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宇愛幸福婦女培力工坊-社會企業更需要專業學習
2019/04/08 17:05:53瀏覽546|回應0|推薦0

宇愛幸福婦女培力工坊-社會企業更需要專業學習

節錄自〈更生日報〉2018 年 12 月 12 日  ( 文 / 劉怡伶 記者 )

      參與一○七年度人才東移計畫推廣課程徐淑娥,是宇愛幸福婦女培力工坊主任,工坊是環宇國際文化教育基金會,在吉安地區成立的服務據點。主要目的為幫助當地弱勢婦女學習技能及獲得自信。
  徐淑娥表示,工坊以烘焙坊為基本,建立產銷合一的模式,且與在地學校、社區合作, 與弱勢婦女共同參與社區回饋,創造社區一家親的氛圍。
  由於以公益為出發點,要如何將烘焙坊產品創造出更好收益,才能協助更多的婦女得到 專業技能。徐淑娥說,參與人才推廣課程,除是個人能力的精進外,更是一份對公益投入的 責任與堅持。
  因對烘焙有一股熱情,但過去烘焙的經歷,看到化學添加物濫用,加上對食物原味的執著,希望自己的孩子及社區夥伴,都能嘗到純淨自然的麵包糕點。
  課程中有關五感體驗,對產品描述的訓練,也能分享給在工坊一起工作的夥伴。徐淑娥說,這 讓大家在介紹自家產品時,都能以最真誠的描述 去打動美味顧客。
  很感謝吉安鄉公所藉由不同活動,讓宇愛烘焙商品,創造新賣點或銷售靈感,像招牌吐司,便取自不同當季食材,帶來千變萬化的味道。
  徐淑娥說,未來宇愛要努力的部份,不只是單純與在地情懷及公益培力的結合,也將規 劃在吉安成立食材烘焙教育站,藉教育讓大眾再次記得,天然食物原味,並推廣吉安的烘焙 食材運用。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ef2016&aid=125385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