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哪,您說說話吧!
2013/12/18 07:16:10瀏覽1041|回應3|推薦19

在王金平為柯建銘關說司法案件的事件中,被陳守煌檢察長關說,放棄對柯建銘背信案上訴的林秀濤檢察官說:「我是基督徒,不會說謊」。

 

接受王金平關說,再以長官身分關說下屬林秀濤檢察官,要求勿對柯建銘案件上訴的檢察長陳守煌說,職位是「上帝的恩典」。

 

李登輝前總統將他一生的事蹟出書,書名《為主做見證》。他說:「我是『不是我的我』,我絕對不是自我,我也不是我,我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的我。」李先生說基督活在他身體裡!那他的行為不就是耶穌基督的行為嗎?

 

耶穌啊!您是像李登輝這樣的人嗎?對不起,我應該說,您是像他這樣的神嗎?

別的宗教的信徒做了壞事,絕不敢拖其所信仰的神下水,都有基本的羞恥心,會避免讓所信仰的宗教蒙羞。

 

只有基督教,好事都是神的恩典,壞事也有神的支持,他們以為,無論自己的行為是對是錯,神永遠站在自己的背後。

 

神哪!您被做壞事的基督徒們利用來做靠山,將您塑造成是非不分,您若覺得冤枉,請說說話吧!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nrytang&aid=9988563

 回應文章

阿強七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湯兄好
2013/12/22 18:35
湯兄好
我看了您的文章並沒有不愉快
相反的.這真的要讓所有的基督徒反省才是

會貼上銀老的文章是因為拜讀您的作品後.第二天剛好就看到銀老的
覺得很巧合.既有相同之處.又有不同觀點.值得分享
而當時還在思索如何回應您.所以就先借銀老的文章分享

這幾天一直在想要如何回應您的文章
目前想到的大概是這樣

聖經上早已提醒我們要小心假冒為善的人
馬太福音記載耶穌告誡門徒:
「你們要防備假先知。他們到你們這裏來,外面披著羊皮,裏面卻是殘暴的狼。
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荊棘上豈能摘葡萄呢?蒺藜裏豈能摘無花果呢?
這樣,凡好樹都結好果子,惟獨壞樹結壞果子。
好樹不能結壞果子;壞樹不能結好果子。
凡不結好果子的樹就砍下來,丟在火裏。
所以,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
所以判斷基督徒的好壞.不是他說的話.而是他的行為

而這樣的人
耶穌也早已宣告他們的下場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
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

如果又做惡使人跌倒.這樣的人耶穌也這樣宣告:
「凡使這信我的一個小子跌倒的,倒不如把大磨石拴在這人的頸項上,沉在深海裏。
這世界有禍了,因為將人絆倒;絆倒人的事是免不了的,但那絆倒人的有禍了

這些話都早已記載於聖經上
而那些號稱基督徒卻做惡的人
不是沒有看聖經.就是不把聖經的訓誡當一回事
他們的下場.就會如聖經寫的一樣

謝謝您的批評喔!基督徒的確要更多的反省與警惕才是!!
湯含夷(henrytang) 於 2014-01-13 07:24 回覆:

阿強:

 

神、佛在天,沒人見過。聖經、佛經任由好人闡釋與壞人利用。

 

問題不在聖經或佛經如何說,在於神職人員與宗教領袖的作為,他們任由大眾假借神、佛之名欺世盜名而默然,才是問題的根源。

 

在信仰中,你一定有位值得尊敬的牧師導師,本身也有好人格,所以與那些欺世盜名的假信徒們大不同。但是,那些人以神、佛的名義做壞事或破壞社會風氣,該怎麼辦呢?只能等待末日審判嗎?人們不是常說,遲來的正義不是正義嗎?


阿強七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湯兄好
2013/12/19 22:15
您的問題雖然我也常問上帝
但我無法代替上帝回答您
不過.我有個非基督徒朋友寫了篇文章.
提供另一個觀點.請您參考看看

貪贓枉法者的宗教詐騙術

貪贓枉法的定義,在於侵害對方或第三者利益的前提下,濫用自己的權力,以便從中獲利。同時採取的諸種手段,除了必然逾越法律容許之範圍外,更會設法將自己罪行合理化,一方面藉以尋找能為自己背書的同夥,一方面更逼使受害者不得不被迫屈服。此所以貪贓枉法者,一定會百般詭辯以之掩飾自己的各種犯罪行為。」



這段話,出自西方記號語言學大師安伯托‧艾可,2004年義大利波隆大學發表的一場演講,題名〈野狼和羔羊:貪贓枉法者的修辭術〉。我們因此可以知道,「宗教詐騙」往往也是不肖政客愚弄選民的「諸種手段」之一,不但可當成「選票提款機」,亦可贏取選民同情心。



