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段曾經輕狂的迷失——日日篇篇(四)
2014/01/08 15:56:42瀏覽843|回應3|推薦53

一月二十二日(一)

      趁跑業務之便,中午再載素月回家,一路上摟擁依舊,但彼此默不作聲,是我太過閉思?還是各正在調適昨夜搶壘的意外收獲?早上我實踐承諾給了她三顆安眠藥,或許這倒成了她首先發難的藉口:「怎麼?不高興我不擇手段強迫你做不願意做的事?」「不是啦!我有些難為情昨天晚上為什麼跟妳…」「小子還有臉說呢!意外你竟然是個中高手;我從未有過喇舌的經驗,包括和自己的丈夫也不例外,害我猛吞了不少口水,坦白招供,過去交過不少女朋友吧?」「怎…是妳先挑起來的,我覺得有罪惡感。」我迴避她掀開另一個話題,祇想切入問題的核心。「好了好了!這事怪姐不對,相信你也心知肚明,我失眠是因為什麼緣故?我恨控制不住自己。」「既然妳都自稱是姐了,又是有夫之婦,這樣越局的關係能持續嗎?我很耽心妳知不知道?」「你是在喑諷我很賤嗎?捫心自問明知這樣子的確不對,但每次見到你我都會小鹿亂撞的,有一種想背叛禮教的邪念,我想我是真的愛上你了,這輩子從來未曾有過這樣的悸動。」「那妳意思我們乾脆暗渡陳倉嗎?後果有沒有想過?我還是覺得稍微保持點距離好,是指控制不能再有任何超越友誼的關係了。」「亞清!多次我知你是故意在避開我們視線的接觸,我不是傻瓜明白你心理有糾結,其實倒還蠻欣賞你這點,換成別人怕早就陷下去了,相對於我自己卻頗為坦率矛盾,既想不計一切後果擁有你,又亟思必需要有智慧如何才能保護你…」「可妳清楚這兩者中間不可能找到平衡點的,我耽心一旦墮落了會紙包不住火,陷進去甚至於萬劫不復的境地哪。」「亞清!聽我話你先不要那麼激動好嗎?我答應會盡量恪守分際,以後一切聽你的,我充份信任並且相信你也絕對做得到。」「哈哈!不覺很滑稽嗎?反倒像是我比較妳成熟,比妳理智,我們是不是該把男女的身份先來做個對調?」「調侃我,貧嘴。」「好啦!已經到點就不上去了,我還有任務要辦,喏!咱躲樓梯口再親熱一次好吧!」像偷偷摸摸的嚐鮮是有點倉促,但滋味兒端的和昨晚上不同,那是充實猶感不捨的戀戀溫馨,可過後沿路我就再度陷入迷惑了:這樣子做是否顯然又言不由衷、食言而肥,我究竟是怎麼了?

一月二十三日(二)

      已入的賬目和未結賓客人數做一個整理後,準備將現款交予舅母手上再去上班,抬望鐘看都已經超過八點了。我每天幾乎把時間摳得緊緊地,幸好公司沒有打卡制,而我又是太子黨的成員(董座公子的至友),根本從來不曾把總經理放在眼裡,其實我知不能做得太過份,上下班或跑業務,盡量不偷雞摸狗或記住時不時給個交待,這是年青人學做人的基本分寸可不是。

      電話鈴響了,順手接它一接,意外對方自我介紹竟表明是素月的丈夫,我腦袋頓時像被雷轟一般,閃過念頭是:莫非素月出事了?結果幸好多慮,不過這廝一開始有讓人感受到不安的語氣,著實嚇我一跳。他說昨晚上有見她服用安眠藥,問來源她坦承是我給的,可早上怎麼搖都搖不醒,問我應該沒有問題吧?我回說能服用的限量都早在掌控的範圍以內,要他安啦!電話掛斷我卻徒然增生一肚子的火,心中擔憂難不成她三顆全給吞了?若再灌幾杯黃湯呢?…連半刻鐘都不敢怠慢,先掛通電話要求同事代為請半天假,機車速度堪以風馳電掣來形容剛好,馬上就飆到了她家。

      十來分鐘在大門外又敲又叫的,把隔避鄰居都吵到探頭出來詢問,最後迫不得已使盡吃奶力用全身衝撞力道硬將門給撞開了直奔臥房,見到她則尚不忘先探一下還有沒有鼻息;有吼!他爹的狠狠甩她幾個耳光、揑她鼻子,一古腦發洩情緒般的…果然折騰真的有效,終見她緩緩睜開那雙迷朦眼,卻第一聲給人是感受聽得肝腸寸斷的柔綿孅語:「亞清是你!…亞清,抱我。」我不明白此時此刻眼淚怎會一下子簌簌地淌出?「讓我耽心死了知道嗎?」「對不起啦!我原來祇服一顆的,後來因為和他吵嘴就全吞了進去。」「你們沒事吵什麼架吵?唉!算了算了,不想過問,我看妳今天不用去上班了,我打通電話回旅舘報備再調度一下。」「喔!不必了,我可以上班。亞清!你抱我到盥洗室洗把臉好嗎?」本來睜開眼就已摟緊緊地,害我得曲彎著身子氣已快喘不出來,但腦子裡猶突然繃出她丈夫回來時那陰影的籠罩,趕急抱起她來逕往外面衝。…「慢點!慢點好嗎?你癲啦!」

