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錢造勢累個半死,被柯P爆個料變做白工
2023/11/29 17:09:45瀏覽1799|回應22|推薦5

2億美金副手難翻頁?柯P又爆「余姓商人、季將軍、魏先生」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拋出「2億美金當副手」說法,引發熱議。今傳出開價2億美元的是一名余姓華僑,透過選哲之友會秘書長鄭榮城牽線。對此,柯文哲今天下午受訪表示,這頁就把他翻過去,「我們就認真的打贏選戰」,但他仍有擠牙膏式爆料,「什麼余姓商人、季將軍、魏先生」,騙子、掮客實在是太多了。

藍白不合,選戰進入垃圾時間。先整理一下這兩天,有關搓圓仔湯2億美金的新聞。喔,對了,聽說藍營造勢大成功,有誰知道趙少康提了多少政見,還是侯友宜提?韓國瑜這兩天有講過話嗎?

有網友說我愛說笑:說柯文哲要玩死別人..別再丟人現眼了。

我說,嘴巴說不怕,身體卻很誠實。

新聞透視》分手惆悵 白色戀人成恐怖情人
藍白破局就像一對怨偶終於分手,一方分手前百般情緒勒索,一方則是不斷忍讓;分手後,忍讓的一方獲得自由與外界支持,情緒勒索的一方還是走不出情傷,到底誰才是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口中的「恐怖情人」?選民自有公評。

恐怖情人也很多種,男女各有不同恐怖,我前此把侯念簡訊比喻成恐怖情人,那種是男的恐怖。而像電視近日重播天龍八部裡的馬夫人康敏,還是前陣子才下檔神鵰俠侶的李莫愁,則是女的,更恐怖。

老子曰:合大怨者必有餘怨,遑論不合?說實在的,我是很同情這些藍媒,還在知其不可而為之,畢竟政黨再不輪替,沒死的就快死,半死的會死透。

另一個網友說:柯文哲應該是把自己玩死...

我說,那來看看藍名嘴反應好了...

柯文哲「2億美元副手說」續發酵!黃暐瀚:用膝蓋想也知美國不會介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7日接受專訪時聲稱,有人開價上億美元要他當副手,而柯辦發言人陳智菡28日說明,相關消息是從國民黨方面傳來。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用膝蓋想也知道美國怎麼可能會介入選舉,柯文哲要想清楚自己的議題設定,如果讓外界持續在這個議題上打轉,對柯而言恐怕是沒有幫助

美國當然會介選,甚麼王立強案不是?除了這個睜眼說瞎話。那好,對柯沒幫助,那就請藍名嘴提供有幫助的,別,別是兩億美金唷。曾幾何時,我看到一群藍名嘴說要幫柯P,雞皮疙瘩就掉了一地。

有網友分析,對於民眾黨而言,柯文哲放棄藍白合,寄生國民黨再取而代之的策略是大大失算。不過對於台灣人民而言,民眾黨寄生國民黨再取而代之,也不過是讓民眾黨變成另一個國民黨,毫無新意。

我說:

寄生有兩種,一種是控制寄主,徐圖取而代之。一種是被寄主化生,屍骨不存。其實還有第三種,就是與寄主玉石俱焚。第一種,像是殭屍螞蟻,

有一種寄生蟲,寄生在羊的膽囊中,隨羊的排泄物排放在土裡,經過中間的宿主鍋牛和螞蟻,再回到羊的膽囊。其中,當螞蟻被這種寄生蟲寄生之後,晚上會回復螞蟻的本性,乖乖回巢睡覺。到了白天,寄生蟲不知用甚麼方法,竟能影響螞蟻的行為,螞蟻就有如殭屍,不由自主的爬上草的長葉上,然後靜止不動,等著羊吃草時把牠吃掉。萬一沒吃掉,螞蟻就又恢復正常,回家睡覺,隔天再爬到草皮上上班。

此即藍白合柯P當正。

另一種被化生,這種很難找,畢竟都屍骨不存了,在人類細胞有種粒線體,據信從前是外來細菌,寄生細胞後只剩功能留下,故名粒線體。此即藍白合柯副。

第三種就不用舉例,舉凡搞死人的流感,瘟疫,都是這種。藍白不合,顯然是走上這條道路,寄生者與寄主玉石俱焚。

金童還是老的辣。於是,當趙少康意識到柯P這個兩億美金的話題,不能無視或草草帶過,

要柯文哲2億美金「講清楚」 趙少康:國民黨一窮二白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爆料,藍白整合有人開價1至2億美金要求當副手,柯辦發言人陳智菡更稱,消息來源國民黨也很清楚,隨後柯被問及此事卻說「不要再問了」。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金說,要講就講到底,「國民黨自己一窮二白,有什麼2億美金嗎?」

不說還好,一說又漏了兩個餡。一是這檔事不是國民黨幹的,但不是不想幹,而是一窮二白幹不來。二是國民黨竟窮成這樣,那現在難道都是借錢在選?萬一將來真給它又選上,誰知道會貪成甚麼樣?這就像是養老虎,要怎樣養到老虎不咬人?那就是固定時間餵它,餵的還是素食。千萬不能給老虎吃到肉(隱喻國民黨從前都是大魚大肉),一旦給它開葷,再關在籠子裡餓幾天。將來放出來,這頭老虎甚麼時候吃,要吃掉誰,老天爺都不知道喔。

