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夏威夷州《歐胡島》-衝浪天堂裡的行動餐車Giovanni's
2011/10/13 05:39:39瀏覽2928|回應1|推薦67

North Shore顧名思義就是Oʻahu島的北邊海岸。從檀香山開車過來大概要一兩個小時。比起檀香山的Waikiki來,North Shore比較没有那麼觀光化,所以還有點世外桃源的感覺。North Shore是世界聞名的衝浪天堂。冬天的時候,浪花之高,是各地衝浪好手羣聚的聖地。這附近的景色也很漂亮,如果來檀香山玩的話,很值得上來走一走。

這次來檀香山是搭人開研討會的順風車,有為有志的青年今天都去發表學術論文去了。剩下我們這些不學無術,遊手好閒的米蟲。學術研討會在夏威夷開的好處是這種搭順風車來玩的米蟲還不少,不怕没有玩伴。今天招了一團米蟲團開車北上去逛逛North Shore。讓有為有志的青年去混冷氣房,我們這些不學無術的當然是混沙灘去啦。

到North Shore最不能錯過的是這裡的行動餐車。這附近有不少的養蝦場,所以賣各式蝦子料理的行動餐車不少,也算是這裡的另類景點。各家行動餐車供應的東西其實大同小異,大部分就是夏威夷式的兩球白飯和你所選的蝦子料理。講究一點的再附一球也很夏威夷式的通心粉沙拉,再加一點青菜。餐車賣的當然不是什麼高檔的東西,不過來到這裡試試這裡出名的東西也是很有趣的。

這些餐車裡有幾家算是出名的,不過好吃難吃反正很主觀的,這幾家出名的餐車裡各有各有擁護者。這次選的是其中出名的一家Giovannis。這家是在North Shore的幾家元老級的餐車之一。既然要吃了,當然要挑一家資歷比較老的。

真的是行動餐車,就是一台大巴士。

餐車的屁股。

說是行動餐車,不過歷史悠久,名氣也大,說以其實有個大大的涼亭當座位區。

賣的東西其實不多,就是蝦子和熱狗。

和另外一個朋友早餐吃得晚,所以我們兩個分食一份Hot&Spicy。這個真的是辣得很過癮。我們兩個都算是很能吃辣的人,還是吃得猛灌飲料。喝的是夏威夷土產的果汁Hawaiian Sun。另外點了一份夏威夷無所不在的通心粉沙拉,實在是不知道為什麼夏威夷人會這麼喜歡通心粉沙拉,真的是無所不在。

另外一份是Shrimp Scampi。這一份的大蒜下得足,很香。我們吃的結論是這個小勝我們吃的Hot&Spicy。

來看一個蝦子的近照。這裡的蝦子都是這附近養殖場的新鮮蝦子,所以不管料理的方式如何,總是比現在美國無所不在的進口冷凍蝦好吃一點。

地址:56-505 Kamehameha Hwy, Kahuku, HI 96731

網址:www.giovannisshrimptruck.com

延伸閱讀:茂宜島上的烤肉排隊美食Aloha Mixed Plate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5065010

 回應文章

展迎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厲害 ^^
2011/10/14 03:05

不愧是美食達人

在這裡都讓你找到行動餐車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1-10-14 09:57 回覆:
愛吃的人走到那裡吃到那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