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英非蕾絲邊,王定宇沒 A錢
2011/04/22 09:29:32瀏覽6763|回應53|推薦46

看到這標題,大家不要笑。

雖然我知道這在台灣坊間,容或現在仍是「醞釀期」,將來也肯定會變成親朋好友間插科打諢的笑話,沒準還會讓相聲界的演員拿去安排成一個段子。

這不,站在台上的這位才剛開口,「在咱們台灣,民間有個說法。」

「誒,怎麼個說法?」

「蔡英文不是Lesbian ,蕾絲邊兒,王定宇沒 A 錢。」

可他這廂「包袱」才剛抖落,都還沒來得及喝上一口水,那邊又搶著接包袱接哏了。

「才怪!」

認真講起來,如果,注意,我說的是「如果」,如果這兩碼讓民進黨灰頭土臉的事兒,變成電視上「全民最大黨」的台詞,那也怨不得人,誰讓他們不把話講清楚,說明白呢。

平心而論,在台灣的社區公寓,倘若遇上這麼樁事兒,有個女的,半老徐娘了,老是不嫁人。可卻把自個兒的戶籍,遷進底下同樣未婚單身又獨居的女姓部屬家裡。你說,這能不引起大家伙兒的竊竊私語,議論紛紛嗎?請想想去年五都選舉,蔡英文不就是如此幹的?

但這事兒之所以讓民進黨的黨主席蔡英文有迴旋、逃避、不肯面對問題的空間,多少也要怪拋出這項性傾向質疑的施明德;一句話,隔行如隔山,他不懂「同志情」,不了「同志」的門道。

此外,台灣的媒體也有責任,多少年來的短線炒作,顧得麻辣,就顧不得議題的深度和廣度;凡事只見三分熱,一道菜還沒煮熟煮透,就忙著張羅下一道更嗆的話題。結果,處處都是羅生門,非把台灣人給淹死在口水下不行。

淺。

因為淺,由於急,蔡英文的種種不肯說實話和虛偽造作,就可以輕易逃脫了。

這裡,就拿她的性傾向議題來講吧,果然要談,就必須認真的談,切忌淺嘗輒止,過一過水就算了。否則對同志圈的人非但不尊重,更是奇恥大辱。

現在,讓我問問諸位,蔡英文酷愛什麼顏色?啊,粉紅的,對不?這一顏色,在她的競選文宣,甚至大量寄給選民,廣為散發的「唯一支持」明信片中,都拿來襯托她的大名。其中橘紅的,就像她的廣告文宣影帶,明明內容有女同性戀交頸接吻的畫面,但要用快速鏡頭來一閃而逝,以之為掩飾。

好,知道粉紅色,在同志圈中代表什麼涵義嗎?

1970 年代,美國舊金山開始舉辦同志大遊行,當時響應這一大膽行動的一位藝術家吉爾博特‧貝克,遂 1979 年製作 出一幅從此可以讓同志「世代交替」的彩虹旗,成為他們最熱愛的榮譽記號符碼。初時,這面彩虹旗共有八款顏色,分別是──

「粉紅代表性,紅代表生活,橙代表治療,黃代表陽光,綠代表自然,祖母綠代表藝術,靛代表和諧,紫代表精神。」

看到沒有,蔡英文酷愛的粉紅,正是指涉同志情中不折不扣「性」的涵義

隨著時代的演進,這種同志大遊行就固定在每年六月的第四個星期日舉辦。而彩虹旗則進化為一色粉紅三角旗,會在當天高高倒掛在卡斯楚區的雙子峰上,形同昭告世人──

「我們是同志,我們要性!」

驚世駭俗嗎?以前會,現在不會,大家都習以為常了。

所以同性戀不可恥,可恥的是,不肯老實面對自己的性傾向,一輩子活在自己炮製的各種謊言中,自欺而欺人。

然則,如果蔡英文不是黨主席,沒有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那畢竟事涉她個人的隱私,沒有任何人有權干預,可一旦她要角逐大位,施明德也提出質疑了,就不容閃避。

要知蔡英文是在 1970 、 80 年代到過英美留學,喝過洋墨水的,焉會不知舊金山的同志大遊行,彩虹旗的粉紅色,以及倒掛粉紅三角旗是什麼象徵?不管如何閃,再怎麼想方設法的能避就避,蔡英文皆再次表明,她壓根兒就不是一個有道德勇氣和有擔當的政治人物。

對自身是如此,對王定宇和李俊毅立委初選提名的大起內鬨,她又何嘗不是能拖多久就拖多久,擺著給它爛,擺到讓代理黨主席的柯建銘大傷腦筋?

