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此情可問天】:(一零九)
2019/01/24 17:57:19瀏覽1236|回應1|推薦72

【此情可問天】:(一零九)

進了812號房,首先看到的是一大桌的高級料理。

「滾出來吧。」默奇臉上有著淡淡的笑意。「搞什麼神密?又不是小孩子。」

哈哈大笑聲由臥房傳出,接著一名身穿全身黑的斯文男子走了出來。

「賀默奇、好久不見!」

「你的排場嚇壞了我太太。」默奇冷冷的說。

「你還是一樣的天不怕地不怕。」蠍子含笑說。「就怕孟子翔的妹妹」

「你勞師動眾地請我們過來話家常嗎?」默奇沒好氣的說。「我太太有孕在身,禁不住這樣的驚嚇,還是你想讓下巴再脫臼一次?。」

「說到脫臼的下巴嘛…應該讓我好好地海扁你一頓。」

「隨時奉陪。」默奇面無表情的說。「但你如果再不向我太太道歉的話,我會把你打成殘廢。」

紫嫣聽默奇與蠍子的談話,實在搞不清楚到底是友還是敵?

「你終於還是把孟紫嫣娶到手了。」蠍子斯文的對紫嫣微笑。「賀太太對不起,對賀默奇開個小小玩笑,卻嚇到妳了,希望妳能不介意的原諒我的魯莽。」

「你說話彬彬有禮,一點也不像黑社會老大!」紫嫣脫口而出。「反而比較像書香子弟。」

「別讓他斯文的外表與談吐給騙了。」默奇淡淡一笑的說。「蠍子可不是浪得虛名。」

「賀默奇吃味囉。」蠍子笑吻紫嫣的手背。

默奇惡很很的瞪著蠍子。「你再碰她一下,我就打得你滿地找牙。」

說起蠍子與默奇的關係真的很微妙,默奇是文武雙全的高材生,而蠍子亦是天資聰明的高材生,父母都相當富有,但因個性不合,一見面便爭吵不休,所以很早就協議分居,對蠍子都以金錢來打發。

得不到父母關愛的蠍子變得相當孤僻偏激,所以得罪無數的同學,直到有一次被一堆人圍毆時,默奇出手相救才倖免於難,自此後…蠍子對默奇很佩服。但從沒打贏過默奇,而下巴被默奇打脫臼就更有趣了,有一天紫嫣去他們學校等子翔,蠍子順口一句:『這小女孩很正點,可以追來打發時間』,默奇聞言不由分說地就出拳了。後來蠍子突然休學失了蹤跡,倆個人從此之後就再也沒有見過面。

「默奇哥,別生氣嘛。」紫嫣見默奇已握緊拳頭,連忙挽著他的手,緊靠在默奇身邊。「我肚子有點餓了。」

「沒什麼事的話,我們要先走了。」默奇的聲音已緩。

「老朋友一起吃頓飯,不為過吧。」蠍子急切的說。「我還有疑問想問你。」

默奇以眼神詢問紫嫣。

「好啊,你們一定有很多年沒見面了吧?」紫嫣柔聲說。「那就一起共個餐聊聊天吧。」

三個人全在餐桌前坐了下來。

「你的事業做得驚人的有聲有色。」蠍子笑笑說。「這麼年輕就有千億身價,真是了不起。」

「不要告訴我,你會缺錢用。」默奇似笑非笑的說。

「如果缺錢用,也用不著找上你。」蠍子冷淡的說。「我老子不會餓死我的。」

「還是這麼恨你父母?」默奇淡淡的問。

「別提他們的事,我覺得乏善可陳。」

「你莫名其妙的突然找我來,究竟為了什麼事?」

「我想知道何聰跟你有什麼過節?」

紫嫣一聽『何聰』這個名字,失手的摔碎了水杯。

「對不起。」紫嫣喃喃地說,臉色也變得蒼白。

「妳有沒有割傷到什麼地方?」默奇惶惑的問。

「沒有。」紫嫣低著頭,已了無食慾。

「看來…事件一定很大。」蠍子察言觀色的看著紫嫣蒼白的表情。「想必是與尊夫人有關吧?我收到風聲…你在黑白兩道都下了追緝令,」

「他不是由你罩著的嗎?」默奇冷若冰霜的說。

「我只知道有個手下帶他進了『蠍子幫』,但我還沒有見過何聰這個人呢。」蠍子解釋道。「只是收到你透過『華茲』所發出的追緝令,才想到幫裡好像有個叫何聰的,但不知道是不是你要追緝的那個何聰?」

「就是他!」默奇將顫抖的紫嫣緊緊擁在懷裡,冷冷的回答。

「以我所認識的你,向來都是自己單打獨鬥的解決,為什麼現在的作風完全不同?」蠍子訝問。「我能知道事情的始末嗎?」

「綁架凌虐勒索。」默奇簡單回答。

「這麼大的新聞,我怎麼沒聽說過?」蠍子迷惑的問。

「我全面封鎖了所有媒體新聞。」默奇淡淡地說。

「造成很大的傷害,是吧?」蠍子望著紫嫣。

「幾乎送了命。」默奇依然簡單回答。

「是你太太…對吧?」

「那時還沒結婚。」

「當時你怎麼會饒過何聰?以你對孟紫嫣的…。」

「不要再說了!」紫嫣失控似的大喊。

「寶貝、我們不再說了,妳冷靜下來。」默奇連忙柔聲安撫著。「醫生交待過,妳有差點流產的記錄,所以不能太過於激動。」

「我不要再想起有關那時所發生的任何事!」紫嫣含淚的喊著。「默奇哥,我要回家。」

「好。我們這就回家。」默奇擁著紫嫣站起來。「寶貝別哭!謝懷民…我們必需先離開。」

蠍子了解的點點頭。「我會再單獨找你。」

默奇擁著哭泣的紫嫣離開了飯店。

<<待續>>

小黛草

【水晶音樂】

https://vlog.xuite.net/play/Ymw3cjdhLTE1NTYyNzAzLmZsdg==

分格網址*醉夢情深*之小黛分『格』

新PO之文:【記憶的迴廊-你的溫柔深情】

新PO之文:【鍾愛一生-你執著的如許深愛】

PO之文: 【蔡幸娟-經典歌曲(古代美女)品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124328285

 回應文章

ynn60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25 22:21

寫得很吸引人呢 !

ynn

小黛(denny1967lin) 於 2019-01-27 18:57 回覆:

好友安安

謝謝您的支持&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