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手拈來》~~"妳愛我嗎?"
2021/05/15 07:36:12瀏覽2587|回應2|推薦95

"妳愛我嗎?"

含情脈脈靦腆以對是一種情境

纏綿悱惻裸裎摟擁是一時激情

窮忙活兒視若無睹是一厢錯諤

念茲在心越洋魚雁是一腔幽怨

欲張反斂寄語短訊是一輪忽悠

執念令變唯有放下是一條捷徑

小寶貝,半屏臉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ki&aid=162923548

 回應文章

★我的祖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開或想不開
2021/06/05 22:26

所以最好不要問,不用問,問了也白問,自我安慰而已。要想法自我解脫即可!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21-06-06 00:14 回覆:
那是!能問或不能問自是心裡有譜,語調給出的芬圍肯定也不一樣,不唯白問了還會搞砸呢!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16 16:48
這是您向「仔嫂」的懺情告白?😻🍀🌿🌱
人生多屬誤會,所以,局外者如我,坦承猜不著您寫的哪一橋段,曾打動佳人的芳心,您或請用白話散文,大方的教諭看官吧。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21-05-16 23:52 回覆:
豈是懺情告白,乃現象之描述也。 同一句話:"妳愛我嗎?"從撩妹套路到夫妻相處~日久生隙導致感情質變而醞釀出的疑惑,前者挑情後者則極可能暴發衝突… 哈哈!夠白話吧?倒是您文:"這個就是那個"我真不曉如何回應衹好蹓之大吉,抱歉蛤!