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
2023/05/12 21:19:14瀏覽1531|回應2|推薦68

台東卑南鄉有座原生應用植物園,裏頭種了一些植物,許多人來這裡是為了吃野菜火鍋,女兒帶朋友來過,也帶我我來嘗鮮。

這裡提供的野菜種類蠻多的,有些我們平常應該不太容易吃到。

皇宮菜上面還連著未成熟的種子好像一朵小花。

落葵就是我們常說的皇宮菜,其實它非常好種,插枝就能活,只是黏黏的東西我都不愛。

酸模式這次令人印象最深的菜,顧名思義它就是酸的,而且蠻酸的,一口吃下絕對稱不上美味,再給一次機會,這次沾了辣椒醬,竟然變好吃了,很奇妙的一種蔬菜。

沾醬也很別緻特殊,不太會碰到的。

這裡適合拍照喔!

酸模本人在園子裡,一群年輕人經過,大聲說就是它,超難吃的!聽了忍不住笑了出來,他們可能覺得我贊同他們的感覺,其實我和女兒沾了辣椒醬之後覺得還不錯,又去拿取一次酸模來吃,因為別處不容易吃到吧!?

來台東想嘗鮮,這裡是一個選擇!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明峰村試驗場8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79186049

 回應文章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22 11:54

      真美!啾

      

二姐(followme99) 於 2023-05-24 08:26 回覆:
謝謝!

BJ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14 17:04

現代人被各種人工香料味精愚弄了味蕾

才會不習慣原生的自然風味吧

二姐(followme99) 於 2023-05-15 08:37 回覆: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