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六趴五趴活跳跳,不要臉的一定死
2023/11/26 22:01:52瀏覽392|回應13|推薦4

嗆爆柯文哲? 侯友宜:那個不要臉的一定死
【劉育良/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與副手趙少康合體為黨籍立委候選人站台時火力四射,他形容自己刑警出身向來不怕死,「不怕死的人遇到不要臉的人,那個不要臉的一定死。」被解讀是在嗆聲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

藍白合破局後兩天,國民黨老金童控制下的藍媒,對柯P火力全開。柯P則在沉默一天後,開始回應。但在這中間,我們已經知道,那天鴻門宴的實情,原以為是藍白合的最後機會,但侯友宜早有備而來,應該說在馬辦沙盤推演準備多時。據陳珮琪的說法,

整合是沒有共識的問題,談判過程本就該密室進行,有了結果再公告給大家知道就好,前幾年疫情嚴重,各國搶買疫苗,談判買疫苗本就該私下進行, 有結果,買多少錢,比人家貴,還是比人家便宜,或者理由是什麼, 知道了這些,再公告給國人知曉就好,難道跟廠商斡旋,也要堅持全程直播..沒有共識,歧見大的談判,全程直播就是代表為了吵架而來的,就是不想談了,只是來踢館用的,就是演齣鬧劇給人看而已。

至於侯友宜怎麼突然長了智慧?不是。大家總以為他既然當警察不怕死,都衝第一,是轉型正義最惡劣的例子..這個典故大家自己去查。那自然是四肢發達,怎麼有這種謀略跟膽識,先問柯P可否骯髒的公開他所傳事涉郭董私密的簡訊。在柯P囿於情勢不得不同意,侯仍再三確認,然後一手持麥,一手拿著手機,臉上堆滿..警察的笑,這我不會形容啦,大家自己去看。持麥的手在鏡頭前還不停巍巍的顫動著,一種心花朵朵開,興奮之情溢於言表。原來啊,這個「攻堅」用的簡訊,是朱跟侯(馬英九仁人君子,知道一定反對,想必沒參與)早陰謀計議,請看報導:

建議侯友宜唸出柯文哲簡訊反擊? 朱立倫:受辱後必須澄清的動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在君悅飯店「藍白郭」三方會談現場,當眾唸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簡訊內容。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6)日被問到是不是他建議侯友宜將簡訊唸出?他未正面回應,僅表示,這是在受辱、被誤解下必須做的澄清動作。

藍白破局是誰幹的?至此也該蓋棺論定。話說柯P破局後首發聲,談到這段時間的心情,

藍白合破局 柯文哲得教訓:除非幕僚看過 主帥不可簽字
有學生代表在交流階段詢問,國民黨態度強硬,導致藍白合破局,「請問在藍白合的過程,民眾黨學習到了什麼?」柯文哲表示,有一個地方講錯了,就是國民黨的態度,從頭到尾都不強硬,「只是一直騙我進去他設的局」,一開始先說開放式初選,然後提出德國模式、日本模式,再來就是在同一張選票讓分,他們不斷提出各種方法,「但不管哪個方法都是他(國民黨)贏」...柯文哲還說,自己曾經嘲笑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不知道比賽規則,還去跟人家比賽,沒想到後來他反被郭台銘嘲笑,除非一開始就打算全部讓國民黨,否則統計誤差範圍是什麼意思,這句話要寫清楚備註,「我們常常嘲笑別人,最後也是被人家嘲笑。」

我在好久以前就預言了這段,

那麼愛當,不然請柯P讓5趴好了
2023/11/05
針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提出日德兩個模式,台北市政府前市政顧問、和沛科技創辦人翟本喬在臉書解讀,意思是「我已經給你兩個方案了:一個是我贏,一個是你輸。
這就是我常引用美國電影「壯漢嬌娃」的一段經典對白,那是一個老賭徒對著少不更事將出遠門的年輕兒子說:「孩子啊!如果你在人家開的酒吧,遇到一個人,他說他能把酒從鼻子喝進去,耳朵跑出來,然後跟你賭一百塊,你千萬別賭,因為一會兒你的錢一定會在他手上。」

柯P還提到傳說6趴黨,那個統計數字的由來。剛好我上頭這篇,引用到的是讓5趴,那個典故是,

藍白合將攤牌 趙少康建議比民調但柯文哲要讓5%
藍白合政黨協商進入關鍵時刻,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天召開記者會,針對藍白整合提出最後解方,他強調,在時間來不及狀況下,最終仍是要由民調決定誰正誰副,因國民黨有14縣市長、38席立委等實力,柯文哲在比民調時應要讓5%,且不管輸贏組閣權都歸國民黨。

然後說柯P該讓5趴的,現在代表國民黨選副總統。而一路吃鱉,孬到不行,在鴻門宴上嗆聲說沒有要讓6趴,那是屈辱的,當然就是侯友宜,代表國民黨選總統的本人。這一對俗稱的讓趴兄弟,一面活跳跳的說要讓柯P掉到20趴以下,一面嗆柯P不要臉的一定死。所以我說:

金童曰五趴,侯侯要六趴,兩人活跳跳,不要臉必死?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8010217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請版主刪除12樓的貼文
2023/11/27 18:07
煩請版主刪除12樓多餘的貼文(因漏列六家民調的數據表格),謝謝!
jun5238(jun5238) 於 2023-11-27 19:29 回覆:
刪了

鱉三猴猴做歹誌的猴豬詐胡的猙獰面目
2023/11/27 18:01

@ 遭朱立倫下封殺令 禁幫藍營小雞站台 

柯文哲:不找我至少10席選不上!

