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板栗紅燒肉
2020/01/05 17:02:18瀏覽1544|回應1|推薦68

前些日子格友迷航老叟介紹的板栗紅燒肉,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女兒很愛栗子,我還沒做過這道菜,今天在市場買到新鮮的栗子,趕緊來學著做給家人吃!

做法不難,香又好吃,推薦給喜歡做菜的朋友們!

詳細作法請參考迷航老叟的部落格

http://blog.udn.com/jyhhongteng/130619633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31483163

 回應文章

黃彥琳~~半夜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6 04:50

做得很成功!崇拜

請問新鮮板栗需要先烤過嗎?


二姐(followme99) 於 2020-01-06 08:53 回覆:
不用喔!買的時候商家已經剝除硬殼,我們只須熱水川燙3分鐘,就很容易除去外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