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明尼蘇達州《聖保羅》-卅年來屹立不搖 始終如一的Muffuletta Cafe
2011/09/19 05:50:17瀏覽1825|回應1|推薦53

這大概是全世界都一樣的定理:大部分的餐廳來來去去,如曇花一現。景氣不好,廚師跳槽,地點不佳,好像都可以成為餐廳關門易手的理由。不過在這多如過江之鯽的諸多餐廳中,也有少數能夠堅持理念,不走嘩眾取寵的路線,完全靠好的菜色和好的服務來吸引顧客的。這種餐廳反而常常能細水常流,走過無數年頭,而還能繼續吸引顧客一再回來。

這家Muffuletta Cafe就是屬於這樣的一家餐廳。他所在的地點也不是什麼頂尖的地段。附近大部分的住宅區。裝潢也没有什麼過人之處。可是它就是有辦法靠著平實的菜單,好的服務,一開就是卅年。一直到現在,還是很多在地人喜歡常常光顧的餐廳之一。

這家餐廳其實離住的地方不算近。在雙子城中的另外一個城。不過還是三不五時會跑到這裡來吃飯。今天有朋友來,晚餐時間挑餐廳,想來想去還是開車過河,帶來這裡吃。

餐廳外觀。

這一個路口有不少蠻可愛的店,隔壁是一家美美的書店。

還有這一架戶外鋼琴哩。

很可愛的一家餐廳。

有個小院子,夏天坐外面很舒服。

餐廳招牌,1977開業的。


餐廳內部。很樸實的裝潢。

晚餐的菜單。不長的菜單,可是都是很想點來吃的菜。不像有些菜單長又長,可是選不到幾樣想吃的。

酒單。也是平平實實的。没什麼太貴的高檔酒,不過也都不是爛酒。

麵包籃。

那個沾料是烤過的大蒜泥,很好吃,這籃一下子就被我們清光光。 

Sangria。天氣一暖和,有人就開始點這種水果酒。

在地的區域性啤酒。聖保羅Summit Brewing Co酒廠出的Summit Extra Pale Ale。

New Ulm的August Schell Brewing Co.酒廠出的Hopfenmalz。

也是在地的啤酒,Minneapolis出的Fulton Lonely Blonde Ale。

House Wine裡的White Zinfandel。加州出的。

前菜之一。甜菜沙拉。這甜菜給的真的是誠意十足。

捲心菜沙拉。這個普普。看也知道是點來吃心安的。就說今天有吃到綠色蔬菜了。

煎鴨胸肉。這個煎得很嫩。

Turkey Burger。火雞漢堡肉上加了青醬,所以才會有綠綠的顏色。烤化了的是mozzarella起士。

他們的招牌三明治,Muffuletta。這個三明治作得比較偏義式。火腿肉和起士上加得是碎橄欖。熱熱的吃很好吃。

叫了一個蛋包。

這裡頭是heirloom tomato,菠菜,basil,和Gouda起士。

它們的炸蕃薯條一向好吃。

卅年的老餐廳,實實在在的菜。

地址:2260 Como Avenue, St. Paul, MN 55108

網址:http://www.muffuletta.com/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3914026

 回應文章

Someda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難怪可以屹立不搖
2011/09/26 04:51
東西看起來很精緻呢!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1-09-27 01:38 回覆:
是啊,算是很穏紮穏打的一家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