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此情可問天】:(一一四)
2022/03/12 12:10:42瀏覽1381|回應0|推薦75

【此情可問天】:(一一四)

默奇站在辦公室的落地窗前,手中端了杯白蘭地。

他很清楚紫嫣的頭痛和嘔吐已經越來越嚴重,但事到如今還能怎麼辦?只希望能夠撐到生產後,能嗎?默奇深歎了一口氣。

「學長、你在為紫嫣小姐的『惡性腦瘤』擔心吧?」

默奇愁眉不展地又深歎了一口氣。

「什麼『惡性腦瘤』?」蠍子突然冒出聲來。

默奇回頭看了蠍子一眼。

「你什麼時候變得那麼喜歡我的辦公室?」默奇淡淡的說。「想來這裡上班嗎?」

「別支開我的問話。」蠍子瞪著默奇。「文卓、你來說。」

文卓面帶難色,不敢吭聲的望著默奇。

「你似乎管太多了,不覺得嗎?」默奇依然平淡。

「如果我沒聽錯…文卓說的是紫嫣有『惡性腦瘤』。」蠍子冷冷的說。「那你還讓她冒險生小孩?」

「此事與你無關。」默奇也冷冷的說。

「紫嫣的事就是我的事。」

「真是可笑!紫嫣是我的太太。」

「她也可以和冷血的你離婚,我會娶她。」

「有種…你就再說一次。」默奇怒不可遏。

氣氛越來越火爆,文卓連要插嘴的餘地都沒有。

「說就說,我要娶紫嫣。」蠍子大聲說。

「憑什麼?」默奇握緊拳頭。

「光憑我喜歡她就夠了。我才不會罔顧她的性命。」蠍子也蓄勢待發。

「懷民學長,你真的誤會了默奇學長。」文卓見狀,連忙大吼。

「你閉嘴。」默奇與蠍子異口同聲的怒吼。

兩個人同時動手歐打成一團。默奇數月來的擔心化為怒火,一發不可收拾。

「你們幹嘛在辦公室打起架來?」紫嫣傻眼地望著他們。她接到文卓要她前來的電話時,剛好就在樓下。

兩個人都陷入瘋狂的互歐,沒有注意到紫嫣。

「文卓哥,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紫嫣轉向站在角落,一臉惶急又無能為力的文卓。「說實話。」

文卓迫於無奈,只好實話實說。

「真是瘋狂。」紫嫣啼笑皆非的大聲嚷著。「兩位小朋友,快給我住手,否則我要報警處理了。」

倆個人終於聽見紫嫣的聲音停了手。

「紫嫣?妳什麼時候來的?」默奇與蠍子又異口同聲。

「真有默契。」紫嫣冷冷的瞪著他們倆個。默奇哥沒受什麼傷,只有左邊臉頰稍微紅腫,而蠍子哥的嘴角流著血,兩邊臉頰則有明顯的淤青。紫嫣暗自心想。

「紫嫣、我…。」倆個人又同時異口同聲。

「打得爽不爽?」紫嫣依然冷冷的板著臉。「如果不夠爽的話,可以再繼續,或者是跟我打也行。」

默奇與蠍子都尷尬的低著頭。

「唉…。」紫嫣輕歎了一口氣。「你們兩個犯得著為了我的事情打架嗎?值得嗎?」

「絕對值得。」倆個人又再度同時異口同聲。

紫嫣忍不住笑了起來。

「你們是同聲鳥嗎?」

紫嫣一笑將僵冷的氣氛化為暖意。

三個男人也都不由自主的平息了心情。

「你們這個樣子還能陪我去『星戀』用餐嗎?」

「梳洗一下就可以了。」默奇小心翼翼的開口。「辦公室的房間有衣櫃,換一套衣服就好。」

「我叫手下拿衣服過來就可以了。」蠍子聽默奇那麼小心翼翼,也很低聲細語。

「算了!乾脆叫『星戀』送過來。」紫嫣看著倆個人的臉,又笑了起來。「要不然…不知情的人會以為是我歐打你們的。」

「妳怎麼說怎麼好。」默奇依然小心翼翼,因為紫嫣的心情與脾氣向來都變化莫測。

蠍子挺好奇著默奇為什麼那麼小心翼翼,好像怕踩到地雷似的,紫嫣不是已經笑了嗎?

「蠍子哥,你如果敢再對默奇哥動手,我會揍得你鼻青臉腫,聽清楚了沒有?」紫嫣嚴肅的說。

「我受的傷比賀默奇多。」蠍子嘀咕的說。

「那是你自找的,我不管。」紫嫣似笑非笑的說。「默奇哥身手好,不需要我保護,但是『我愛他』勝過我的性命,誰也不能傷害他,否則就等於傷害我。」

蠍子聽明白了紫嫣的一語雙關。

「我知道了,我絕不會傷害妳。」蠍子語重心長。「這是我對妳的真摯承諾。」

默奇深深地凝視著紫嫣,沒有說話,但內心澎湃的憾動著。都是紫嫣在保護著我,默奇心想,而我始終沒能好好地保護她,這還能算是愛她嗎?

「蠍子哥、謝謝你。」紫嫣發自內心的說。「如果沒有默奇哥,我也活不下去。」

「賀默奇,你真的很幸運,能夠娶到紫嫣這樣的女孩。」

蠍子眼神萬分溫柔的注視著微笑的紫嫣。「如果你還不懂得好好珍惜,那你就是白痴!」

「默奇哥一直惜我如命。」紫嫣嫣然一笑。

這嫣然一笑讓三個男人都看呆了。

真是好個『紫嫣一笑』,顛倒眾生。

「你們倆個都去梳洗,我和文卓哥來點餐。」紫嫣渾然不覺自己的魅力,只顧看著菜單。

「兩位看夠了沒有?」默奇彬彬有禮的問。

「什麼看夠了沒有?」紫嫣抬起頭,納悶的問。

「沒什麼。」三個男人齊聲說。

「三個人都古里古怪的。」紫嫣低頭繼續看著菜單。

<<待續>>

小黛草筆

幽靜沁人心~古箏

https://vlog.xuite.net/play/eXlwTlBrLTQ5OTgwOTcuZmx2

分格網址:*醉夢情深*之小黛分『格』

新PO之文:【記憶的迴廊-你的溫柔深情】

新PO之文: 【蔡幸娟-經典歌曲(古代美女)品聆】

新PO之文: 【鍾愛一生-你執著的如許深愛】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16640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