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國線民為何成了塔綠班的叛徒?
2021/10/22 08:31:09瀏覽2343|回應6|推薦8

施明德:美麗島律師誰不是特務?
線民案持續延燒,連當年美麗島案辯護律師都遭質疑。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昨指出,應探究的是,美麗島辯護律師誰不是特務?而不是問誰是?

這句話有個句型,柯文哲說:蔡英文身邊都貪汙的人。現在大家應該都看清了小英身邊那群塔綠班們貪財好色的嘴臉。不過最早原創的還是小英,

 「威權時期不是大家都選擇服從嗎?」

小英這裡所指,

威權時期:就是國民黨完全執政,民進黨成立的三年以前,也就是黃國書還在當忠黨愛國線民,李登輝還是總統的時期以前。

不是大家都選擇服從嗎?

這句話的意思當然涵蓋小英自己,不然她絕無可能會說這樣的話。也就是說,她是自己都選擇服從,國民黨叫她吃屎她也照吃,大概是這個意思。不然真博士滿街跑,哪有可能輪她,一個國語說得比英語差,I have probrem of saying Chinese language.去大學當教授?

時空跳回威權時期,在那個國家太平,台灣錢淹腳目的美好年代。台灣人還都是中國人,歷史是從黃帝開始學起,祖宗不是人猿泰山的年代。台灣人最怕的事情是國民黨垮台,中華民國滅亡。因此,有三個可惡的敵人不可不知,一個是共匪,我們要殺豬拔毛,反攻大陸。有大官得了失憶症,說不知道大陸是哪個國家,依據中華民國憲法,

大陸是一個地區(跟台灣一樣,別再聽小英塔綠班洗腦,甚麼鬼的台灣是個國家了),它的名字也叫中華民國。

不過共匪我們打不過,所以要用三民主義..有聽過嗎?這是國父..蛤?一個姓孫的...不知道?我的老天....

吳淡如在一個廣播中,談到自己親身的經驗。她說她義務幫自己國一的孩子跟另兩個同學上點課,講到中國歷史上的某人姓孫,順帶提到中華民國的國父是誰?沒人知道。吳淡如小小驚嚇了一下,那大家有背中國史嗎?孩子們搖搖頭。吳淡如很快的把中國史背了一趟,夏商周秦漢三國魏晉南北朝隨唐五代宋元明清。然後問台灣呢?孩子們說不知道。吳淡如耐住性子,問一個號稱資優的同學,某同學我問你,那台灣之前是那一朝?心想她剛剛都把答案說了,遽料該同學竟說日劇時代(按:可能吳淡如有在追劇,正解是日治時代,日本偉大治理台灣時代),把吳淡如嚇得花容失色...那日劇時代之前呢?喔,那是荷蘭時代...不,不,不..吳淡如驚嚇到無以復加,那荷蘭時代之前呢?

是猿人時代。

反正,總之,就是要用三民主義,民族,民主跟民生來統一中國。這個統一的具體方法沒有,是所謂「亡共在共,復國在我」,坐等喪盡天良的共匪自取滅亡,看是美國要打還是老天收了它。但我們台灣要時時警惕,保持復國的精神,甚麼毋忘在莒,少康中興,我知道這些歷史塔綠班是通通不教,我也懶得提了。接下來兩個敵人,套今天的說法,是比新冠肺炎還毒的塔綠班毒,這是我創新發想。新冠肺炎雖毒,疫苗早研發出來了,但高端塔綠班可以讓大家眼睜睜就是打不到,大家說說,是病毒毒,還是塔綠班?

一個叫做台獨,它的獨立宣言是小英說的,

蔡英文總統在今年國慶講話提出「四個堅持」,包括中華民國及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被質疑是「新兩國論」。前副總統呂秀蓮昨天接受本報專訪時表示,蔡總統的說法,一九九九年民進黨通過「台灣前途決議文」就提到,「沒有什麼新鮮」,但有微幅不同...呂秀蓮說,台灣前途決議文提及「台灣並不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蔡總統則說「中華民國及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

原來是抄來的。但是改得破壞兩岸現況,又對共匪政策指三道四,非常沒禮貌。

一個是海外台獨,像那個會吐血的,人家還沒打,搞不好自己的失血太多,變成李白了。

因為這三個毒,都會破壞台灣人好不容易擁有的幸福生活,是中華民國的大敵。這讓小英,黃國書之類的台灣人,一方面是「威權時期不是大家都選擇服從嗎」,一方面又有滿滿的愛國心,要讓意圖顛覆政府的壞人繩之以法。於是小英就在大學教書,黃國書則冒險犯難,深入敵營,去塔綠班的祖宗裡臥底,當台灣人的

線民英雄。

這種線民英雄,我還是用譬喻的,拿正港塔利班來說事。大家知道美國武力攻佔阿富汗20年,最後還是被塔利班打敗,落荒而逃。當美國逃離首都喀布爾時,載著滿滿的美國人,讓給美國人這20年,忠心耿耿的阿富汗翻譯搭飛機外,然後開到半空中,這些阿富汗翻譯遂紛紛從天而墜,摔做一坨爛泥而死,它們在美國統治阿富汗時期,也都是阿富汗的線民英雄。

