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早安!新生公園--綠音符
2024/01/20 10:25:18瀏覽640|回應4|推薦89

聽聞新生公園在整理,恐怕是為了玫瑰展吧?!趁著尚未變天來走走。

玫瑰花果然稀稀落落,但是發現了顏色柔和的綠色玫瑰--綠音符,就多拍了幾張。

原本陰陰的天氣,在我回到家後陽光竟然露臉了,時間真是沒配合好!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80275733

 回應文章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4/01/31 14:32
套一句老歌,玫瑰,玫瑰,我愛你。

中子(東籬居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22 01:19

過去,綠玫瑰一直被認為是不存在的,只是以色列國家的一個美麗傳說。然而,近年來顯然已培育出多個品種,如:可愛綠、綠冰、閃電、綠音符等,在「台北玫瑰園」就可以欣賞到,真是賞花人的小確幸啊!

<旅遊花樹記事>玫瑰含珠猶吐芳-詮釋Evergreen>真愛不老(附詩及綠玫瑰)

https://blog.udn.com/jong2020/172017599

二姐(followme99) 於 2024-01-26 13:53 回覆:
您拍的帶著水珠的玫瑰真美,綠色玫瑰少見所以顯得特別。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20 11:18

綠玫瑰真美,謝謝分享,周末假期愉快❤️❤️❤️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二姐(followme99) 於 2024-01-21 16:29 回覆:
謝謝來訪!

黃掬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20 11:08

這些玫瑰真美

綠玫瑰尤其嬌豔欲滴....


信仰中最大的、與軟弱有關的掙扎,
不是去悲憫原諒別人的軟弱,
而是深刻的、痛苦的
去與自己內心深處的軟弱相遇。

─陳韻琳
二姐(followme99) 於 2024-01-21 16:30 回覆:
少見的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