追源溯始,這場台南第五選區的黨內民調初選,畢竟是在 3 月 23 日 結束的。這之前,雙方都已互控毀謗,而王定宇的大肆散發黑函惡行,也在 25 日就被李俊毅一狀告到黨中央,那會兒蔡英文有處理嗎?

沒有,她太忙了 ,忙著如何對蘇貞昌進行「抹藍」的動作,忙著「排蘇」,忙著設計各種涵蓋粉紅色的「唯一支持」競選文宣。至於李王爆出的選舉內鬨,得,比照去年初高雄陳菊和楊秋興火拼的例子拖著吧,讓他們自相殘殺,擺著給它爛,不爛不算完。

如今真的是爛了,王定宇真的被人糾舉涉嫌侵佔八八風災的善款三百萬元左右,更是惱羞成怒的在昨天遞狀控告李俊毅和壹周刊加重毀謗。

管用嗎?告得成嗎?

王定宇敢情以為自己使出的是「圍魏救趙」之計,殊不知用膝蓋想也知道,他誰也告不成,因為南檢署已證實他把民眾的捐款放進自己夫妻的銀行戶頭中,而內政部更證實他實際只捐款兩次,一次五千元,一次兩千元,總共才交出七千元。

事涉可資公議,案涉鐵證如山,王定宇這都還沒上法院呢,官司已經輸定了。

想想看,三百萬比七千,他這是哪門子的八八風災義行?名聲他要撈,民眾的捐款,他也要掰走好大一塊。可瞧瞧他是如何自圓其說的? ──錢,不是他主動募的,是民眾自己把款子寄到他戶頭的,他不代收也不行。既然如此被動,怎麼他又在記者會上宣稱,自己擁有相關款項的收支明細表呢?

一番話聽下來,越描越黑也就罷了,合著是王定宇永遠不會錯,錯的、犯罪的、該死的,倒是信任他把錢交給他又指定用途的民眾囉?

請問,這個人該不該死?

不該死的,因為民進黨中央在拖了將近一個月後,昨晚總算出來說話了,說廉政會今天會開始調查。而代理黨主席的柯建銘那邊則大打太極拳,要等評議結果出來再考量。

這就是蔡英文領導的民進黨,她自己不是Lesbian ,王定宇沒 A 民眾捐款的錢。倘若這不是笑話,全台灣就一定是個丟人現眼的大笑話。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5123026
 引用者清單(1)  
2011/04/22 14:07 【免費体验100%在家工作系統】 歡迎大家踴躍免費體驗90天居家網路創業系統 http://zzy1122.weebly.com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個台南的毒樹根
2011/04/23 15:03
都世界有名了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1-04-23 15:46 回覆:
恭喜他。

芬蘭飛人冷面殺手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現在全民皆記者啊
2011/04/23 11:31
現在網路太發達,各種三C展品的功能太強大,變成人人走在路上都可以當記者,隨時抓到東西或人事物就給她拍啊錄啊然後上傳到像youtube之類的地方給大家看或在部落格上發文,只是這樣一來也成為有心人或想紅的傢伙亂搞的方便門,至少我就知道有人是專門愛故意製造衝突或問題好來當題材放在網路上的。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1-04-23 12:03 回覆:
是的,這種風氣很要命。

shour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激戰15小時是壹週刊頭條
2011/04/23 07:00
國內其他平面媒體奉命必須追逐壹週刊新聞...
消滅台灣的納粹黨-民進黨!
通過族群平等法,強制解散民進黨!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1-04-23 07:09 回覆:
我知道。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媒體低級趣味,實在叫人笑不出來~~
2011/04/23 05:45

http://dignews.udn.com/forum/post.jsp?news_id=6290705

UDN:與老公激戰15小時?侯佩岑大笑

台灣媒體低級趣味,實在叫人笑不出來

台灣讀者觀眾再怎麼低級好色

也不至於如此不堪

台灣媒體以為這就叫開放~~錯,是低級趣味

這種報導實在是侮辱演員,觀眾,以及媒體本身

PS: UDN 曾是公認最佳媒體,但那是以前的事了~~~~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1-04-23 07:11 回覆:
不低級不下流,不配做台灣傳媒。

HHW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看法
2011/04/22 22:16

其實他們什麼都不說或迴避也沒關係,因為台灣民眾還是有長眼的,否則新北市現在可能要再補選了...呵呵呵. 馬或許魄力不夠讓人不欣賞;但這兩人可能是讓人厭惡的. 在到時要從讓人不欣賞與厭惡的人當中選一個,其實相當的好選.

