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便宜又大碗的廣東菜Three Happiness
2009/12/31 04:56:38瀏覽2843|回應1|推薦7

現在住的地方没什麼好吃的中菜館,所以一出門就會拚命找好吃的中菜館。這家是毎次來芝加哥都會來報到的廣東餐廳。它的門面和裝潢看起來都不怎麼樣,可是東西很便宜,分量也給得很驚人。幾個煲仔菜也作得很道地。

今天天氣很冷,想吃湯麵。說實在的,第一次來這裏叫湯麵。湯麵實在不是它們的強項。它們其他的菜都作得好得多。下次還是乖乖的叫菜。

中文名字叫三喜

就在芝加哥中國城牌坊的右手邊

裏面長這樣。很不起眼的。

鍋貼,個頭很大,也很好吃。

烤鴨

叉燒麵。看就知道普普。

牛腩麵。也是看就知道普普。下次還是乖乖的叫菜。

地址:209 W. Cermak Road, Chicago, IL 60616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3640578

 回應文章

H2O CO2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下回上芝加哥
2010/01/01 08:56
也要去試試看
我比較常去的是中國城內的老四川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0-01-01 17:14 回覆:

上過zagat review,算是芝加哥可食的中國餐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