換個角度講,宗教教義與人為善,絕不騙人,但不管佛教、道教或基督、天主教等,歷來也無法阻止那幫披著「宗教外衣」的政客和歹徒殘民以逞。



這就如同新聞、言論自由,本意在保障人民的話語權與知識權,但在台灣卻被民進黨和台獨搞成欺弄學生、迫害異己者的工具。以是泛政治化、綠化的新聞、言論自由遂成他們盲目以信的「新興宗教」。



2008年二次政黨輪替未幾,陳水扁瑞士洗錢案東窗事發,當時只見這位「前總統」宛如喪家犬四處求神拜佛,最終還被乳臭未乾的小騙子黃琪,以塔羅牌玩弄於股掌之上。



五年後的今年9月6日,王金平遭特偵組踢爆受託柯建銘,施壓關說高檢署檢察長陳守煌,以及林秀濤檢察官,擺平其人官司。案發當日早晨,舉家遠遁馬來西亞一不知名小島,以茲觀望。



三天後,王金平返台了,在飛機上手中拿著看的,正是一本《金剛經》。這一「以佛遮臉」的舉動,當然不無對外暗示,自己幾十年來都是虔誠的佛教徒,素來「與人為善」,講好話,做好事,豈有可能司法關說?



同樣的,被王柯關說又轉而關說林秀濤的陳守煌檢察長,也在昨日透過媒體表示,他是一位「虔誠的基督徒」,絕不會如檢評會輕予縱放的「有所司法關說」。如果貿然辭職,豈不自承確有其事?更何況「檢察一體」,錯的不是他,而是黃世銘和特偵組。



從上述可知,這幫「貪贓枉法者」都有個共同的現象,通通都在拿宗教為自己的惡行背書,宛如阿扁的貪腐、王柯等人的以立法侵害司法,不是耶穌,就是佛陀和媽祖婆教他們這樣幹的。



然則以佛教而言,王金平為了遮掩犯行,其實犯下「十惡業」中的「妄語、兩舌、惡口、綺語」之罪過。但他依然老神在在,高居國會殿堂而恬不知恥。另就基督教信仰來講,陳守煌渾然遺忘《新約聖經‧雅各書》的這段話:「你們心裡若懷著苦毒的嫉妒和紛爭,就不可自誇,也不可說謊話抵擋真道。」



易言之,一王一陳的喪心病狂,一個「不捨」立法院長的寶座,一個「難捨」高檢署檢察長的權勢,在視全國民眾如白癡之餘,又藉宗教意圖麻醉人心,放過其惡行。



眾所周知,犯罪者「犯後態度」的表現,屢為司法機關起訴量刑的依據之一。即便王金平或可避罪,卻難逃國人心誅,而陳守煌知法犯紀,豈容其自我開脫?



因此我們必須建議羅瑩雪部長,倘媒體昨日報導屬實,意欲讓陳守煌「去職」,該火速處理就火速處理,切不可為了保陳守煌個人顏面,因循瞻顧拖到明年初,否則即重蹈彼等「不捨、難捨」覆轍,導致司法再度蒙塵,法治再受重創。一之為甚,豈可再乎?



這同時也可提醒台灣具有宗教信仰的信眾,騙子和政客是會拿你所篤信的經文教義,用之殃民禍國的。


�X�B: 貪贓枉法者的宗教詐騙術 - 銀正雄的在地部落格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ganghu999/10008062#ixzz2nvjndrnE
湯含夷(henrytang) 於 2013-12-22 07:37 回覆:

阿強:

謝謝你的留言,我仔細拜讀了銀正雄先生的文章,完全同意文章的內容,也明白你要我讀這篇文章的意思。

我對所有的宗教都有意見,因為宗教領袖們都太過於明哲保身,宗教享有社會給予的尊重與崇敬,政府甚至給予宗教許多免稅優惠,宗教領袖們理應負起導正社會風氣的責任,但各宗教領袖對信徒們的不當行為,以及社會上惡劣的風氣都不說重話,只顧保護自己的地位與形象,不願挺身糾正行為惡劣的信徒或權勢者。

因為行為不佳的基督教徒特別勇於宣告他們是基督徒,所以總吸引我的注意,你若覺得不愉快就別看。我其實也不喜歡寫這類感想,真希望基督教的長老、執事告誡信徒們,自己的行為自己負責,莫拖神下水。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y two cents worth ? !
2013/12/18 08:06
1. 上樑不正, 下樑歪。

2.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9453511

哭哭哭哭
懇請不吝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