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東京》-代官山的甜點新歡Pâtisserie Mama Tarte Daikanyama
2012/05/02 03:02:22瀏覽4044|回應3|推薦56

代官山在東京是很時尚的一區。這一區的設計名店多,個性小店也多,很有的逛。尤其是這區稍稍有點蓋在小山坡上,所以窄窄的街道上上下下,也是蠻漂亮的。這又是在東京另一個令我又愛又恨的區。愛的是這裡的店家多,賣的東西也很有設計感,恨的是來這裡如果稍稍没有定力,一下子又要敗家敗到脫褲子。

代官山附近的個性小餐館和咖啡店也多。這一家賣甜點的Pâtisserie Mama Tarte Daikanyama就在這裡。以前有人推薦過它,不過一直没機會試。今天下午來代官山逛逛,順便來試試。没想到一試真的是驚為天人,馬上成為我心目中在代官山吃甜點的新歡。

它們主要是以各式的派或tart為主打。東西都作得很漂亮。重點是它們的尺寸很大方,走美國路線。在日本吃東西有時候實在是會被它們的小尺寸打敗。這家走鄉村路線,東西不怕你吃。它們的咖啡也作得頗不錯。來代官山的話,趁著口袋裡還没有敗家敗光之前,可以先來吃吃。

店的外觀。

正面長這個樣子。

門口。

店名。

今天有的甜點都在這塊黑板上。

非常鄉村的路線。

裡面長這個樣子。

座位區。

樓上還有一小區。

很溫馨的裝潢。

樓上還有一台老老的鋼琴。

日本的甜點店常常有這種毛毯讓你在天冷的時候可以拿來蓋大腿。

等座位的時候順便照一張櫃子裡排排站的甜點,美吧!

拼布作成的菜單。

糖罐。

今天大家喝的。冰咖啡一杯。

冰拿鐡一杯。

熱拿鐡一碗。它們的咖啡作得不錯,而且重點是在日本很少看到這種大尺碼的咖啡。

今天吃的。一塊香蕉派。

一塊蘋果派。派皮烤得真的是漂亮。

一塊巧克力慕斯。

試的三款派都好吃。派皮上滿滿的芝麻,很香。

這家真的是我現在在代官山吃甜點的新歡啊!

地址:东京都涩谷区惠比寿西2-15-9代官山FLAT 1F

網址:http://daikanyama.st/mamatarte/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6245584

 回應文章

展迎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吃
2012/05/06 12:44

好溫馨親切的餐廳

還有香濃的咖啡和甜點 (hungry)

得意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2-05-07 06:05 回覆:
這家不錯吃!

芙芙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代官山
2012/05/04 14:46
很喜歡代官山那有帶點慵懶的優雅氣質愛你喲!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2-05-04 23:45 回覆:

我也挺愛那一區的說,真的是相當的優雅!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頭香
2012/05/02 05:26
明天買樂透去~嘿嘿!奸笑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2-05-02 06:48 回覆:
哈,上一篇抽成,這一篇要來抽香油錢!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