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我們再拉拉手!!
2015/04/21 06:59:02瀏覽2096|回應12|推薦93

最近 UDN “不太好玩”, 有些人倦怠出走轉攻臉書,有些人有意無意間捲入戰火,儘管多數格友都非當事人,但聞到那股煙硝味總讓人覺得難過遺憾。有心人飛雪與曉澄建議來一次拉拉手運動,讓大家再度回到過去一片和樂的氣氛,我深表贊同。為了拉更多人參與, 由飛雪,曉澄,慕雲和我連袂出擊。以前都是一個人發起, 拉得速度比較慢, 這次四個人發起, 應該是成四倍向東南西北施展,希望可以作到多數人參與的盛況。

這次的題目是人人都可以盡情發揮的 “我的第一次”, 可以是第一次戀愛, 第一次上床, 第一次挨打, 第一次KISS,第一次跟人打架,第一次當婆婆,第一次懷孕, 第一次上班, 等等.

我們四人決定由飛雪在4月19號發出預告片 拉拉手開麥拉” 4月21日曉澄和慕雲打頭陣,PO文再拉人,接著4/23飛雪和悅己接棒,PO 文再拉人, 希望藉由這次的拉手, 讓我們再變成一個和樂的優迪園大家庭。

來UDN幾年,參加過三次的 “拉手運動“,每次運動都成爲優迪園的高潮期。

2012 年三月,Steiff Bear發起了"荒島樂曲" 拉拉手運動,每人寫自己最愛的音樂,熊問﹕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有自己的一套荒島樂曲。試想,如果真有一天流落荒島,最希望有那些音樂相伴、而不至寂寥無助?那次大家都搬出自己的最愛, 是一次很文藝的分享。

2013年三月,山楓發起 “我的糗事-部落客拉拉手”運動,希望格友們分享自己的童年或成年糗事,再拉幾個新舊朋友,以此串聯,讓大家手拉手,心連心,在UDN的社區開糗事派對。那次大家毫無保留的抖出糗事,讓大家笑開懷。

2014年一月,隨寫人老師發起“我最瘋狂的事”,那次大家都不吝分享自己瘋狂的往事,造成很大的回響,也促進格友彼此更進一步的相互了解,非常有意義。

不知道拉拉手是什麽的格友們,可以到以下鏈接,一探UDN 歷史上的幾次拉手運動!

上班新鮮人- 我的糗事(部落客拉拉手)

保姆也瘋狂(響應UDN 瘋狂拉手)

荒島樂曲

但願借助這個 “我的第一次”活動, 能掃去UDN 近日的低潮和暗潮,期待各位格友共襄盛舉,大家都來參與這次的拉拉手運動,再度創造2015 年優迪園高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a93&aid=2240145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30 23:14
響應了。大家加油
悅己(joana93) 於 2015-05-02 06:36 回覆:

哇,

東村久違了!!!

本來要拉你,後來想,

就先拉大海, 再叫他拉你和電老大, 這樣可以多拉一些資深老格友,呵呵,太好了,這就趕快去拜讀大作

小治~祝福大家平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29 01:32

我也好想來參加啊~

我也很擔心udn會不會像雅虎...,那陣子的雅虎部落格朋友都四處流浪,好擔心~

在udn的歲月可是很長很長...~

我也要來拉拉手喔~等我文章...


牛仔褲修補達人
Angela Wang
悅己(joana93) 於 2015-04-29 12:40 回覆:

不敢想像沒有Udn 的日子

我們可的得努力經營這塊園地

不能讓它給關了!

謝謝小治來訪留言

期待你的第一次出籠喔


夏爾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27 21:32
這次真的要謝謝你們了~拉手活動創造出udn近一年來難得一見的高潮,不然我真的很怕udn會倒閉...我想這次應該讓高層的人看到大家的參予感了吧~
悅己(joana93) 於 2015-04-28 11:09 回覆:

説的也是。 我也是很怕UDN關門大吉,這裏可是有我六百多篇回憶呢!!而且都還沒拷貝下來。

我真的很感激聯合報給我們這個免費的寫作園地

希望我們打家一起努力,別讓它給倒了,呵呵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24 17:49
謝謝你的拉拉手,讓我知道城市也有這個兒意!謝謝分享!讚啦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悅己(joana93) 於 2015-04-27 13:08 回覆:

謝謝番媽來訪

城市? 你是説 “臺北市”嗎?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拉拉手
2015/04/22 20:26

我只參加了荒島樂曲那一次   真的很有意思...

2013   2014  那兩次   因為我正面對人生中最痛苦的事  沒有參加

這次不願錯過   不等別人來拉手   毛遂自薦   自己跳進來拉手爆料....

呵呵~明天出刊    歡迎來欣賞

謝謝你們的用心良苦   祝活動圓滿成功!

秋陽


天天微笑容顏俏 七八分飽人不老
相逢莫問留春術 淡泊寧靜比藥好
悅己(joana93) 於 2015-04-24 01:50 回覆:

太棒了

期待秋陽的第一次

先預祝回台灣旅途愉快


慕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22 07:03

悅己 早安!

我常想...

上格寫文是開心的事.

公忙私忙後的我們能上來抒寫有無該是幸福事.

...珍惜每一次的相聚, 祝福UDN所有格友喜樂平安

此次活動圓滿成功~

悅己(joana93) 於 2015-04-24 01:52 回覆:

謝謝慕雲

我也真的覺得能在

UDN 和大家以文會友真的很幸福

所以我蠻感激聯合報的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22 00:56

感謝悅己發起

這次再被點到名之後

都不敢再不拉了尷尬 


blue phoenix

悅己(joana93) 於 2015-04-22 01:31 回覆:

呵呵,

誰被點到,心裡有數

答應我,

不可以說不哦﹗﹗先謝謝啦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21 21:59
臉書強調社群即時
但部落格更能雋永回味
這一回udn手拉手活動
我又受邀了
希望大家一起來響應
等我眼睛好一些
也來寫寫我的第一次
悅己(joana93) 於 2015-04-22 01:31 回覆:

浮生是

UDN 的大老

當然會被拉手嘍

本著愛護優迪園的心

豈可不寫

?

我真的很感謝這個免費的寫作唱歌園地

希望大家努力來耕耘它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21 16:48

來 UDN 後
今天是第四次中槍

原來妳也是元凶之一  得意

悅己(joana93) 於 2015-04-22 01:32 回覆:

多硯坊是最令我感動的

UDN 大哥大

總是慇懃的支持眾多格友

雖然出文不多

每次一出文

一定是重頭戲

一定是擲地有聲的作品

期待多硯坊精彩的第一次哦


飛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21 14:09

悅己姐好棒

把拉拉手的宗旨與方式說明得很清楚

這次有妳的參加絕對可以拉起更多人的手

如姐姐說的讓udn回到每個人的初衷

祝活動成功

悅己(joana93) 於 2015-04-22 01:32 回覆:

飛雪是

UDN人見人愛 的人氣王

這麼有心的年輕美眉

悅己不支持怎麼行

那篇開麥拉和熱身寫得真是精彩

讓大家被逗的心癢癢的

呵呵

大家一起加油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