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此情可問天】:(一零三)
2016/07/17 22:16:15瀏覽636|回應0|推薦49

【此情可問天】:(一零三)

何聰一腳要踹向雪凝,紫嫣見狀,連忙擋在雪凝前面,肚子被踹個正著,她痛得倒在地上,下體流著血。何聰見默奇已近在幾尺,眾人也漸漸圍觀,忙不迭地逃跑了出去。

「紫嫣媽咪!」雪凝哭泣地抱著紫嫣。

「雪凝有沒有受傷?」紫嫣虛軟地問。

「紫嫣!」默奇臉色蒼白的抱起昏迷的紫嫣往停車場奔去。「我送妳去醫院雪凝、緊跟著我,知道嗎?」

默奇一路超速地直奔醫院急診室。

「默奇、到底出了什麼事?」子翔緊張的問。

「是何聰。」默奇心急如焚。

「那傢伙怎麼這麼快就出獄了?」子翔訝異的問。

「我也不清楚。」默奇疲憊的撥了撥頭髮。「希望紫嫣母女倆都能平安無事,最起碼一定要保住紫嫣。」

雪凝十分安靜地站在一旁,十指不安的交握。是我害了紫嫣媽咪,她是為了保護我才會受傷流血,帥哥爸爸一定不會再要我了

「雪凝一定也很累了,她也受到驚嚇。」默奇對素晴說。「麻煩妳先帶她回去洗澡睡覺吧。」

雪凝淚汪汪的望著默奇。

「怎麼哭了呢?」默奇溫柔的問。「雪凝那裡也受了傷嗎?瞧我都緊張得忘了問妳有沒有受傷。」

「帥哥爸爸不怪雪凝嗎?」她怯然地問。

「為什麼要怪妳呢?」默奇更加溫柔的說。「雪凝今天好勇敢的救紫嫣媽咪啊。」

「可是紫嫣媽咪為了保護我而受傷。」

「那不是雪凝的錯。」默奇摸摸她的頭。「是那個壞人的錯。不要胡思亂想的。」

「你不會不要我嗎?」雪凝不安的小聲問。

「傻孩子、當然不會不要妳。」默奇柔聲而肯定的回答。她與紫嫣一樣沒安全感,真是惹人心疼憐惜。默奇暗想著。然後蹲下來。「妳將會是我和紫嫣永遠的女兒,要有自信,知道嗎?」

「那我能不能待在這裡等紫嫣媽咪醒來?」雪凝急切的說。「我會乖乖地不吵也不鬧。」

「這樣好不好?妳的衣服都髒了,先和素晴姑姑回去洗澡換衣服後再過來。」默奇耐心的說。

「好。」雪凝終於露出一絲笑容。

「我可以牽著妳的手嗎?」素晴溫和的問。

雪凝猶豫不決的伸出手,和素晴離開了醫院急診室。

「紫嫣小姐現在怎麼樣?」文卓匆忙趕了過來。

「還在急救中。」子翔回答。

「怎麼會讓何聰有機可乘呢?」文卓質問的口吻讓默奇與子翔都驚訝的看著他。

默奇望著文卓一臉的擔憂,心中早暗自有譜,默奇他深知要藏住自己的情感有多難。

「是我太粗心大意。」默奇靜靜地回答。「不該只留下紫嫣一個人離我那麼遠。」

「對不起!學長。我不是那個意思。」文卓訥訥的說。

「我知道。你不就只是關心紫嫣嘛。」默奇微笑說。

文卓無語暗想:什麼都瞞不過默奇學長。

片刻後醫生才走了出來。

「醫生,我太太怎麼樣?」默奇焦急的問。

「醫生,我妹妹怎麼樣?」

「醫生,紫嫣小姐怎麼樣?」

醫生望著三個神色緊張焦急的男人。怎麼又遇上這一家子?醫生暗自喊苦。

「已經照會過婦產科醫生。」醫生解釋著。「沒有明顯的外傷,膝蓋的破皮淤傷可能是跌倒所致。有點小產的跡象。」

「醫生,我只問我太太怎麼樣?」默奇焦急的截斷他的話。「有沒有性命之憂。」

先生、可以稍安勿躁嗎?原來她已經是你太太了喔。」醫生快速地一口氣說著。「目前已經是母子均安了,但是還是得很小心,尤其不能受到刺激,飲食也得多加注意營養,所以我建議住院觀察。」

「你們當醫生的,就不能直接說重點『母子均安』嗎?」子翔犯嘀咕。「真是會磨人。。」

醫生苦笑著。這家子真是難纏,兩年多前已領教過。

「我可以去看她了嗎?」默奇不耐煩的問。

「呃誰可以先去辦個住院手續?健保目前沒有空房,你們要在急診室等。」

「等個頭啦,當然是住私人加護病房。」子翔沒好氣的說。「文卓,麻煩你去辦住願手續,身份證應該在紫嫣手提包內的皮夾裡。」

「我先過去看紫嫣。」默奇按捺不住擔憂的心。「什麼手續的,由你們倆個去打理。」

默奇坐在紫嫣的床沿,輕撥著她凌亂的髮絲。

「我怎麼始終保護不了妳呢?」默奇喃喃地自責。

「默奇哥、寶寶。」紫嫣虛弱的問。

「寶寶沒事,醫生已經保住寶寶了。」默奇柔聲回答。

「默奇哥,你不要自責。」紫嫣握住默奇的手。「你無法預測意外,今天真的只是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

「我的紫嫣變堅強了。」默奇低語。

「不。那是因為我身邊有你在支持與呵護。」紫嫣微笑著。「而且我腹中又有了寶寶。」

「寶貝、妳真的好美。」默奇一語雙關。

「你才是貨真價實的帥哥爸爸呢。」

「雪凝很像妳。」默奇微微一笑。「長相與個性都像。」

「這樣你才會不孤單寂寞。」紫嫣語重心長。

「我賀默奇今生有美嬌妻孟紫嫣,怎麼還會孤單寂寞呢?」默奇款款溫柔地吻她的手。「此情矢志不移。」

<<待續>>

小黛草筆

【螞蟻-純音樂】

http://vlog.xuite.net/play/cFZMNnFhLTE3NTcxNjU1LmZsdg==

分格網址:*醉夢情深*之小黛分『格』

PO之文:【記憶的迴廊-你的溫柔深情】

PO之文: 【蔡幸娟-經典歌曲(古代美女)品聆】

PO之文: 【鍾愛一生-你執著的如許深愛】

PS:小說連載之所以越來越慢,是因為前陣子電腦送修還原,『此情可問天』的二&三部曲的完整底稿付之一炬,所以小黛忙著憑印象重寫,加上這兩三個月又十分忙碌。盼請有看此小說的好友們見諒!

而『首部曲』並沒有拖劇情,只是在鋪陳『二部曲』。

小黛恭筆於2016.01.18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66580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