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作連載小說 《蘿蔔乾》【十三 顫聲】4
2013/05/29 00:00:04瀏覽475|回應0|推薦20

 

小說 《蘿蔔乾》 【十三 顫聲】- (4)    編著

 

趙槍快手推入槍機,先將子彈送上槍膛,快轉身子,舉起步槍一擋,避開老崔的攻擊,只聽得嗆啷一響,老崔反手晃出一刀,快步衝過,腳下未停。

趙槍心中大喜,知道老崔如此快速衝來,肯定收不住腳,便無法立即回頭,再貼近自己使出下一刀,望著老崔急著奔逃開來的背影,舉起步槍,瞄準老崔的後腦,扳機一摳,大喊:「腦袋開花,你去死吧!」

「咦……」只聽得趙槍心下萬分疑惑的這一聲,槍聲並未響起。

老崔停步下來,在趙槍十步之外站著不動,也不閃躲,左手提起手杖,緩緩轉過身子,臉上笑容詭異,就這麼靜靜看著趙槍。

趙槍右手的手指摳不到步槍扳機,伸出整個手掌去摸,又大叫一聲:「咦?奇怪了……」兩眼直盯著老崔,不敢有半分鬆懈,快步連連,向後直退了二三十步,才低下頭來,察看自己手上的這把長步槍究竟有何不對勁。
趙槍一看這槍,大喊:「呸!真他娘的,竟有這種事兒……」

馬福地與錢家的幾人此時才跟了上來,馬福地喊著:「趙槍!你怎麼只顧著學我說話,卻不開槍打他呢?」
老三趙棍也出聲詢問:「二哥!你這一招回馬槍怎麼不靈了?」
趙槍回喊:「啊!我這槍……我步槍的扳機被他剛剛那一刀削去啦!連護弓也不見了,我手指摳不到東西,嚇了一跳!」

老四趙劍反手持劍,走近過來,關心問道:「二哥啊!你該不會是沒子彈了吧?快先一槍斃了他呀!」
趙槍將步槍平舉向前,讓趙劍瞧了個仔細,說道:「我子彈已經上膛,卻開不了槍啊!扳機被他一刀削不見了,他手上拿的是什麼刀啊?」
趙劍看了這槍,差一點笑出,這步槍下方變得平平無物,原本突出的扳機與圓形的護弓都不知何去,只剩下三點亮亮的金屬切口。

老崔這時才發聲笑道:「哈哈哈!趙槍,算你的手縮得夠快,你手指居然還在呀!我這一招對付拿槍的人……通常還得見到四根手指頭一起落在地上,如此才算圓滿的。」說話同時,用手杖在自己左膝上敲了敲,又跳了兩下,這左腳的膝蓋突然有些酸疼。
老崔剛剛急著先處理掉趙槍手裡的步槍這大患,腳步衝得兇了,膝傷舊疾發作起來,趕緊趁此時舒展舒展,揉揉膝蓋,又跳了幾下。

趙棍扛著長棍,走近過來瞧了一下,才知一把長步槍就這麼給廢了,不禁低聲問:「這是什麼刀,有這麼厲害?」

老崔正聲大喊:「這把是王三的虎頭短刀!」

馬福地喊著:「我聽說這王三的虎頭刀,能讓人嚇到心都跳出來……我倒是想看看,不知是怎麼個跳法,像你這般瘸著腿亂跳嗎?哈哈!」
「呵呵呵……」
「哈哈哈……」
其他人等也跟著一陣哄然大笑,錢老爺道:「我們也都想看看啊!」
「哈哈哈……」

眾人一邊笑,一邊步步逼近,馬福地手上一把長刀護在胸前,大膽的走向老崔面前,說道:「這刀怎麼不拿出來呢?讓我見識見識……」

老崔冷眼望著馬福地,搖頭嘆道:「唉!我不知你是真想見識,還是隨便說說而已。」
馬福地破口大罵:「什麼狗屁!我就是真想瞧瞧……這次你若不死,也要再斷一條腿,我勸你還是別來礙著我們,趕快滾吧!」

老崔朗聲問道:「姓馬的!你如此相逼,卻是為何?」
馬福地說道:「我找了這麼多人過來,幾根金條已經不夠大家分了……還有我見了婷兒這妞兒,就想剝光她衣裳,嘿嘿嘿!先一把摸摸她的身子,再看看婷兒那白淨的背上……嘿嘿!」
馬福地身後一票人全跟著一陣邪淫訕笑,無恥自甘匪類。

 

 《蘿蔔乾》【十三 顫聲】 -(3) ----- 《蘿蔔乾》【十三 顫聲】 -(5)

 

 關於婷兒的背上:

創作連載小說 《蘿蔔乾》【二 預言】- (6)
創作連載小說 《蘿蔔乾》【二 預言】- (5)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