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鍾愛一生-你執著的如許深愛】
2015/05/30 09:42:47瀏覽2107|回應0|推薦53
 

【鍾愛一生-你執著的如許深愛】

微風帶著花香輕拂著佇立在落地窗的我

多月的住院讓我的心情變得萬分地憂鬱

凝視著熟悉的迷濛山嵐  彷彿如隔三秋

一聲幽幽地歎息  一縷嬝擾地鳥鳴 

夢寐以求的空幽寧靜  怡然自得的微笑

 

紅花綠柳依然相爭豔  綻放著詩情畫意

月明星稀依然落天際  沐浴著海角天涯

夢薇閣  四季的風情  總教人不飲而醉

美不勝收的景緻無限  浪漫的音樂繞樑

啜一口濃郁的曼特寧  享受著柔情似水

 

那刺鼻的消毒水味道  終於能拋諸腦後

這一室溫馨的昏黃  寫意如許羅曼蒂克

雖然都是慣用的語詞  但心境不盡相同

如此這般的詩情畫意  能尋得幾多地方

很少邁出住處  彷彿是不食人間煙火吧

 

白濛濛的雲霧冉冉地浮升在天際的一角

是炊煙抑或是山嵐雲霧呢  曼妙地朦朧

凝望著世外桃源的山光水色  好久不見

一絲又一絲的憂鬱  一寸又一寸的惆悵

被你的溫柔微笑  深情凝眸  一掃而空

 

身子尚未痊癒  你的深情凝眸裡有不捨

那幽幽的心疼不捨  讓我心浮上了歉意

我知道我的體弱多病讓你直纏繞著掛心

為什麼還要如此執愛無悔地深愛著我呢

我不解的問你  你輕柔地在我額頭一吻

 

山雨欲來風滿樓  月色已被夜色所取代

那微風飄來帶著花香的細雨  詩情款款

那一吻是你的鍾愛一生  我似乎已明白

掛在唇邊的微笑漾開  你是我的溫柔處

觸動心底深處塵封的情弦  是鐵漢柔情

 

記憶的浪潮裡  總有你無微不至的體貼

記憶的浪潮裡  總有你小心翼翼的溫柔

記憶的浪潮裡  總有你凝眸而視的深情

記憶的浪潮裡  總有你詩情畫意的浪漫

記憶的浪潮裡  總有你持之以恆的情書

 

你的癡愛情狂  包圍著我受傷累累的心

你的癡愛情狂  包圍著我疲憊不堪的情

凝視著你眼底的愛憐  不禁地淚眼迷離

幸福是你最想帶給我的心願  醉情心迷

  何其幸福的真愛  何其幸福的微笑

 

此刻風輕雨微  吹散了我的長髮與裙擺

柔情萬千的詩情畫意  挑動深邃的眼神

輕輕柔柔地吻著微濕的秀髮  情難自禁

溫暖的懷抱  溫柔的輕吻  唯獨的歸宿

會為你駐足於夢薇閣嗎  我亦然不知道

 

紅塵幾許苦澀幾許莫奈  你用愛化為甜

紅塵幾許疲憊幾許聚散  你用愛來依偎

前世今生的情緣  你用溫柔來鍾愛一生

鍾愛一生是你靈魂深處底  執著的唯一

春城無處不飛花  而你情深今生到永遠

 

小黛隨筆於2015.05.13(三)四重溪

【鍾愛一生-水晶音樂】

http://vlog.xuite.net/play/S2FkbFdxLTEyOTU2MzMyLmZsdg==


 
文/小黛 圖/網路 框/

主格網址:蓮音心靈(談笑一生)

PO之文:【鍾愛一生】(93)
PO之文:【劉德華-親愛的媽媽歌詞&音樂盒】
 
PO之文:【無題串筆】
PO之文:【小黛自製動圖-練習篇】:(三)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my1973l&aid=23755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