---

鱉三“猴豬”將死的很慘!

慘 慘 慘!

大選後,綠白兩黨聯手,徹底屠殺"國冥洞"!

將完全不留活路、亦不留下尾巴!

- 宋叛漢奸遺風的屬下“黃煽煽”,將撈得個肥缺立法院副院長一職(與宋叛的李鴻鈞一樣,撈得個冥盡洞的偽“副”姦察院長肥缺一職),黃與冥盡洞聯手,將徹底鏟除死無葬身之地的“國冥洞”!

(不若兇狠的菜陰魂,黨產、處轉、抄家滅族後,卻還留下一個尾巴,讓國冥洞苟延殘喘,春風吹又生!)

2023.11.27 阿北請公開說明!KMT設局!

---

@ 6%的真相-還原現場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27 15:41
To 台北
學長跟你上一課
1,3% 與6%爭議
3%誤差是 +_ 3%(等於6%空間)
但-3%是沒意義的因為負3%本來就柯輸
所以6%是無意義的

2,大黨的價值,現在馬上看出來,國民黨才剛開始民調馬上飆升
這就是大黨的價值,用這價值換柯的3%,是柯佔便宜
這就我這二個月一直強調的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27 15:22
To 台北,
11/21 民調還沒反應談判破裂

To jun,

不要臉怕不怕死的人

媽的,侯友宜活過來了
太精彩了,上帝的智慧上身了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27 15:15
8f 台北

11/19 to 11/21 的民調
來討論11/27的局勢

就好像明朝的劍,斬清朝貪官

不倫不類

台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27 14:20
好笑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7)日發表「2024 台灣總統選情的最新發展」即時民調,民調顯示,在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三人競爭下,結果發現:
31.9%柯文哲,
29.2%賴清德,
23.6%侯友宜。

台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27 13:09
現在總統民調,
我認為應該參考匯流以及世新的競爭力民調比較可靠。
jun5238(jun5238) 於 2023-11-27 13:38 回覆:

藍的說,

趙少康駁柯文哲指藍白談判遭設局 秀籤詩指誠心盼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3日下午在君悅飯店討論整合,最後不歡而散。柯文哲事後質疑藍白合談判遭設局,國民黨都在騙他。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天分享太太在藍白談判前求到「劉關張古城相會」的上上籤並表示,沒有設局,是誠心誠意希望合作。

綠的卻說,

柯文哲說被設局 林濁水:一旦豁出去 渾話謊話肆無忌憚

柯文哲說,「只是一直騙我進去他設的局」。林濁水表示,事實上最大騙局,正是郭柯連手騙侯單騎到飯店赴會,幸好馬朱跟了去才破局。第四,柯文哲說最重要的教訓就是「除非幕僚看過」,否則主帥不能自己簽字。對此,林濁水說,事實上,6項協議是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涵看過,「叫他不要簽,他硬要簽的」。

可知,單刀赴會就是被設局,侯才帶著馬朱,柯P管著陳智涵,算甚麼看過?至於第三點真的就是讓6趴,柯P只讓贏的部分,也就是3趴,哪有凹成統計誤差是正負,3趴乘2的道理。

侯長期民調不高,才要加甚麼鬼政黨實力,或叫柯P讓趴,究其根本,就是私心硬推錯的人,學識不佳,口條又笨,一看就知是扶不起的阿斗。可是阿斗只存在從前專制君主時期啊。國民黨內人才濟濟,甚麼趙少康,張亞中,都是人品高潔,智謀深遠之士。但在專制組織,誰出線是憑領導自己喜好,遂造成今日劣幣驅逐良幣的結果,挑出個會念人簡訊,人品比韓國瑜還差的侯。是故除了奴性深重的國民黨人,民主社會的人民,斷無可能支持一個正副顛倒的組合。故我認為,國民黨應先反躬自省,先虛位化總統,選後副總統兼閣揆,推內閣制,建立責任政治,以道理號召人心,才有棄保發生的可能。

補上當年趙少康想選總統,但在專制組織裡,不被領導人接受的新聞,

曾表態參選2024總統 趙少康改口願支持更適合人選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曾公開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日上午參加「中華民國核能學會第32屆第3次會員大會」受訪時改口稱,如果有比他更適合的人願意出來,他都會支持,目標就是下架民進黨,他強調,不能再讓民進黨執政,否則會把台灣搞得一蹋糊塗,引來戰爭風險,他的目標就是集合所有在野力量,把民進黨拉下來,如果有比自己合適的人就支持,沒有比他合適的,才自己選。

侯有比趙合適嗎?大家自己捫心問問看。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27 12:14
有個屁人,名叫柯屁
他說:你可以說
過了一分钟:怎麼可以說?

