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此情可問天】:(一零二)
2016/05/26 23:08:38瀏覽590|回應0|推薦55

【此情可問天】:(一零二)

默奇凝視著穿著深紫色褲裝,挽著古典髮髻的紫嫣。

「好久沒看到妳這麼有精神了。」默奇輕柔的說。

「我也覺得今天的心情和精神都不錯。」紫嫣微微一笑。「你看我們的雪凝像不像漂亮的小公主?」

「倆個都是漂亮的公主。」默奇含蓄一笑。「看來『唯幻』可以試著進軍『兒童服飾』這一區塊喔。」

「怎麼想到工作上了?」紫嫣睨了默奇一眼。「今天不許再提工作,好好地陪雪凝玩一玩。」

「遵命!我的寶貝老婆。」默奇柔聲說。「兩位公主可以移駕上車了嗎?」

「貧嘴。」紫嫣笑罵著。

默奇抱起含笑的雪凝。「我們出發囉。」

雪凝首次像孩子似的快樂地笑著。我很快就會是紫嫣媽咪和帥哥爸爸的小孩了,她滿懷喜悅的默想。

紫嫣用英文對默奇訴說她與雪凝剛才的對話,默奇也以英文回話,並且將雪凝放了下來,輕聲細語的用英文安撫著紫嫣擔憂的情緒。

聰明的雪凝聽到自己的英文名字『Share』,知道默奇與紫嫣是在談論她的事,只有默默地緊握紫嫣的手,沒有插嘴說話。

「想先去那裡?」默奇微笑的問。。

「先去『唯幻』的『夢遊仙境遊樂場』好了。」紫嫣眨眨眼。「國高中時,你和我哥常帶我去。當時我還不知道你們賀家是『夢遊仙境遊樂場』的最大股東呢。」

「開始在調查我的財產底細了啊?」默奇幽默的說。

「當然得知道你有多少身家,否則怎麼知道離婚時,可以有多少贍養費呢?」紫嫣開著玩笑。

默奇重敲了她的額頭,生氣的說:「不准再提『離婚』二字。我的所有身家都會過戶給妳。」

「好痛喔。」紫嫣摸著額頭,跺了默奇一腳。「人家只是說說而已,幹嘛生氣啦?」

「說說也不可以。」默奇甩甩腳。「妳永遠都是我賀默奇的老婆。」

「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霸道?」紫嫣嘟嚷著。「什麼都是不准啦、不可以啦。」

「因為我深愛著妳。」默奇柔聲說。

紫嫣摀住雪凝的耳朵紅著臉說:「兒童不宜。」

默奇順道摀住雪凝的眼睛,迅速地親吻紫嫣的唇。

「這個兒童也不宜。」默奇喃喃地說。

「別鬧了啦,默奇哥!再鬧下去,何時才出得了門?」

「那好,我們倆個再回房休息。」默奇凝視著紫嫣。

「默奇哥!」紫嫣嬌羞地瞪了默奇一眼。「別讓雪凝失望的空歡喜一場。」

「我沒有關係。」雪凝靈巧的笑說。「帥哥爸爸很愛紫嫣媽咪嘛。我可以不出去。」

「雪凝真聰明。」默奇摸摸她的頭。「知道帥哥爸爸很愛紫嫣媽咪。」

雖然雪凝不懂得什麼是打情罵俏,但她知道自己可以當默奇與紫嫣的女兒,絕對是件可喜可賀的事情,因為他們兩個都是好人。

「那就先出發到『夢遊仙境遊樂場』囉。」默奇微笑帶眨眼的說。「等晚上回來再好好『休息』。」

「雪凝、我們上車。」紫嫣對默奇的『雙關語』當作沒聽見。「我們要去上次帶妳去的『夢遊仙境遊樂場』,上次因為心情亂七八糟,所以玩得太匆忙了。」

紫嫣因為懷孕不適,所以都由默奇陪著雪凝玩遊樂設施,她微笑的只忙著幫他們拍照留念。

一雙髒兮兮而手由紫嫣背後環住紫嫣的腰。

「哈!老妹越來越漂亮了喔。」

熟悉的聲音與令人作嘔的臭酒味,讓紫嫣驚恐的掙扎著,相機亦掉落在地。

「你放手!再胡來的話默奇哥饒不了你的。」

「妳最好別嚷嚷,我身上有槍。」何聰警告的冷笑。「賀默奇那傢伙幾乎打歪了我的下巴,而且還讓我蹲了幾年苦窑,要不是老爸一肩扛下所有罪名,我現在也無法假釋出獄。」

「你到底想做什麼?」紫嫣嚇得直顫抖。

「當然是來向妳拿個幾十萬來花花,然後幹掉賀默奇那個傢伙囉。」

「我求你不要傷害默奇哥。」紫嫣哽咽的沙啞說。「你要多少錢?我都給你。」

何聰親著紫嫣的臉與頭髮,一手摸上了胸部。「妳讓我心癢癢的,先讓我打一砲吧。」

「你不要亂來,我已經是默奇哥的妻子,而且已懷有身孕。」紫嫣掙扎著,但旁人卻只當作是親蜜的情侶。

「真可惜妳已經先被姓賀的×過了。不過我也無所謂啦,快跟我走。」何聰越抱越緊。

剛下雲霄飛車的雪凝開心的望向紫嫣。

「帥哥爸爸,你看紫嫣媽咪在哭耶!那個男的是誰呀?為什麼緊抱著紫嫣媽咪不放?」雪凝拉著默奇的手,驚慌地大叫。

默奇立即望向紫嫣,訝異地看見何聰這渾蛋怎麼出獄了?他奮力地想擠過人群衝過去,但人潮實在太多。

「他是曾經差點害死紫嫣的大壞蛋。」默奇心急的回答著。「人這麼多怎麼趕到紫嫣的身邊呢?」

雪凝一聽是壞人,連忙東擠西跑的穿梭過擁擠的人群。

「你這個壞蛋,快放開紫嫣媽咪!」雪凝死命地用力咬著何聰的手臂。

「那裡來的瘋ㄚ頭?」何聰痛得直甩手。「臭婊子!老子我的手都流血了。」

「放開我的紫嫣媽咪!」雪凝又打又咬的尖叫。「你這個大壞蛋,快一點放開我的紫嫣媽咪!」

<<待續>>

小黛草筆

【牽手-純音樂】

http://vlog.xuite.net/play/d3dIYnJQLTM3MzgwOTYuZmx2

分格網址:*醉夢情深*之小黛分『格』

PO之文:【記憶的迴廊-你的溫柔深情】

PO之文: 【蔡幸娟-經典歌曲(古代美女)品聆】

PO之文: 【鍾愛一生-你執著的如許深愛】

PS:小說連載之所以越來越慢,是因為前陣子電腦送修還原,『此情可問天』的二&三部曲的完整底稿付之一炬,所以小黛忙著憑印象重寫,加上這兩三個月又十分忙碌。盼請有看此小說的好友們見諒!

而『首部曲』並沒有拖劇情,只是在鋪陳『二部曲』。

小黛恭筆於2016.01.18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58236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