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嘟嘟視頻精選(二十六)
2021/12/31 19:48:26瀏覽2031|回應2|推薦70
★ 2021年將過,屬於這年度該PO出的文章或視頻總該作個總結了,年紀大確實有些兒懶,盡都是些甭費神的作品,關鍵是仍重視和優迪園及一桿子好友們所建立的誠挈感情,雖不再熱衷,但互動猶在,期盼新的年度有新的氣象,也祝福好友們能持續健康並且快樂,迪園萬歲。

(一)本視頻說明:

人同此心~一般家長都深怕自己的孩子會輸在起跑點上,是以衹要力能所及,都情願多點付出讓他們有更好的學習環境。這小仔也就因此而讓他就謮了双語學校,本視頻即是他們上課的情形,看完彷彿讓人又跌宕到從前童年無憂時的歲月,反而有不勝唏噓之慨哎!
(二)也是親情互動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ki&aid=171058548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2/01/21 17:08
 A083
▲👍💥●人只有三件麻煩事("老"不是麻煩事)!!\^O^

▲👍💖●想越久 (越正確) !! 歡迎有空來坐坐!!\^O^ 

 

 

 

 

 

夢屋子 四月的追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02 11:56

若是只想一胎的話,那孩兒可金貴了,顯而易見大人小孩都辛苦~

您這內陸金孫轉眼上小學了?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22-01-03 04:06 回覆:
哈哈!老套的話:"感謝回應”~一般這類視頻就看唄,真沒什麼好說的,何況一直舖陳了26集…不過妳倒真是說對了:一轉眼間這小子就上小學了,不得不喟嘆時間之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