總要展現一下保衛台灣的決心嘛!我怕到時候,投降的第一個是你,第二個是蔡英文啊!
蘇貞昌:不會像你那麼「不要臉」啦!(轉貼到此)

是蘇貞昌先說你的「要不要投降」,你若回說你才要投降,他就罵你不要臉。隔天就馬上變成,

蘇貞昌今上午受訪時說,總統是國家元首、三軍統帥,保衛國家主權、維護國家安全,竟然有人藉質詢來毀逆造謠,無端說總統會第一個投降,這影響國人民心士氣何其嚴重,「我作為行政院長,在當場一定要憤然抵抗叛徒,凜然糾正謊言,挺身撥亂反正,是我該做的事」

還能不管你有沒有先投降,就化成台灣人最討厭,比被罵三字經,祖宗18代,19代都被問候還難受的叛徒了。

其次,「抗中」跟「保台」也非因果關係。不能由是否抗中,推論保不保台。最簡單的反證是小英抗中抗到姥姥家了,但是不保台。雖然靠著吃美國萊豬,買許多美國次級武器,連個核潛艦都不能想要買,給人家當看門狗到這步田地,也稱得上古今奇觀,都市怪譚了。即便是這樣,還是不保台。我推測一定要等美國人嘴砲不算喔...真正跟共匪打一個大架,把核武器通通發射,兩國人民都死光死絕。台灣如果運氣好,沒被核武器打到,輻射還沒飄到,那時才能真正的保台。或者學古人愚公移山,

古時候有個人,名叫愚公,他家門口有座大山,他每天出入都極不方便,有一天,他跟太太說他要把山移走,他太太笑他:「你連家後院的土丘都要挖半天了。」愚公不理會,率著幾個兒子開始挖。鄰村有個叫智叟的來,笑著跟愚公說:「你們父子要把山移走,是完全不可能的。」愚公說:「我死後還有兒子,兒子還有兒子,子子孫孫可以一直挖,山卻不再長高,終有一天能移走。」山神聽了,晚上就打包好行李,偷偷把山搬走了。

每天抗中一點點,或挖自己一點土地,甭管是哪邊的山神還是土地公聽見,晚上打包行李,把大陸或台灣搬家到美國旁邊就行了。對了,千萬別兩個一起搬喔。

最後,既然抗中保台四個字,是比小英四個堅持更廢,更害死人,甚麼好處都沒有,還撕裂社會,破壞國安。本來共匪飛機來,大家不爽,但那叫天要下雨,咱是拿人家一點辦法都沒有。好比美國軍艦在台海開來開去,你能叫他不要開嗎?久了就習慣了。不過因為要抗中,塔綠班就能逼台灣吃更多萊豬,買進更多美國爛武器,給他美國看住共匪,其他甚麼晶片,天然氣,不是要乖乖賣給美國,就是要遠赴重洋跟美國買,一口氣買個25年,比美國打越戰還是阿富汗的時間還久,

中油砸7500億 向美買天然氣
台灣中油公司與美國Cheniere公司20日交換簽署「液化天然氣購售契約」採購前約(HOA),中油副總經理黃仁弘表示,這次約長25年、約定每年向美採購200萬噸液化天然氣,以目前氣價、運輸成本計算,總採購金額約250億美元(相當7500億台幣),美國將躍為台灣液化天然氣進口國前幾名,主要目的包括幫助減少台美貿易逆差。

因為塔綠班反核,他是人,你我都不是人。那就沒有核電,就得用風電水電太陽能。問題是風太大如颱風會把風電機吹斷,風小時發不到電,低頻音搞到沿海的魚發瘋,漁民還不能從風電場穿過。水電則是缺水時沒電。太陽能是下雨或天黑時沒法發電。到頭來,只好破壞國際CO2排放公約,燒炭自殺式的用肺..燃煤發電,讓台灣人受不了,沒得肺炎的肺也壞光光。這時再逼台灣買單又遠又貴,共匪一封鎖台灣就垮的美國原裝進口天然氣。是句真正喪盡天良,傷天害理,危害國安,禍國殃民的台獨口號。

這樣說好了,小英說完害死人的四個堅持後,她就不再競選連任。那麼,那些可惡的塔綠班民代,還再成天喳呼著「抗中保台」,不把他們通通罷掉,對得起我們眼看只當過四個月爽兵,媽寶兵,就要去給美中大戰當炮灰的下一代年輕人,被洗腦完成的小塔綠班「今生愈受苦來世愈享樂」,愛國連國父是誰都不知道的猿人子孫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69889722

 回應文章

爽到了
2021/10/27 18:24
恭喜,你們馬英九無罪。
633發大財
jun5238(jun5238) 於 2021-10-27 21:05 回覆:
馬英九個人也許無罪,但笨成這樣,還是有罪。