      我不敢稍許離開半步,藥物作用使得她走起路來顛顛仆仆的,一再勸她請假在家多睡一會兒也不聽,出得盥洗室時卻還有氣力重重把我推倒雙雙跌坐在沙發椅上,身體似乎有被磨蹭挑逗的動作。我心想妳大概是欺我老實故意吃豆腐的嗎?看來非耍點手段別老屈就變得被動而不知所措,於是改放大膽子伸手往她私處部位摸索,嘿嘿!這招果然見她瞪大了雙眼,隻手並拼命的推扯抗拒。「管妳是欲拒還迎飫鬼假小字?或認時間不宜、地點不適,反正至少今天老子對妳沒有興趣,瞧妳像極瞌藥的那副德性,很難令人不退避三舍。」我心裡是如此地嘀咕著。

      催她逼她,好不容易才打點完畢,出門後先幫她在超商買了幾粒包子沿途好趁時順便解解饑,砥到點時把人丟到旅館附近一百公尺內即匆忙趕回公司報到。
      傍晚下班回見她時已好端端地沒事了,祇是聽舅母及其他女中反應,都說她今天話特別的多似乎有點反常,我暗笑是咎由自取,副作用往往需視體質而持續要幾個小時,瘋瘋癲癲地勢也難免。 

相關連結:(一) http://classic-blog.udn.com/chiki/9955744

相關連結:(二) http://classic-blog.udn.com/chiki/10009274

相關連結:(三) http://classic-blog.udn.com/chiki/10240559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ki&aid=10436923

 回應文章

異色-自古文人多寂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色有膽
2014/01/10 11:10

一般男人差不多都是“有色無膽”,有色有膽畢竟不多,由於男人

有時不是很懂得女人曲曲折折的心思,然有色無膽的人永遠也沒

機會,(因為不敢),有色有膽雖也可能會失手,至少還給自己

一個機會,,,老哥是有膽的人,無論如何,給自己機會,就一定

有過程,至少是“不完全留白”,再說,有過程也能因接觸多了

或才會慢慢理解女人曲折的心思,,不是嗎,呵呵:))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4-01-10 13:04 回覆:

我大致能夠理解大妹子的意思,惟認同方面就稍為保留或許見人見智吧!因為行為準則不定放諸四海皆可,總會有吃鱉的驟驚呵!年齡稍大我較懂得剖析人性,就個人來講,當年一開始我在心態上的確老實不敢踰矩,主要是考量絕對要尊重對方的感受。都說男女印象要相看兩不厭才有進一步,我承認但覺得並非絕對,曾仔細端詳過自己,就竊笑有那麼魅力嗎?我既不高挑瀟灑,若嚴篩選俊帥的規格,可能「端正而已」會比較貼切實際,可檢視這輦子以來似乎又比別人多些在女人圈內獨占鼇頭,正因為如此一輩子便這樣無形中耗盡了,說實話是有非常的懊腦,且以給上山兄的回應做為註腳:孽緣都是相互欠債,為自我引渡的過程,若生災厄也是命裡糾葛。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09 14:13
樓下兩位都羨慕老仔的豔福,就怕豔福招來什麼?快了嗎?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4-01-09 21:49 回覆:
說珠珠很神嗎?不盡然,當事人的我年紀輕輕時也明知道,但誤入歧途有時真的會身不由己,這就與墮入黑道有異曲同工之妙,一旦身陷其中危機便環伺左右,說句肯切的話:是躲都躲不掉,差別在於我還算幸運能夠抽身,這就是後話了…不過故事本身之前我已在回應異色時有透露,將考量各種因素使限縮在某個時間點上便適時收筆,因為感情事或風風雨雨或枝枝節節,最好及時收斂免生壞的社會道德「示範」,則到時候我就真的難辭其咎了。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09 11:40

熟女與童男有不倫之戀,是篇有著震憾性的力量!

這位童男有點扮豬吃老虎,當熟女嚐到甜蜜的性高潮,

便指出童男是這方面的高手!

老仔仔兄無論是文章裡或實際的人生經驗,都是雲中仙!

人生真是有得有失,吾兄在商場不順,卻在情場上滿分!

笑笑很欽羨您!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4-01-09 22:17 回覆:
說良心話,小弟真的無感過去雲中仙有什麼好,有時候拼命想擠出能讓我笑出來的甜蜜都難,倒反而是痛苦的時候才多,哈!我曾譬喻一如花錢買春,那一刻鐘匆匆來去不說,歹運遭警逮個正著時,那真的就能讓人永誌難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