所以藍白不合之後,一如所有理性科學務實的人所預判。第一,就是藍白不合一定輸,餘下的選戰都是垃圾時間。看藍營造勢殺聲震天,小孩會問把拔他們都在爭甚麼?把拔會回他們都在爭第二。「為什麼不是爭第一?」「因為第一已經確定了」。第二,誰破局藍白合,就是歷史罪人。底下加上我個人小小的創見:第三,不合之後必往玉石俱焚的方向走

當藍營提出趙侯..啥?侯趙配?這個配采頭不好:"卡丟母吼系麥安鑽趙?",全軍老杯杯們士氣大振,紛紛推著輪椅,掛著尿袋..喔,那是從前韓流時的畫面。反正就是一群老杯杯們,造勢累得快死掉。卻給無處給造勢,走投無路,如亡命之徒的柯P一段「兩億美金」說轉移,成了全做白工。這下可好,愈扯人愈多,有商人,有將軍,還有個先生。讓我想起日前侯友宜說的..確實,

不怕死的人遇到不要臉的人,那個不要臉的一定就得死。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80112479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07 14:15
朱柯帝寶會內幕! 余金寶:柯文哲本來不想談

上報:「余姓商人」否認2億美元要他當副手

引用:

【余金寶澄清自己與2億美金無關,只有牽

線藍白合,並爆出過去「朱柯」2人曾在他

的信義住家談話。柯文哲(1日)回應,雙

方在藍白合過程發現對政治的認知不同…】

 柯文哲的自媒體宣傳部隊怎回事?從柯粉SOP

、親韓國瑜頻道變身柯文哲頻道、Power錕的

紙牌屋談起…

柯文哲上電視哭窮,又說他連上電視買廣告

都沒辦法,但youtube幾個頻道的轉變,諸如

譬如柯粉「千人一面」留言「我X歲,過去

都投韓或是深綠,這次要投柯」,及許多粉

專 一夕易幟 及 頻道挺柯...

本土劇豪傑帥兒奪獎!意外爆出 外祖父曾輔佐吳敦義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台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06 12:04
12月5日民調和匯流民調差不多,

關鍵調查有限公司公布選情評估結果,
民進黨「賴蕭配」以30.8%支持率領先,
國民黨「侯趙配」22.3%居第二,
民眾黨「柯吳配」21.3%居第三,
25.6%無意見;
在政黨票支持度方面,
國民黨獲27.5%,
民進黨27.0%,
民眾黨15.5%,
無明確意見19.4%
https://tw.news.yahoo.com/%E9%97%9C%E9%8D%B5%E8%AA%BF%E6%9F%A5%E6%B0%91%E8%AA%BF-%E8%B3%B4%E6%B8%85%E5%BE%B7-%E4%BE%AF%E5%8F%8B%E5%AE%9C%E5%B7%AE%E8%B7%9D8-5-%E6%9F%AF%E6%96%87%E5%93%B2%E6%94%AC4%E6%88%90%E9%9D%92%E5%B9%B4%E7%A5%A8%E4%BB%8D%E8%80%81%E4%B8%89-082506752.html

台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05 19:55
我的疑問:如果國民黨侯的民調真的很高,已甩出柯文哲,怎會去告邱毅?
我比較認同匯流民調,目前第一是賴,侯、柯還在纏鬥拼第二。
參考
(比特網直球對決)
國民黨、邱毅互告
https://www.youtube.com/live/piF9la1ZDuk?si=jgHAuWDeK6uqC8Il

台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05 08:38
我認為較公正的民調,柯的民調是最低點,未來絕對上昇。

【匯流民調12月份第一週總統大選3-1】市話併手機調查 侯康配追過柯盈配暫居第二

本週大選進入12月,在市話併手機的2008筆大樣本調查上,
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組合獲得36.9%支持,位居第一;
國民黨侯友宜、趙少康組合支持度28.0%位居第二;
民眾黨柯文哲、吳欣盈組合支持度26.0%滑落第三,
另9.1%未決定
jun5238(jun5238) 於 2023-12-06 16:43 回覆:
等著看辯論吧。還有,國民黨真的很奇怪,早說柯P說不定只想拼立委席次,自己當作練兵,四年後來真的。偏偏國民黨硬要他當副,這樣四年後還有他的份嗎?而國民黨這回再不輪替,恐怕將來再無機會輪替囉。一個只是少吃一餐,一個是玩掉自己的命,精算師怎麼算的?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04 20:31
年過耳順還能挺柯⋯真是越活越年輕了⋯可喜可賀呀!⋯⋯哈哈⋯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04 20:12
原來柯粉年齡層有在一直提升喔⋯⋯哈哈⋯

台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04 20:03
我認為5238已經知道2024年總統大選藍白都輸,懶得說了,等待開票結果。

另外,
為何藍綠都討厭柯文哲?
我認為原因只有一個,
柯的嘴吧很大,自己不貪污,但看到有人貪污一定會講出來,柯文哲不會同流合污,藍綠都怕。
jun5238(jun5238) 於 2023-12-06 16:39 回覆:
^^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04 17:28
版主這陣子整個做了白工⋯現在閉門思過嗎⋯⋯哈哈⋯

台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03 20:39
國民黨當選機率?
參考蔡正元說法,

蔡正元-藍白選票不流動
https://youtu.be/T9cDHzAwYko?si=kw4ihLtIPMeAp6Ae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03 17:00
Jun,

我認為吳公主的國籍是沒問題的

Jun認為如何?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