.
2021/10/27 16:14
遭國台辦罵「背祖叛宗」陳宗彥:以身為台灣人為榮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日前反問「大陸是哪個國家」,引發熱議。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嗆,他到底是什麼人?他的祖先為何?他的家族從哪裡來?他流淌的是誰的血?對於這種背祖叛宗的人,實在是不值得評論。陳宗彥下午透過臉書回擊,「我與我的家人都是台灣人,也以身為台灣人為榮。」

陳宗彥指出,他身上的血液來自他的父母親,謝謝父母讓他擁有熱愛民主自由人權的基因,作為一個海洋國家的子民,有來世界各國的人到此奮鬥打拚,染色體裡有著包容差異、尊重不同、疼惜弱勢、協力互助的成分,「我與我的家人都是台灣人,也以身為台灣人為榮。」

陳宗彥表示,這塊土地上流淌的許多先輩的鮮血與青春,他們為了自由民主、公平正義的不屈與勇敢,就是台灣的印記,面對威迫與欺壓,屈服與怯懦才是數典忘祖,他願意為了台灣,不斷努力、持續打拚,不是因為血統,而是因為認同。(轉貼到此)

我認為陳有些答非所問,馬問他到底是什麼人?他的祖先為何?他的家族從哪裡來?他流淌的是誰的血?不是問他身為台灣人是光榮還是不光榮。至於台灣人的祖先,根據國中歷史課本同心圓的概念,先台灣再東亞,東亞後才有孫中山。我們台灣人是一個石頭蹦出來的海洋國家...祖先其實不可考。因為吳淡如問國中生台灣之前是哪個朝代呢?學生說是日據,日劇之前不是韓劇喔,而是清領,清領前是鄭氏,鄭氏之前有日荷,日荷之前則是那個...猿人。不過這是洗腦教育,真格的基因分三份,一份是小英去尋根的南島語族,這是食人族的後代。原始人從非洲離開後,先經歐再到亞,然後到巴紐與台灣,巴紐就是最後食人族的所在地。接著傳衍至大洋洲諸島,斐濟還是復活節島,有巨人石像的滅族小島。這一支原始人,在紐澳都是瀕絕的保護人種,台灣則是原住民族,是小英外家的血緣關係。第二份是四百年來從大陸移民過來的,大部分都還保有中華文化,慎終追遠,只有塔綠班無良失德,會數典忘祖。不過這四百年歷史,剛剛大家看到,是一部悲催的被殖民統治史,哪有甚麼熱愛民主自由人權的基因?第三份是38年被共匪追殺逃來的老蔣子弟...ㄟ,這麼說吧,勇敢的都死在大陸的戰場上了,還有來不及逃的,投降後給共匪丟去越南與朝鮮,給美軍餵招成砲灰了。換言之,能留條命在台灣活著的,都是那種很會逃,面對威迫與欺壓,屈服與怯懦,才是祖宗的真貌,畢竟當年若是太勇敢或太笨,逃得慢,早就成了荒山中的枯骨,沒有後代,更不可能是台灣人的祖宗。不過大家還是傳承到共同的文化,命中缺少甚麼,名字就補上甚麼,是以有人名叫許純美,有人就會叫做陳宗彥。
jun5238(jun5238) 於 2021-10-27 16:42 回覆:
管中閔承認了!因管案晚1年上任 導致年紀太大無法續任

萬美玲也問潘文忠,如今管中閔宣布未來不再續任,感覺鬆一口氣嗎?潘文忠只說「不會。」未表達個人心情。立委黃國書接在萬美玲之後質詢教育部官員,他在質詢開始前有感而發表示,自己和管中閔的狀態好像有一點相似,都是任期滿了以後不再續任。


黃管兩人還用「不續任」的動作打臉小英的【一位不再競選連任的總統的內心話】。但這裡還是要指出兩人雖同被塔綠班追殺,可是原因並不相同。管中閔被追殺,是因為得罪小英她個人,有小英專訪為證,

蔡英文笑說...管中閔是台灣大獨董、張善政台灣大董事、蔡明興也是台灣大副董事長,這裡面的利益衝突及迴避是非常不避嫌。

我是台灣總統,你是台灣「大」「獨」董。那咱倆就比比看,是你大還是我大?我都沒敢說獨了,你竟敢說你獨?黃國書則是得罪小塔綠班,在從前保密防諜的年代,台獨是共匪的同路人,今天則翻轉成國民黨才是共匪同路。抓台獨是國民義務,所以當年當國民黨線民是英雄,出人頭地的事。時至今日,小英把當年檔案公開,很多民主前輩都忍住不看,因為那時當線民是天經地義,理所當然,森林裡有兩條路,自己愛選人少的要怪誰?偏偏小塔綠班甚麼傷害都沒有,一路走來還跟著阿扁吃香喝辣,這時追殺起多年前的線民,下手有夠粗殘。

故子曰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小塔綠班跟小英都是不能得罪。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27 14:34
屎吃多了,狗會改吃草嗎?

烏魚
2021/10/27 08:40

看來「抗中保台」不再是塔綠班解決問題的萬靈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