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鍾愛一生-妳永遠的避風港】
2015/01/21 13:52:33瀏覽768|回應3|推薦55

【鍾愛一生-妳永遠的避風港】

  小薇  我的薇  我唯一摯愛的寶貝

  飄逸的秀髮如絲  閃爍的明眸似星

  淺然的微笑若花  輕盈的嬌軀似蝶

在我眼裡心底的妳  就是如此地醉人心

或許沒見過人會笑我是情人眼裡出西施

然而不容置疑地  妳是我最美麗的天使

 

妳那幽幽柔柔地聲音是那般地奪魄銷魂

如黃鶯出谷般的歌聲  更讓人為之迷醉

我的薇  我的愛  我的唯一  心之所繫

深秋晝夜沁涼如水  請莫與自己過不去

聽話呵  我心中的唯一之妻  雖未嫁娶

由咪兒之口中  得知妳已拒絕服藥多日

 

這悄悄的消息令我憂心忡忡寢食亦難安

妳既決定再度飛翔  我會堅定在此等候

只祈盼妳能夠好好地珍重自己  勿忘我

我的薇  可否願意再給我另一個承諾呢

我深切懇摯的請求  無論何時妳會歸巢

仍然會是我朝思暮想念念不忘的可人兒

 

不敢奢望妳能健康又有活力  但要平安

因為這裡有個守護真愛的我  摯情等候

不敢奢望妳能返巢從此駐足  但要知途

因為這裡有個守護諾言的我  深戀依依

不敢奢望妳能承諾生死相許  但要微笑

因為這裡有個固若磐石的我  鍾愛一生

 

雖然十年再聚之約的腳步已近  我尊重

我尊重妳的任何原則與決定  只因愛妳

只因愛妳  所以我願意守護妳的自在心

只因愛妳  所以我願意等待妳的歸來期

走過漫長的思念與等待  我學會更沉著

走過孤寂的惆悵與失落  我學會更愛妳

 

  我唯一的寶貝  我會用剩餘的生命

來證明妳所可有可無的真愛是至死不渝

或許妳那失憶的曾經纏綿  永遠喚不回

然而美麗的記憶可以重新再溫存再擁有

只要妳願意給這段愛情故事有續集延接

只要妳願意將自己的心放在我的手掌心

 

我會用最細心而小心翼翼地來呵護備至

相信妳的內心深處的聲音  有我的誓言

相信妳的內心深處的直覺  有我的執愛

夢薇閣的紫簾幽夢等著妳再次地同與共

冷卻的曼特寧咖啡等著妳再次地細品味

而孤單思念著妳的我  此情無計在等候

 

秋色詩情畫意地將庭園揮進了幽香繽紛

而我一往情深地將摯愛寫進了羅曼蒂克

不擅長浪漫的我  只願獻給妳愛的旋律

一曲愛妳今生到永遠的旋律  無盡的愛

小小而溫暖的窩巢問雁兒  可願意留下

小小而溫暖的窩巢問雁兒  可願意成雙

 

雖然不是富麗堂皇  卻是夢幻愛的天堂

雖然不是美輪美奐  卻是溫馨愛的屋房

我是妳永遠的避風港  等著漂泊快靠岸

我是妳永遠的築夢者  等著妳來開扇窗

妳是我永遠的可人兒  我願意無悔等候

妳是我永遠的心上人  我願意任妳飛翔

 

請妳帶著我滿懷的祝福與愛意  快樂航

當妳疲憊飛翔時  我已為妳準備好一切

溫柔款款的羽床  情意綿綿的夢鄉 

是永無止盡的摯深真愛  緣戀生生世世

因為妳永遠是我的最初與最終  又唯一

唯一無與倫比的幽柔佳人  唯一的初戀

  

   

永遠摯愛妳的James西元2004

【劉德華-愛妳一萬年】


http://vlog.xuite.net/play/c0pKRUVlLTE5MTg5MTA4LmZsdg==

劉德華-愛妳一萬年歌詞:

作詞:劉德華

作曲:Grogio Moroder/劉德華/陳德健

 

地球自轉一次是一天 那是代表多想妳一天

真善美的愛戀 沒有極限也沒有缺陷

 

地球公轉一次是一年 那是代表多愛妳一年

恆久的地平線 和我的心永不改變

 

*愛妳一萬年 愛妳經得起考驗

 飛越了時間的局限 拉近地域的平面

#愛妳一萬年 愛妳經得起考驗

 飛越了時間的局限 拉近地域的平面

緊緊()相連

(有了妳的出現 佔據了一切我的視線)

Repeat ,

我愛妳一萬年 

/James  整理/小黛 

/網路  /尹茉

分格網址:*醉夢情深*之小黛分『格』

PO之文:【沒有淚水之夜-你的深情呵惜】
PO之文:【懷念的老片欣賞簡介-新里見八犬傳】


 Image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20350155

 回應文章

悠曦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25 16:44

~好浪漫喔~

小黛(denny1967lin) 於 2015-01-25 17:44 回覆:
三太子愛

悠曦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25 16:32

乾媽  妳的手機打不通,妳在線上嗎?英文的寒假作業可不可以幫我Pass一下?還有妙慈也在找妳,圖畫上的問題。都寫在*訪客簿*

小黛(denny1967lin) 於 2015-01-25 17:47 回覆:

晚上有時間時再Call妳,OK


Betty17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24 00:32
鍾愛一生   數不盡的甜言蜜意 喜歡
小黛(denny1967lin) 於 2015-01-24 11:35 回覆:
三太子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