可是一旦被塔利班完全執政下去,他們就得逃命,不然就要被塔利班當眾砍頭,曝屍市場。至於台灣塔綠班的叛徒,下場文明多了,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被指曾擔任國民黨線民,遭民進黨新潮流派系除名,黃國書坦言,大學時曾被迫協助情治單位政治偵搜工作,並宣布將退出民進黨、退出黨團運作,本屆立委任期屆滿後不再連任。

塔綠班食髓知味,繼續追殺叛徒,

羅文嘉:當年有學運份子出賣同志 今在民進黨獲取權位
羅文嘉在臉書評論鄭麗文與蘇貞昌口角風波事件時指出...當年學運夥伴看在眼裡,嘴裡不講而已。蘇貞昌在陰錯陽差的狀況下,剛好講出大家多年的心聲。不要臉一詞,恰如其分。他說,不管那個時代,有兩種學運份子,必須面對歷史檢驗。第一種,成為政治人物後,前後價值標準是否一致...第二種,當年做黨國情治系統的細胞,打進學運社團,假裝跟大家一起為理念奮鬥,暗地裡支領佈建津貼,出賣組織與同志。而今繼續扛著在民進黨理念招牌,招搖撞騙,獲取權位。這一種學運份子,也難逃歷史審判,最好趕快自行了斷,以免身敗名裂。

終於逼得小英出來制止,以免釀成台版文化大革命,回火燒到自己...

黃國書認了當國民黨「線民」 蔡英文:轉型正義非清算鬥爭
立委黃國書因過去曾擔任國民黨的線民,協助情蒐,他在17日宣布退出民進黨、退出黨團運作以及不再參選連任,引發關注。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20日)召開中常會時,也表示我們更應該深究,「當年的國民黨威權體制是透過怎樣的手段,讓一般民眾、年輕學子成為威權控制的協作者,成為加害體系的一環。」

哪有甚麼手段?一切都是成王敗寇而已。或謂就如明代詩人楊慎《臨江仙》這首詩:

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淘盡英雄。是非成敗轉頭空。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白髮漁樵江渚上,慣看秋月春風。一壺濁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69722623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24 13:25
促轉會稱明德未申請查閱檔案 陳嘉君曝至少向葉虹靈訴求3次

盼了10年終美夢成真 國發會通過彰化鐵路高架化

2021-10-18  聯合報 / 記者劉明岩/彰化即時報導 


蘇貞昌 擔任 行政院長,彰化 鐵路高架化終於成真。

吳敦義赴城中城哀悼罹難者 談大樓安全哽咽落淚

吳主席 都能接受的選,是 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主席參選總統 才是 啊! 

10
2021/10/22 17:25

黨外是指非國民黨?

一群烏合之眾的黨外 又無歃血為盟誓 何來同志 是線民又如何

 

這跟促轉東廠不當黨產何異 追溯遠自1986年民進黨尚未出生前的 台灣光復的1945年? 

政府檢調無線民嗎 謝被檢舉是

阿扁也(誆)說他有南線專案 於北一女大門口交付敵後情報員經費 假新聞

黨外的事 民進黨建黨又執政第四次的卅年後 始鬥爭 清黨嗎?

扁女: 誰沒拿過我爸的錢?

阿輝 蔡總統 民進黨的國民黨前黨員 阿扁 謝駐日 李主委 柯關說 邱微笑 游院長 等等

哪個沒與國民黨有關係 都是被脅迫的?

民進黨建黨後 曾是線民的他們 都變特務? 

