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鳳林飛行場,輕航機飛行體驗
2023/05/25 22:47:37瀏覽3856|回應3|推薦82

這次花東行小女兒最期待的就是輕航機了,原本預約的時間,因陰雨能見度低,我們等了一些時間,仍不見雲層散去,只好改天再來。

前一日天氣預測隔天早上天氣轉晴,可能中午過後天氣又會轉差,與飛行場聯絡,排定今日一早飛第一台,所以早早就由玉里趕來鳳林飛行場。

之前大女兒飛過兩次,第二次體驗無罩式飛行(鏤空機),天上很冷喔!這次換妹妹來飛了。

女兒飛第一趟,飛到太平洋上空再折返,如果天氣不好視野差,在天上甚麼都看不清,那飛行就沒甚麼意思了。

之後又來了一群年輕人,四架輕航機一架接著一架起飛,也算壯觀。

鳳林飛行場應該是花蓮最大的輕航機飛行場,才有辦法一次由四個教練帶著四個年輕人一起飛出去。

這一架是飛行同好飛來這裡休息聊天後再繼續之後的行程,喜歡飛行的人的休閒活動很不一樣。

無風,鯉魚旗沒有飛起來,很適合飛行。

女兒說她喜歡飛機起飛和降落的感覺,有懼高症的我都不喜歡,不用鼓勵我飛!

鳳林飛行場.花蓮輕航機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復興路北林橋/清水溪旁

電話:0922-050-872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79247782

 回應文章

sami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種飛機是不是有雙駕駛座?
2023/06/30 17:51
1977年我在美國讀研究所時,到露易絲安娜州實習,美國地質調查所的主管問我要不要去看他的飛機?我們上機後他說帶我去繞一下,在空中飛行時他問我會不會開車?我說會,他說那你就會開飛機,不同之處是方向盤往下推飛機就往下飛,往上拉就會往上飛,然後他就說飛機交給你了,我就依他說的試飛了幾分鐘,然後再由他接手,那幾分鐘我緊張得滿身大汗,這種回憶至今難忘。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3/06/12 22:03
哇‼

小彩的美加台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26 04:13
真是很特別的體驗.那裏有教飛行如何取得飛行駕照嗎
二姐(followme99) 於 2023-05-26 06:06 回覆:
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