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據點】7月15日星期六,「社企愛市集」活動,歡迎關注!
2017/07/10 13:36:16瀏覽262|回應0|推薦0

    環宇基金會在東部地區為婦女培力工作,參與勞動部勞力發展署的「多元開發就業方案經濟型計畫」,期望進入工坊婦女都能習得烘培技術能力與門市銷售實務經驗,進而自我獨立為社會貢獻。

    據點主要規劃活動為親子廚房、烘培教室、社區共學、愛心市集;產品主訴自然無添加,用媽媽的愛心為每個人的健康把關,因此與吉安地區的在地小農合作,運用在地的南瓜、芋頭、紅藜等製作養生的麵包,希望將健康食材的理念傳達給每位客人。

    七月十五日星期六早上11點到下午6點,將在台北火車站廣場「多功能展演廳」參與社企愛市集活動,歡迎舊雨新知蒞臨參觀、指教,品嘗手作麵包的甜美滋味!

 

環宇官網 http://goo.gl/1TQ7dd
環宇幸福紀事粉絲團 https://goo.gl/QtVqoa
立即捐款響應:https://goo.gl/XC1GGb
環宇基金會連絡方式
電話:(02)2928-3688
E-mail:icef.taiwan@icef.org.tw
@台灣#公益×夢想 公益2.0全新分享

( 在地生活花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ef2016&aid=10617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