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瑞士旅行}Pontresina白色假期
2014/02/22 06:00:30瀏覽2604|回應1|推薦27

連續忙碌了好幾個月,終於可以出門渡假了,卻因為這次太晚計畫滑雪假期,我們在出發前一個半月才開始找旅館。所以,價格便宜、地點也不錯的度假小屋早就被搶購一空了。幸好主婦喜歡撿便宜,任何能找到便宜商品和行程的網站,都不會錯過他們的News。這次就在瑞士知名的Groupon團購網網站上搶到四天三夜的超值滑雪假期,兩個人的住宿含早餐;三天的恩家丁山谷區二等艙交通票卷和滑雪票卷全包只要五百多瑞郎,這個價格在滑雪旺季時,簡直是太可愛了!愛你喲!

台灣也有這個團購網,購買方式應該差不多,刷卡前還是需要注意一下使用規定再下單訂購。旅遊票卷以pdf檔案寄給購買者,再自行打電話跟旅館訂房。

這次團購網主打的旅館是靠近聖莫里茲附近的Pontresina小鎮,那一區是高級渡假區,出門吃個飯都能看到好幾位穿著貂皮大衣的貴婦們出現,這裡也是德國總理梅克爾喜愛的渡假聖地。

團購網這次主推Schweizerhof旅館,網站上的照片看起來很豪華漂亮,但是實際上這間旅館的設施已經有點陳舊了,房間的地毯看起來佈滿了許多塵滿,有過敏症狀的遊客不建議前往。大廳的服務也還可以,客人們得自己拿推車推行李上去房間,在旅館登記住房時也需要等待一段時間,但看在價格那麼便宜的份上,這些都可以不計較。誰理你

接下來是看圖說故事:

Pontresina當地並沒有滑雪場,必需自行開車或是乘坐大眾交通工具前往鄰近的滑雪場地。這次我們到Corviglia和Diavolezza兩個滑雪場滑雪,Corviglia比較適合初學者滑雪,但是人潮相當多,得隨時注意別跟其他菜鳥相撞。尖叫

Diavolezza適合中高級程度的滑雪者,因為難度偏高,所以那裡的滑雪人潮也比較少。從三千公尺滑到兩千公尺,對我的挑戰實在是太高了,所以那天直接放棄滑雪,坐纜車上去觀賞風景而已,讓羅曼諾跟與我們同行的長輩友人一起去滑個過癮吧。

從纜車上看Diavolezza滑雪場。

滑過那麼多地方的滑雪場(法國、瑞士、奧地利和義大利),還是覺得在瑞士滑雪最享受,沿途的風景實在是太美了!愛你喲! 但是,在瑞士滑雪的開銷也最高啊!天啊

除了滑雪之外,在聖莫里茲周邊山區還可以玩雪橇和體驗越野滑雪的樂趣。雪橇道在Muottas Muragl,從2456m往下衝到1738m,刺激指數百分之百。痛哭

越野滑雪的雪道在Pontresina,沿著森林一路滑,群山美景盡收眼底。


吃在Pontresina:

因為長輩友人的介紹,所以在Pontresina吃了不少好料,幸好沒有碰到地雷餐廳。這間四星級高檔飯店的晚餐跟米其林餐廳一樣,不但要穿正式服裝,桌上還有好幾排餐具,從前菜一路吃到甜點,價格不菲啊!不過,這餐是長輩請客,不然我們兩個人實在是不習慣吃這樣高檔的餐廳。

這是我們在Pontresina每天都會光顧的餐廳,隸屬於Hotel Albris,它的麵包店也很棒,每天都要去吃塊蛋糕滿足一下味蕾的需求。

瑞士四天三夜的滑雪行程結束後,立即開車前往義大利繼續滑雪,遊記待續.....

更多照片請看相簿: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927&aid=11284180

 回應文章

我是查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2 23:21
從那麼高地方快速滑下來...真是太恐怖啦!
查德連雪盆都沒辦法控制方向,滑雪更甭提了XD
會滑雪的人真是太厲害了! 
黛比(debby927) 於 2014-02-23 00:39 回覆:
這些人從小開始學滑雪,早就滑成精了,三千公尺對他們來說是小CASE啦!我就不行了,直接滾下來應該會快一點吧。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