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生公園綠色玫瑰
2023/03/05 22:45:24瀏覽4347|回應5|推薦83

早在新生公園玫瑰花展開展前,我就先去視察花況,當時玫瑰花還是花苞多,逛著逛著,發現了綠色玫瑰,就拍了這張照片。

老師姊姊問我這綠色玫瑰叫什麼?考倒我了,為了確認綠色玫瑰的名字,也能避開人潮一早來到新生公園,原來他叫米多莉,又拍了兩張照片!

隨處走走,聽到有人在問哪裡有綠色玫瑰,看來有人慕名而來,雞婆的我主動發聲,告知大略的位置。印象中只有一棵,因為是綠色很容易就忽略了,結果後來發現是兩棵!

之後又拍了幾張照片就回家了,停留時間約20分鐘!

明天再帶老師姊姊來拍綠色玫瑰。

補述:3月6日陪老師姊姊去拍綠色玫瑰,發現有許多人圍繞著綠色玫瑰,看來有許多慕名而來的愛花人士!

一不小心又發現了奇特的花,叫綠眼睛。

聽現場的工作人員說花期會持續到3月底,我覺得這週的花應該是開得最美的時候。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78539950

 回應文章

中子(東籬居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4/02 05:04

過去,綠玫瑰一直被認為是不存在的,只是以色列國家的一個美麗傳說。然而,近年來顯然已培育出多個品種,如:可愛綠、綠冰、閃電等,在「台北玫瑰園」就可以欣賞到,真是賞花人的小確幸啊!

<旅遊花樹記事>玫瑰含珠猶吐芳-詮釋Evergreen>真愛不老(附詩及綠玫瑰)

https://blog.udn.com/jong2020/172017599

二姐(followme99) 於 2023-04-07 22:02 回覆:
謝謝分享!

lilli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分享指教~
2023/03/09 23:39
二姐晚安!

因為在公園發現有第三棵綠色玫瑰
故寫了新作介紹:

綠萼月季“閃電”款款搖曳盈盈現蹤
https://blog.udn.com/lillianyi/178560759

今天拍了新照片 效果比較好
於是又補寫了一篇 ~

罕見珍稀綠玫瑰“閃電”閃到愛花人!
https://blog.udn.com/lillianyi/article

特來報告並致謝
請二姐指教分享了~
二姐(followme99) 於 2023-03-16 09:58 回覆:
謝謝告知!找時間去看看!

愛唱 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3/07 08:41
看得我都想找時間去拍拍



二姐(followme99) 於 2023-03-07 09:43 回覆:
這幾天天氣很好又有點風,有些玫瑰花已經枯萎了,趁早去看看!

lilli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綠玫瑰有兩棵喔~
2023/03/06 13:54
二姐 如果再去賞花
或帶朋友去看綠玫瑰
可以注意一下
綠玫瑰不只一棵

她旁邊不遠處
還另有一棵更小的妹妹喔~
應該很容易發現的!
特別補充說明

日安~
二姐(followme99) 於 2023-03-06 15:55 回覆:
謝謝!剛從新生公園回來,確實有兩棵!

lilli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捷足先登~佩服佩服!
2023/03/06 13:15
二姐午安!

今天上午繞著綠玫瑰也拍了許多照片
原打算回來為她些一篇專輯
讓更多人有機會趁早去欣賞她.....
還沒整理照片呢 就拜讀到大作
幸好沒漏掉啊!

那~ 我的綠玫瑰 沒那麼跩~
就不用再出專輯啦!

謝謝二姐的精彩分享
太棒了!
二姐(followme99) 於 2023-03-06 15:57 回覆:
我的照片一向很隨興,不像你的照片好專業,一定要PO給大家看喔!
二姐(followme99) 於 2023-03-06 16:04 回覆:
我去了兩次才拍了3張照片,相信你一定有更棒的照片,期待你的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