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此情可問天】:(一一三)
2021/08/12 14:19:29瀏覽1544|回應3|推薦70

【此情可問天】:(一一三)

『星願』畫廊已經開始一年一度的新品發表會,默奇與紫嫣帶著雪凝一起來到畫廊。

畫廊依然典雅又古色古香,全部的裝潢用的材料都是檜木,所以畫廊內迷漫著天然的檜木香,而且現在規化得更分明,一樓全是新進畫家之作,二樓全是知名畫家之作,三樓則全是『塵埃』的畫作,也是人潮最多的樓層。

默奇哥,怎麼這副新進畫家的畫是畫我?『如塵』又是誰?」紫嫣訝異的問。

「應該是蠍子。」這個該死的傢伙,默奇暗罵。

「不過他的手筆沒有你畫的細膩傳神。」紫嫣真心說。

「是嗎?我看畫得不錯啊。」默奇淡淡地說。

「這副畫少了你的真摯。」紫嫣微笑的說。「真的沒有你畫的細膩傳神,你忘了嗎?『塵埃』的畫會說話。」

默奇淡淡地笑了,寶貝、那是妳沒看懂蠍子的心。

「我懂得看畫。」紫嫣看穿了默奇的心思。「在你的畫裡,有無盡的愛與呵護。」

「妳會讓我得意忘形喔。」默奇溫柔的說。。

「咦…雪凝呢 ?」

「她上三樓去了,別擔心,我叫經理陪著她。」

「你會對寶寶和雪凝一視同仁,對不對?」

「當然,她們都是我們的小孩。」默奇微笑點頭。

「千萬不要排斥寶寶喔。」紫嫣低聲說。

「我怎麼會排斥我們的寶寶呢?」默奇蹙眉。「妳又在胡思亂想什麼?產前憂鬱症嗎?」

「大概吧。」紫嫣喃喃地說。

「把心情放輕鬆。」默奇柔聲說。「已經快到預產期了,不是嗎?」

「那有那麼快啦。」紫嫣笑了出來。

「笑了就好。」默奇喃喃自語。

「你說什麼?」

「沒什麼。」默奇環著紫嫣的腰。「繼續看畫吧。」

「嗯。」紫嫣嫣然一笑。

「妳再這麼笑…我們就得找沒有人的地方了。」默奇低語的凝視著紫嫣。

「為什麼得找沒有人的地方?」紫嫣不解的問。

「因為我會有想好好吻妳的衝動。」默奇在她耳畔說。

「默奇哥!」紫嫣臉紅的輕聲叫。「老是不正經。」

「夫妻之間的情趣,那叫不正經?」默奇輕笑。

「貧嘴。你是色狼嗎?」紫嫣嬌嗔道。

默奇溫柔的笑了笑。「這個『色狼』只對妳一個。」

「真不害臊。」紫嫣嘀嘀咕咕說。

「為什麼吻自己的太太要害臊?」默奇捉弄的快速在她唇上一吻。

「默奇哥!」紫嫣莫可奈何的叫著。「你以前沒有這樣的『色膽包天』啊。」

「都是妳害我情不自禁。」默奇柔情似水的凝視紫嫣。

「藉口一大堆,你根本…。」

突然聽到外面一陣爆炸聲響,畫廊裡的客人全走了出來,議論紛紛的看著著火的轎車,那是默奇的車!

「默奇哥…。」紫嫣嚇得臉色蒼白如雪。

「別怕,妳不要獨自離開我身邊。」

消防車與警車很快地同時到來。

默奇打了電話給文卓與子翔,沒多久兩人紛紛趕來,而歐正元亦匆匆來到現場。

「怎麼回事?」子翔緊張的問。「你和紫嫣都沒事吧?」

「有人放置『土製炸彈』,我和紫嫣在畫廊,不在車上。」

「賀先生,我們在旁邊的人行道上發現了這張厚紙板,但上面沒有指紋,你知道會是誰嗎?」警察問著。

厚紙板上寫著:【這次是車子,下次是你老婆】。

「賀先生,能說明一下這車子的爆炸事件,是私人恩怨,還是商業競爭?」記者紛紛問著。

「賀先生,請問這起事件,是否與尊夫人有關?」

「賀先生,請您透露一下…。」

「文卓!」默奇冷靜的口吻。「疏散這些媒體記者。」

「是!學長。」

「子翔,你先帶紫嫣與雪凝回孟家。」

「好。」

「默奇哥…我不要丟下你一個。」紫嫣不肯離開默奇

「寶貝、乖乖聽話。」默奇親了一下紫嫣的額頭。「這裡有文卓、賴正元,還有警方,我不會有事的。但如果妳留下來,我就得分神照顧妳。」

「你一定不能出事喔。」紫嫣雖不放心,但默奇說得對,她腹中還有寶寶,所以更不能冒險。「我等你回來。」

「快上子翔的車,我很快就會回去,別擔心。」默奇溫柔的將她送進轎車內。「回去稍微小睡一下喔。」

不知過了多久,紫嫣由睡夢中驚醒,默奇已坐在床沿凝視著她,並握著她的手。

「默奇哥。」

「做惡夢了嗎?」默奇柔柔地問。

「嗯。我夢見何聰拿槍指著你。、」

「妳大概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默奇輕柔的拂著紫嫣略微凌亂的髮絲。「我現在不是毫髮未傷的在妳面前嗎?把心情放輕鬆一點,好嗎?」

「我盡量就是。」紫嫣微笑。「對了…稍早時,蠍子哥有打電話給我。」

「他說什麼?」默奇淡淡地問。

「關心我們有沒有受傷。」紫嫣簡單的回答。

「應該只有關心妳吧?」默奇似笑非笑的說。

「我只愛你也只在乎你。」紫嫣輕柔的說。「你根本不需要感到患得患失。」

默奇將她輕輕擁入懷裡,此時無聲勝有聲…

<<待續>>

小黛草筆

【純抒情音樂】

分格網址:*醉夢情深*之小黛分『格』

新PO之文:【記憶的迴廊-你的溫柔深情】

新PO之文: 【蔡幸娟-經典歌曲(古代美女)品聆】

新PO之文: 【鍾愛一生-你執著的如許深愛】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165296845

 回應文章

Ce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14 21:27


小黛(denny1967lin) 於 2021-08-14 22:10 回覆:

謝謝您


cundif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日快樂
2021/08/12 20:08


傾聽土地的聲音
小黛(denny1967lin) 於 2021-08-12 21:21 回覆:

謝謝您


Mily 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12 15:40

生日快樂

小黛(denny1967lin) 於 2021-08-12 15:56 回覆:

謝謝您

小黛(denny1967lin) 於 2021-08-12 17: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