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年再遊台中
2023/01/31 20:28:10瀏覽1873|回應3|推薦73

去年過年女兒帶我去台中透透氣,去年天氣不是很好碰到下雨,所以待在室內的時間也多;今年天氣很好所以吃了午餐後,我們一直在戶外走路曬太陽。

女兒查了有趣的地點,選了兩處,一處僅為拍照,另一處則北屯區的南興公園,公園蠻大的,特色就是這一棵米奇樹。

公園某處入口的炮仗花開得很漂亮

寶覺禪寺的彌勒佛

遊屋簷中拍出彌勒佛的慈顏善目感覺很不同

午餐在小西藏

除了烤羊肉串外都是蔬食,味道蠻不錯的。

這家店內裝很有特色,店內服務人員親切客氣。

女兒和我一樣是路癡,來台中計程車是代步工具,台中的計程車司機都很愛聊天,一路問東問西一路不無聊,雖然我不是很愛聊天又不能不回應,有點辛苦。

吃過飯先去寶覺禪寺拍笑咪咪的彌勒佛,女兒說導航步行去南興公園大約40分,吃飽的我們決定散步去,走著走著竟然看到公車站牌,看著公車幾分鐘後就將到來,幫了我們一個大忙省下走路數十分鐘的時間改搭公車,而且因為路程短車資0元呢!

在南興公園度過了一個悠閒的午後,曬著太陽還有街頭藝人的歌聲陪伴,傍晚由松竹車站搭車到台中站轉車回婆家,度過了愉快放鬆的一天。

台中我們明年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78233772

 回應文章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2/14 16:52

二姐下午好

台中的天氣一向晴朗宜人 今年過年寒流來襲 台北更是寒冷 我也是約媽媽下來台中走走曬曬太陽

南興公園的米奇樹是一棵百年的芒果樹  我們偶爾也會到公園散散步 很棒的一個地方

二姐(followme99) 於 2023-02-17 11:42 回覆:

原來是芒果樹啊!真的好特別呢!

約媽媽到台中真是好主意,晴朗又乾爽,相信你媽媽也很開心。


福 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 猜
2023/02/02 07:58
第一張照片名為  諸葛四郎
二姐(followme99) 於 2023-02-02 16:23 回覆:
有意思!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2/01 02:57
米奇樹還真有點像
二姐(followme99) 於 2023-02-01 14:06 回覆:
很特別的一棵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