我認為民進黨是成也蔡,敗也蔡,到時也不知道是要感謝她還是要唾棄她,就像現在的阿扁一樣.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1-04-23 07:10 回覆:
是的。

ANN W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只捐出七千元,我都傻了!
2011/04/22 21:51

真是吃了熊心豹膽!人家救難錢也敢A??他就不怕當阿扁鄰居嗎?!

難怪死也要當民代!應該建議大家,要爽爽當民代:請入民進黨!當個三、五年,保證轎車、鑽石、豪宅手到擒來!

不過,我敢說,國民黨仍然在台南會輸的很難看!因為綠營民眾會說,這都是國民黨的陰謀!唉~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1-04-23 07:10 回覆:
嘿嘿。

璇子姑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現在的電視台主管,以為觀眾都很好騙,是不是!
2011/04/22 20:32
說真的,我真的是不知道要如何形容我們台灣的電視台,像花博在下禮拜一即將要閉幕了,我今天不停的在找看看有一個電視台會轉播花博閉幕的晚會,但是卻沒有。卻只在台北廣播電台會有聲音轉播,我真的覺得花博閉幕晚會是一個很重要轉播,電視台卻不轉播,卻只會一天到晚在討論「小三」的話題,這個話題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而且我還會發現一件事情,就是每次在報導花博的新聞時,明明只是一個小問題,卻故意將它放大,是把我們這觀眾當白痴耍嗎?還是以為我們這些觀眾都沒有去過花博嗎?就像上次的那個毛地黃的事情,後來我去現場看,發覺毛地黃所種的位置,離我們觀看、拍照的地方還有一段距離,我們民眾怎麼可能會去觸碰到它呢?
說實話,補教人生的話題好不容易告了一段落了,現在又跑去談論不是「犀利人妻」不然就是「小三」的議題,請問這些電視台的主管們,現在是怎樣,是不是以為觀眾們都很好騙,是不是?反正,觀眾也不會去判斷說,是不是真的,對吧!
順便告訴您們,您們知不知道,最近的「小三」話題,已讓我們不少的網友已經起了反感了,難道您們都不知道嗎?還是說,您們非要搞到所有的觀眾都拒看了,才肯醒悟嗎?
P.S講到花博志工的問題,就讓我上禮拜一在大佳河濱公園在拍攝彩虹毛毛蟲大遊行時,因為當時我已經拍到渾然忘我的境界,殊不知我擋到了毛毛蟲前進的路線了,後來還是他們的志工即時提醒我說,小姐,您擋到了我們的毛毛蟲了,後來我趕快跟他們說sorry,sorry,趕快到另外一邊去拍照,所以我才不相信他們志工態度會那麼的惡劣!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1-04-23 07:09 回覆:
台灣電視台應該多倒幾家。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王棋會何不利用打嘴砲的時間去促成公投案?
2011/04/22 20:01

王棋會何不利用打嘴砲的時間去促成公投案?

===============================

因為支持與反對者都是同一樣的人,公投就穿梆了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1-04-23 07:05 回覆:
當然。

重殼蝸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英九應該是聽李鴻源專業判斷---地層下陷又缺水吧
2011/04/22 19:53

缺水 說起來 台灣全島說起來

還沒聽說哪地方不缺的

因為現在氣候變成 旱澇交替 真的下大雨也留不住

但我認為中油設備還是要全面更新 

決策快不起來 也是環保團體太囂張了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1-04-23 07:05 回覆:

民主政治的缺點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王定宇真的沒ㄟ
2011/04/22 19:41

王定宇真的沒ㄟ

因為那是

賤國基金啦!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1-04-23 07:06 回覆:
那是,這老小子昨天放言恐嚇了,誰再講他侵佔善款,來一個告一個,哈。
頁/共 6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