民進黨是變形蟲 就是拐著灣使壞不變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22 14:25
狗在屎前,能不低頭嗎?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22 09:52
美軍1996年介入台海危機代表了美國由雷根時代暗示台灣接受一國兩制轉變為保護台灣對抗中共,美國雷根政府為了獎勵扮演美國副手角色的中共因此能容忍其統一台灣,蘇聯解體後中共由副手角色降級為美國黑手套,柯林頓政府必須阻止台灣被統一才能落實中共的黑手套角色,以李登輝為首的媚日台獨也就成了美國在台灣的代言人。其實蔣經國選定媚日的李登輝當接班人的歷史背景與其說是出自於台灣日據時代倒不如說是出自於蔣介石二戰後對日本的「以德報怨」,日本投降時蔣介石立即下令不准虐待日本俘虜並動用全國交通工具迅速送日軍回日本,當時有些被俘日軍還被搜出身上帶有強姦中國女人的照片,將這樣子的日軍不加懲罰就送回日本簡直喪權辱國,這都是蔣為了拉攏某些日軍準備與共產黨打內戰,蔣介石如此作為早在日本投降前已有跡可循,當時蔣介石得知美國將進攻日本本土的消息後竟然要求美國暫緩進攻日本本土先幫國民政府攻下日軍所佔中國領土以防止共產黨趁機坐大,蔣介石死後直到1980年代每年蔣的冥誕都有前日軍到台灣祭拜蔣以感謝蔣當年「以德報怨」的「不殺之恩」,比起毛澤東的感謝日軍侵華幫助中共奪取政權的真小人作風,蔣介石「以德報怨」的偽君子作風更讓人不敢領教,蔣介石生前無論如何也想不到他的「以德報怨」會藉由蔣經國李登輝變成台獨媚日的根源。提到蔣經國招安台獨總是有人故意轉移焦點到1984年以前的陳文成命案、林義雄祖孫命案、美麗島事件甚至康寧祥這個人身上,事實上某些台獨人士背叛台灣民主接受蔣經國招安是發生在1984年至1988年之間。台獨的媚日傾向源於蔣經國招安,美國柯林頓政府介入1996年台海危機更進一步強化了台獨的媚日傾向,美國支持媚日台獨乃是仿照二戰後美國與日本的關係,很多人誤以為駐日美軍壓迫日本聽從美國,這是顛倒了因果關係,若日本人有心趕走駐日美軍尋求獨立的外交軍事地位則美軍非走不可,事實是日本民族性格有嚴重缺陷以至於日本政府長期自願聽從美國,美國當然沒理由拒絕自願扮演小弟角色的日本也沒理由從日本撤出美軍,美國也希望台灣如同日本一樣長期自願扮演小弟角色,媚日台獨最後也跟中共勾結上了,時間最晚是在2007年,維基解密的爆料揭露當時陳水扁企圖與中共開戰宣布戒嚴好讓民進黨繼續執政,陳水扁有此企圖不可能不與中共做溝通,台獨透過媚日言行與中共的勾結,媚日認同日本殖民台灣等於摧毀了台獨的道德正當性也斷絕了國際社會支持台獨的可能性,台獨以媚日自宮變相向中共保證所謂台獨是玩假的,現在的台獨如果還想強調獨立建國就應徹底清算過去所有發表過媚日言論的人,否則台獨最後將與國共兩黨一起消失在歷史灰燼中。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22 09:46
雖說1970年代中共曾暗中資助台獨,但現在台獨與中共唱雙簧卻根源於1984年起蔣經國政府招安台獨的企圖,現在台獨談台灣歷史總是故意忽略了江南命案導致蔣經國無法讓兒子接班的1984年,從1984年到1988年蔣經國雖放棄兒子接班但台灣核武計畫仍暗中繼續,台灣發展核武可追溯至蔣介石時代進可反攻大陸退可抗拒共匪武統獨立自主的謀劃,現在以民進黨為首的台獨都不肯承認蔣介石發展核武就是台獨的起點也不提蔣介石時代打壓台獨(套句當年黨外雜誌的話「只准蔣獨不准台獨」)背後有美國的支持,所以蔣經國時代美國施壓國民黨釋放權力給黨外的動機可不是現在台獨所宣稱的民主普世價值,雷根總統簽完八一七公報後還曾透過官員暗示蔣經國可接受鄧小平的一國兩制,當時美國施壓蔣經國的所謂民主化其實是想利用台獨制衡國民黨以便操控台灣,蔣經國發展核武是為了抗拒美國所施加的所謂民主化壓力也是為了長期抗拒中共武統,蔣經國政府核武計畫還搭配了招安本土台獨勢力以延續國民黨一黨專政的謀劃,一旦台灣擁有核武後美國與中共都將投鼠忌器,而國民黨招安台獨勢力後將以新加坡政府為仿效對象拒絕民主化。蔣經國政府如此謀劃同時對抗美國與中共當然必須尋求外援,1978年蔣經國剛上台時因其曾留學蘇聯娶了俄國老婆的背景,再加上1969年蔣介石曾有過聯合蘇聯幫助其反攻大陸的企圖,故蘇聯曾有拉攏蔣經國政府對抗美國的企圖,不過1985年戈巴契夫上台後蘇聯降低與美國的對抗,所以蔣經國政府企圖轉向日本,當時的日本可不像現在的日本,1980年代的日本被視為除了軍事武力以外的世界第二強權,當時某些美國學者甚至宣稱日本終將超越美國成為世界第一強權讓現在的人有點難以想像,在此時代氛圍下1984年蔣經國選了後來被視為媚日的李登輝當副總統,李登輝當副總統顯現了蔣經國政府拉攏日本的企圖,這正是後來台獨媚日的歷史根源,現在某些人將台獨媚日追溯到日據時代乃大錯特錯。1988年張憲義事件與蔣經國去世讓李登輝繼任打亂了國民黨招安台獨的計畫,李登輝為了對抗郝柏村等非主流派而拉攏台獨,那些曾被招安的台獨為了掩飾自己受招安的歷史開始將蔣經國拉攏日本的計畫轉化為讓台獨透過李登輝連結上日本,美軍1996年介入台海危機代表了美國決定透過媚日台獨持續掌控台灣。

烏魚
2021/10/22 08:59
看來民進黨念茲在茲的轉型正義已經碰到瓶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