老番癲李登輝有接班人
jun5238(jun5238) 於 2023-11-27 12:46 回覆:

柯侯正在翻臉...

侯,我可以吃大便嗎

柯,可以

侯於是去吃大便

柯,你怎麼吃這麼噁心的東西

大概就是這樣^^

jun5238(jun5238) 於 2023-11-27 12:49 回覆:
都說公開私人間的對話,內容涉及第三人隱私有誹謗問題,是從前某最大尾側翼名嘴會做的事,到現在還有人說柯P是在罵侯,很多名嘴甚至不明就裡以此評論,拜託,那個名嘴在蔣萬安當上市長前,是台灣第一名嘴,這麼快大家就都忘了?

8
2023/11/27 08:05

扁八年如何?

蔡八年將屆如何?

風調雨順 國泰民安了?

選民主的總統 親像選專制皇帝是的 選上就一當八年

爾虞我詐 心不正 非我當正

話說 柯是劉備再世? 還是李世民 是雍正? 

朱元璋 實力尚不足時 合 才是正道 緩 可藏鋒 涵養實力 

又豈在盲點處心積慮 非當候選正位不可

把合當賭盤 不得就分道揚鑣 唱起哭調

就是選上了 柯P一人當皇帝 非與綠合不可

悲莫悲兮生離別 樂莫樂兮新相知

當台灣非國總統 吃香喝辣 臭屁

卸任就沒他事了 

管他人多人少

jun5238(jun5238) 於 2023-11-27 08:50 回覆:
不合打成綠,那柯P棄保會保誰?柯P那天明明就是要合,郭董都願退了,只要侯跟柯兩人用猜拳或各種靠老天爺決定的方式分正負,藍白就合了。非要用讓五趴,六趴的方式要柯P當副,(且當天一翻舊帳,扯讓的不是6趴,是5.多趴,二拿揭人私密的私人簡訊公開「攻堅」,完全就是要破局,不想合還要糟蹋柯郭,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合了白票也全跑去保綠。
jun5238(jun5238) 於 2023-11-27 09:08 回覆:
侯友宜暗嗆柯文哲不要臉一定死? 游淑慧還原:竹篙湊菜刀

藍白分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天為小雞站台,致詞時脫口「不怕死的人遇到那個不要臉的人,不要臉的一定會死」,被解讀是在暗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不要臉」。柯文哲則回應,「心存善念,盡力而為,我們把每個人都當好人看待。」

國民黨大同士林立委參選人游淑慧則在臉書還原過程,表示侯市長來幫她助選,「他提到我很勇敢,敢到這個艱困選區來選……不怕死。」侯也聊到「當時我禮讓彥秀姊並徵詢他意見時的過程」,最後他講了一句「不怕死的人遇到不要臉的人!不要臉的一定死!」游淑慧說,她在現場聽下來只感覺侯是在勉勵她「狹路相逢勇者勝」,她個人是覺得新聞解讀有點「竹篙湊菜刀」,真是樹欲靜而風不止

(轉貼到此)

游也別凹了,前有公開簡訊揭人陰私,被罵人格低下反嗆誠信,說好讓6趴..其實是五點多趴又不讓,隔天藍媒大作柯P垮台,才到這個不怕死的人遇到不要臉的人!不要臉的一定死!侯講話風格就是這樣,只是之前被下封口令,憋太久。他說話不是THIS,就是US,爹死,娘死,全家死,總之,就是滿口警察的話,讓被喬的全嚇得瑟瑟發抖。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27 06:53

乖乖,連忠時都開始做民調..

差0.1個百分點 侯康配追平賴蕭配

中時最新民調 柯盈配落後 藍綠纏鬥 選情緊繃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爭霸局勢底定,根據《中時新聞網》最新民調顯示,藍白合作破局後,反促成泛藍大團結,國民黨「侯康配」急起直追,民調回升至28.2%,僅落後領先的民進黨「賴蕭配」0.1個百分點,雙方勢均力敵,選情空前緊繃;民眾黨「柯盈配」則為24.3%,位居老三。值得注意的,是「柯盈配」在39歲以下年輕族群仍擁有壓倒性優勢,即使藍綠加總亦難以匹敵

笑死,真正的標題應該是【侯康配大贏五趴多】,因為侯要加正3趴,賴要減3趴,統計範圍內都是侯的,記得嗎?聯合應該鬧下一個笑話,TVBS也請準備。藍白合破局前,藍營名嘴一面倒說不合必輸,連趙少康本人都說讓5趴還輸,就讓柯當正。破局後趙侯配,這些藍營名嘴也一面倒說有得拚,柯P沒望,選民要棄保,見風使舵的本領,小百姓自嘆不如。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